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mo30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omo30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32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卦] 芒果也很甜為何台灣人愛吃?
[ Gossiping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EVGAMIS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8:19(1天前)
19Fdomo307: 鳳梨釋迦甜到沒什麼風味,大目種雖然吃起223.139.213.128 06/22 08:34
20Fdomo307: 來各種不方便但就是好吃的多223.139.213.128 06/22 08:34
[討論] 沈伯洋怒嗆:我內湖塞車解方蔣市府也提過已刪文
[ HatePolitics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jacklyl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8:00(5天前)
25Fdomo307: 就不能是蔣萬安的最佳接班人嗎223.138.44.107 06/18 08:19
Re: [討論] 沈伯洋打臉omanorboyo
[ HatePolitics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erry52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7:01(1周前)
21Fdomo307: 強化社宅?要挑戰賴清德嗎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10
41Fdomo307: 看怎麼護航也是挺有趣的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16
42Fdomo307: 不蓋新社宅的前提下,讓內科的人都住進去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17
45Fdomo307: 這應該要四度空間 三度不太夠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17
51Fdomo307: 我覺得認真討論還是有必要的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18
59Fdomo307: 因為蓋社宅成本太高,現在都是包租代管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20
60Fdomo307: 但通勤的理由就是內湖房租跟房價太貴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21
61Fdomo307: 請問你有想到這點嗎XD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21
62Fdomo307: 我看看沈伯洋之後有沒有這方面的回答好了203.204.139.191 06/16 17:22
[新聞] 伊朗:與美國達成協議 各戰線立即停火
[ Stock ]4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8
作者: chordate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8:36(1周前)
13Fdomo307: 一直都是以色列06/15 08:39
[討論] 新台灣國策智庫高雄民調 賴瑞隆46%柯志
[ HatePolitics ]1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kymco9999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0:47(1周前)
63Fdomo307: 無所謂吧,賴從現在躺到11月都能贏223.138.44.107 06/12 11:15
[討論] 黃捷:我有邀他啊 他說他有事
[ HatePolitics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omanorboyo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0:55(1周前)
21Fdomo307: 賴很穩啊,他現在名聲也很響亮了,躺著223.138.44.107 06/12 11:12
22Fdomo307: 選就好223.138.44.107 06/12 11:12
[閒聊] 0608上班提醒
[ Kaohsiung ]1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2
作者: exelop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5:30(2周前)
70Fdomo307: 感謝 原來現在只是空檔06/08 12:43
[新聞]資深教師墜樓亡…親妹悲痛首發聲「傻哥哥
[ Kaohsiung ]5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1
作者: a7619282 - 發表於 2026/05/29 10:15(3周前)
172Fdomo307: 不要再講過去的事情轉移焦點了,影片都出來了05/29 14:10
173Fdomo307: 實際上就是家長背景老師扛不住又沒有上級幫忙扛而已05/29 14:10
174Fdomo307: 你過去沒看過只是因為你的學校還不構垃圾而已 就這樣05/29 14:12
183Fdomo307: 不用去扯以前的事情,只要問現在怎麼解決就好05/29 14:14
184Fdomo307: 扯過去幹嘛,要講扯得我也能講一堆,有意義嗎?05/29 14:15
191Fdomo307: 三民還不夠垃圾 去打聽看看當年大義好嗎 別在扯以前了05/29 14:16
195Fdomo307: 現在環境的確對教師非常不友善,家長搞事,上司也不會挺你05/29 14:18
196Fdomo307: 一樣都在搓湯圓,只是現在教師跟以前比根本沒有地位05/29 14:19
205Fdomo307: 是沒退學,不過我同學是直接不見,因為進少年監獄了05/29 14:23
207Fdomo307: 扯以前沒用啦 現狀就是老師沒地位 怪物家長一堆05/29 14:23
208Fdomo307: 動不動覺得管教過當就申訴,之後就是寫不完的報告05/29 14:24
213Fdomo307: 上司每個都叫你忍,不然就是直接搓掉,噁心至極05/29 14:25
216Fdomo307: 只能說還好我親戚離職的早,每次聽他講怪物家長的事蹟05/29 14:27
217Fdomo307: 都會覺得哪天都會精神出問題05/29 14:27
228Fdomo307: 所以我不認同說這次是個案,明明是通案,都出現幾次了05/29 14:35
[討論] 台股漲破44,000點,民進黨做對什麼?
[ HatePolitics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charles0939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9:04(4周前)
9Fdomo307: 大罷免烙賽 擋軍購 不審總預算。你挑一223.138.112.235 05/26 11:03
10Fdomo307: 個223.138.112.235 05/26 11:03
[Vtub] Saba出大事啦!
[ C_Chat ]2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6
作者: joeliu1015 - 發表於 2026/05/24 02:38(1月前)
60Fdomo307: 如果是很嚴重的病?臭的人並不會怎樣,嘴賤找下一個目標05/24 05:55
61Fdomo307: 酸而已,還在ptt 玩的都不是什麼網路社群菜雞了,這種人05/24 05:55
62Fdomo307: 見怪不怪了05/24 0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