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uble0077
作者 double007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8F→: 抱歉啊,修改了12/28 11:48
1F推: https://1drv.ms/f/s!AkmgmyHXJfnc-Uqu_Jhc6vt8uY9J10/19 23:42
2F→: Je l’ai.10/19 23:42
7F推: 全職不建議。每年都要找新學生這點很糟,週六日趕場10/18 23:02
8F推: 全職不建議。每年都要找新學生這點很糟,週六日趕場10/18 23:03
9F→: 時間都被通勤吃掉。長遠的話:我也是建議全職家教+白10/18 23:03
10F→: 天準備國考。考上後較有餘裕選擇。全職家教很難做到四10/18 23:03
11F→: 十歲以上。10/18 23:03
12F推: 補教不建議,補教要蹲很久,一開始也是低薪。而且一10/18 23:05
13F→: 樣很難超過45歲(女生)10/18 23:05
879F→: #1PdNLtYy 文章有誤 申請刪除 謝謝!08/24 15:03
928F推: #1PdNLtYy 沒有要徵人了,申請刪除,謝謝!09/05 01:25
1F推: ? quel niveau?04/25 06:19
67F推: +1 KCIS, TES跟教英文、social science 跟 SAT , 申01/21 10:42
68F→: 請essay01/21 10:42
879F→: #1PdNLtYy 文章有誤 申請刪除 謝謝!08/24 15:03
928F推: #1PdNLtYy 沒有要徵人了,申請刪除,謝謝!09/05 01:25
879F→: #1PdNLtYy 文章有誤 申請刪除 謝謝!08/24 15:03
928F推: #1PdNLtYy 沒有要徵人了,申請刪除,謝謝!09/05 01:25
25F推: 我自己外文系畢托福118,其實文組學歷的話,校名重01/11 09:46
26F→: 要(台大),沒有把外文修完沒關係。只要有畢業就好01/11 09:46
27F→: ,政治系學歷就夠了01/11 09:46
28F推: 目前有同學在烏干達教英文,如果你要完全避開跟人01/11 09:51
29F→: 接觸的話(幾乎所有工作都要),其實有很多機會都01/11 09:51
30F→: 不行做...真的有這麼排斥嗎?跑船沒有不好,我倒覺01/11 09:51
31F推: 得可以試試看,不過下船後的生活要想一下01/11 10:06
4F→: 不好意思,所以意思是說回台北的車分散在好幾個不同08/02 15:58
5F→: 站牌,要擇一等待是嗎?08/02 15:58
7F→: 到台北南京復興那邊08/02 18:35
10F→: 謝謝!08/02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