作者查詢 / dscandy1119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scandy111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0
收到的『推』: 253 (41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350 (57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5 (0.8%)
留言數量: 2675
送出的『推』: 333 (12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949 (72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393 (14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scandy111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0 篇
Re: [閒聊] ACC,大家完全沒誤判經驗嗎?
[ car ]1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dscandy1119 - 發表於 2025/06/17 08:37(1年前)
Re: [請益] 請問生產製造強的MRP ERP
[ MI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dscandy1119 - 發表於 2024/05/29 14:28(2年前)
[問題] 東港哪裡有賣好吃的紅槽肉?
[ PingTung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dscandy1119 - 發表於 2019/02/12 12:34(7年前)
[問題] 那邊有便宜的視舒坦可以買?
[ Kaohsiu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dscandy1119 - 發表於 2019/02/11 09:49(7年前)
[發問] CG 白光請益
[ motor_detail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dscandy1119 - 發表於 2018/07/16 08:44(8年前)
dscandy111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675 則
[問題] 外改通風椅耐用嗎
[ car ]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indoma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1:31(1天前)
60Fdscandy1119: 我自己的感受是以後換車一定馬上就去加裝06/23 16:32
61Fdscandy1119: 雖然有點小吵,但音樂蓋過去其實聽不到06/23 16:33
63Fdscandy1119: 裝之前覺得冷氣開涼一點就好了但實際感受真的有差06/23 16:34
66Fdscandy1119: 目前裝兩年了使用上沒感覺有啥異常狀況06/23 16:34
69Fdscandy1119: 我是在高雄仁武車韻車業裝的,是吸風式的06/23 16:35
70Fdscandy1119: 通風座墊我也買過用一次就拿下來了,坐起來真的怪06/23 16:36
71Fdscandy1119: 基本上改裝通風椅在我個人重要性目前僅次於openpilot06/23 16:37
78Fdscandy1119: 耐用度我是沒特別感覺,反正施工前後坐起來的我感受06/23 18:53
79Fdscandy1119: 不到有啥變化,就是多了風扇聲音06/23 18:53
[新聞] 彭博:台AI晶片擬禁止銷陸 牽動晶圓代工
[ Stock ]1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goddamnhuge - 發表於 2026/06/10 07:35(2周前)
70Fdscandy1119: 中國叫韭菜手刻芯片就可以了06/10 08:41
[問題] 我的狀況是否不適合電動車?
[ car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leo255112 - 發表於 2026/03/25 08:14(3月前)
6Fdscandy1119: 我也是沒充電樁,開的是續航只有300km的kona ev03/25 08:25
7Fdscandy1119: 我是覺得在不出遊的情況下,兩週補一次電就還好03/25 08:26
11Fdscandy1119: 但其實也很多電油車主打開起來跟電動車差不多03/25 08:29
12Fdscandy1119: 其實可以去試車看看若開不出差異,真的可以好好想想03/25 08:29
Re: [情報] 8033 雷虎 澄清YouTube媒體頻道Cheap之
[ Stock ]14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51
作者: ofpurity - 發表於 2026/01/12 19:16(5月前)
1336Fdscandy1119: 哈哈哈01/13 12:39
Re: [閒聊] 半夜逛到dcard 試車試到賠百萬的車商?
[ car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4
作者: koyo167 - 發表於 2025/08/14 01:21(10月前)
23Fdscandy1119: 呵呵08/14 08:32
dscandy111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豪豪
文章數量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