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rexlerking
作者 drexlerking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18
收到的『推』: 2303 (44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2710 (52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4 (2.4%)
留言數量: 14862
送出的『推』: 6475 (43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8217 (5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70 (1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drexlerki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18 篇
drexlerki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4862 則
126F推: 唉鳳18開始沒直上最頂規闊摺的都是直立機窮逼仔XD06/20 21:17
127F→: 還在那尊爵不凡06/20 21:17
130F推: IQOO 15空機現價26490,以它規格還行啊,股市都4.506/20 21:26
131F→: 萬了直接買一買不就好了揪結阿06/20 21:26
132F→: 樓上說得對阿,反正從18開始但凡拿直立機哀鳳的都06/20 21:27
133F→: 裝B窮逼仔喔XD06/20 21:27
135F推: IQOO 15規格/價格,大概就F8U跟17TP更划算些吧,但06/20 21:32
136F→: 小孩喜歡最重要吧06/20 21:32
139F推: 都指明了要15了還要被質疑,這些所謂的大人阿...06/20 21:36
140F→: 實在是有夠機機歪歪,是26490元又不是264900元06/20 21:38
146F推: 買唉鳳闊摺,不要買直立機,太窮逼06/20 21:41
165F推: 樓上所以喜聞蘋果闊摺8萬起,篩掉些直立窮逼仔,現06/20 21:47
166F→: 主席一堆阿樓阿都拿哀鳳06/20 21:47
168F→: 瓦樓阿06/20 21:48
169F→: 通常整體身家跟一支手機價格越接近的,越會覺得哀06/20 21:49
170F→: 鳳尊爵不凡吧XD06/20 21:49
172F推: 反正18還始就有闊摺能篩掉了,好消息06/20 21:52
173F→: 開始06/20 21:52
179F推: 對阿要承擔啥,賣了換別支不就好了06/20 22:09
70F推: 看來闊摺有望八萬台幣06/20 13:40
10F推: X8PM用了兩個半月了,玩遊戲順大推06/18 11:39
19F推: 樓上那不樓主直上擴摺好了XD06/18 12:49
20F→: F7若才八千那也不錯06/18 12:50
32F推: 股市4.5萬點,為啥不買新機06/15 13:16
30F推: 北部也能米可,跟他們家買了三次都沒問題06/11 22:22
31F→: 米可當然是公司貨,你以為它是京東喔XD06/11 22:23
drexlerki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對自己好一點
文章數量:150
暱稱:大一菜鳥
文章數量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