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ih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oih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45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詢問] 索夫波會頰凹嗎
[ facelift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xuanllbd91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5:32(2周前)
13Fdoiha: 不會凹 但緊緻效果沒有鳳凰強125.227.27.193 06/11 16:06
25-26賽季 米蘭冬奧 part1
[ FigureSkate ]6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5
作者: wendysweet - 發表於 2026/02/05 01:03(4月前)
52Fdoiha: 中國這次基本來陪跑的02/06 18:51
70Fdoiha: 中文解說真的聽了很痛苦,原來有副聲道02/06 19:38
130Fdoiha: 為什麼波蘭會抱一顆餃子娃娃?02/06 22:15
[問題] 鼻中膈彎曲手術至少需要休養多久
[ facelift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jin61ubbrh - 發表於 2025/10/28 15:42(7月前)
1Fdoiha: 出院後一星期 棉花拆掉就好了59.120.194.38 10/28 16:44
[討論] 被跑友貼很近超車是正常的嗎?
[ Road_Running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abou199040 - 發表於 2025/08/18 04:33(10月前)
61Fdoiha: 謝謝大家,我想我還是盡量晨跑好了~08/21 01:26
62Fdoiha: 推錯!08/21 01:27
[問題] 日本皇居夜跑燈光明亮度
[ Road_Running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doiha - 發表於 2025/08/20 17:57(10月前)
15Fdoiha: 謝謝大家,我還是晨跑好了!08/21 01:26
[討論] 異體真皮粉會很快吸收嗎?
[ facelift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weiujdwn74 - 發表於 2025/08/19 10:23(10月前)
19Fdoiha: 我在粹究打 二年後還是覺得有效59.120.194.38 08/19 18:07
[商品] 7-11 迷你香榭法國麵包
[ CVS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Sinreigensou - 發表於 2025/07/25 07:02(11月前)
46Fdoiha: 我覺得滿好吃的啊 法國麵包就這樣啊07/28 18:12
47Fdoiha: 他吃起來不會太軟07/28 18:13
[問題] 雙頰很凹 艾麗斯、童顏針、少女針求推薦
[ facelift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CakeCakesPie - 發表於 2025/06/12 11:50(1年前)
16Fdoiha: 我打過精靈針 大概體質關係沒長太多59.120.194.38 06/13 14:41
17Fdoiha: 覺得效果不好59.120.194.38 06/13 14:41
[問題] 聽說韓國人自己都打德國肉毒
[ facelift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yingdd8438 - 發表於 2025/06/05 16:38(1年前)
1Fdoiha: 我在韓國做醫美 臉上都用德國 韓國的用在59.120.194.38 06/05 17:00
2Fdoiha: 身體59.120.194.38 06/05 17:01
Fw: [閒聊] 有遇過會降房租的房東嗎?
[ rent-exp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darkdick - 發表於 2025/03/30 18:30(1年前)
15Fdoiha: 我最後一任房東人超好 我住第二年給我降房租05/07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