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uble007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ouble007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題] 請問有沒有「打卡小程序」的app?
[ iOS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double0077 - 發表於 2022/12/28 10:14(3年前)
8Fdouble0077: 抱歉啊,修改了12/28 11:48
[徵求] 法語 停看聽 CD
[ Francais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lovgod - 發表於 2022/10/13 13:10(3年前)
1Fdouble0077: https://1drv.ms/f/s!AkmgmyHXJfnc-Uqu_Jhc6vt8uY9J10/19 23:42
2Fdouble0077: Je l’ai.10/19 23:42
[求助] 兼職家教的職涯規劃
[ tutor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asagiahiru - 發表於 2022/10/18 14:13(3年前)
7Fdouble0077: 全職不建議。每年都要找新學生這點很糟,週六日趕場10/18 23:02
8Fdouble0077: 全職不建議。每年都要找新學生這點很糟,週六日趕場10/18 23:03
9Fdouble0077: 時間都被通勤吃掉。長遠的話:我也是建議全職家教+白10/18 23:03
10Fdouble0077: 天準備國考。考上後較有餘裕選擇。全職家教很難做到四10/18 23:03
11Fdouble0077: 十歲以上。10/18 23:03
12Fdouble0077: 補教不建議,補教要蹲很久,一開始也是低薪。而且一10/18 23:05
13Fdouble0077: 樣很難超過45歲(女生)10/18 23:05
Fw: [公告] 置底檢舉與申請刪文區 (封存)
[ part-timeBM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angel07 - 發表於 2021/08/19 20:04(4年前)
879Fdouble0077: #1PdNLtYy 文章有誤 申請刪除 謝謝!08/24 15:03
928Fdouble0077: #1PdNLtYy 沒有要徵人了,申請刪除,謝謝!09/05 01:25
[文法]一起上線上課程
[ Francais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cutterbear - 發表於 2021/04/24 13:44(5年前)
1Fdouble0077: ? quel niveau?04/25 06:19
[閒聊] 國際學校 Line 群組
[ tutor ]1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
作者: nanwonterng - 發表於 2021/01/10 16:00(5年前)
67Fdouble0077: +1 KCIS, TES跟教英文、social science 跟 SAT , 申01/21 10:42
68Fdouble0077: 請essay01/21 10:42
Fw: [公告] 置底檢舉與申請刪文區 (封存)
[ part-timeBM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angel07 - 發表於 2019/10/07 00:01(6年前)
879Fdouble0077: #1PdNLtYy 文章有誤 申請刪除 謝謝!08/24 15:03
928Fdouble0077: #1PdNLtYy 沒有要徵人了,申請刪除,謝謝!09/05 01:25
Fw: [公告] 置底檢舉與申請刪文區 (封存)
[ part-timeBM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angel07 - 發表於 2018/01/28 00:45(8年前)
879Fdouble0077: #1PdNLtYy 文章有誤 申請刪除 謝謝!08/24 15:03
928Fdouble0077: #1PdNLtYy 沒有要徵人了,申請刪除,謝謝!09/05 01:25
[請益] 台大文組大四 畢業去跑船
[ CareerPlan ]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Caulfield - 發表於 2018/01/11 00:30(8年前)
25Fdouble0077: 我自己外文系畢托福118,其實文組學歷的話,校名重01/11 09:46
26Fdouble0077: 要(台大),沒有把外文修完沒關係。只要有畢業就好01/11 09:46
27Fdouble0077: ,政治系學歷就夠了01/11 09:46
28Fdouble0077: 目前有同學在烏干達教英文,如果你要完全避開跟人01/11 09:51
29Fdouble0077: 接觸的話(幾乎所有工作都要),其實有很多機會都01/11 09:51
30Fdouble0077: 不行做...真的有這麼排斥嗎?跑船沒有不好,我倒覺01/11 09:51
31Fdouble0077: 得可以試試看,不過下船後的生活要想一下01/11 10:06
[問題] 晚上十點從林口回台北
[ LinKou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double0077 - 發表於 2017/08/02 15:13(9年前)
4Fdouble0077: 不好意思,所以意思是說回台北的車分散在好幾個不同08/02 15:58
5Fdouble0077: 站牌,要擇一等待是嗎?08/02 15:58
7Fdouble0077: 到台北南京復興那邊08/02 18:35
10Fdouble0077: 謝謝!08/02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