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ggykoo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oggykoo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4
收到的『推』: 1230 (43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51 (5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38 (1.3%)
留言數量: 1633
送出的『推』: 471 (28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58 (70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oggykoo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4 篇
[心得] X300 Ultra+G2 Ultra照片及心得分享
[ MobileComm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Doggykoon - 發表於 2026/05/19 17:24(1月前)
[心得] 陸版 VIVO X300 Ultra 加增距鏡套件開箱
[ MobileComm ]1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Doggykoon - 發表於 2026/04/17 03:43(2月前)
[心得] 我買了一支便宜的手機之分享
[ MobileComm ]1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3
作者: Doggykoon - 發表於 2026/04/05 04:19(2月前)
[心得] DIY維修Zenfone 8 Flip
[ MobileComm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Doggykoon - 發表於 2026/02/04 02:00(4月前)
[心得] VIVO V60 簡單的使用心得及照片分享
[ MobileComm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Doggykoon - 發表於 2026/01/28 23:48(4月前)
Doggykoo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33 則
[問題] 手機要怎麼打罕用字
[ MobileComm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Sinreigensou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1:51(16小時前)
67FDoggykoon: ,google搜尋再把它複製貼上。06/27 14:00
68FDoggykoon: 結果PTT還是不能顯示06/27 14:01
[討論] s26u 剛到貨鏡頭就起霧
[ MobileComm ]1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psychohero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04(3天前)
82FDoggykoon: 有水氣裡面的測試紙才能變色,維修時就可以說受潮06/24 16:23
83FDoggykoon: 了順便請你吃冷筍。06/24 16:23
[討論]極客灣事件是不是證明了 只有iphone能買
[ MobileComm ]2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wanubz9v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6:34(1周前)
151FDoggykoon: 三星現在算是廣告不實吧,都說是for三星的的特挑高06/15 03:11
152FDoggykoon: 通soc,時脈多了一點顛,結果效能測起來比其它廠商06/15 03:11
153FDoggykoon: 沒特調的還差。06/15 03:11
[討論] 極客灣exynos2600分析
[ MobileComm ]1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jimei2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8:26(4周前)
118FDoggykoon: 用這麼奇葩的設計,一定是為了某些原因,三星再笨05/30 06:39
119FDoggykoon: 也不會不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,個人猜測是那粗糙的05/30 06:39
120FDoggykoon: 製程,做太多中大核以及gpu某些架構等等,會導致不05/30 06:39
121FDoggykoon: 良率太高。05/30 06:39
[心得] 公司的手機品牌佔比
[ MobileComm ]5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8
作者: wayne30349 - 發表於 2026/05/23 21:47(1月前)
135FDoggykoon: 怪了,這邊一堆問要買三星的文一堆,怎麼才這樣?05/24 04:49
136FDoggykoon: 看石頭整天說三星市占第一,還以為台灣市占87%哩。05/24 04:50
137FDoggykoon: 現在移工也不拿零元機,人手一支iphone已經很普遍05/24 04:56
138FDoggykoon: 。05/24 04:56
263FDoggykoon: 看這版我以為每個人都拿三星05/24 14:12
378FDoggykoon: 怎麼有人為了中國手機崩潰了,佔比最高的不是蘋果05/24 19:03
379FDoggykoon: 嗎,怎麼不是為了蘋果崩潰。為什麼要酸三星,因為05/24 19:03
380FDoggykoon: 它有滅台計畫啊,而且也有執行了,也滅了台灣好幾05/24 19:03
381FDoggykoon: 個廠商,還搞了法院認證的鵬泰網軍,都視而不見?05/24 19:03
397FDoggykoon: 好喔,請問oppo搞死台灣哪個產業?vivo搞死哪家產05/24 19:12
398FDoggykoon: 業?請提出實例。vivo在台灣推出的是國際版,三星05/24 19:12
399FDoggykoon: 推出的是跟著中國版,請問三星是不是把台灣當中國05/24 19:12
400FDoggykoon: 的一區來推出產品?05/24 19:12
403FDoggykoon: 廠商講不過別人就開始提政治,你要慶幸版主不管事05/24 19:14
404FDoggykoon: 哩。05/24 19:14
411FDoggykoon: 這種人邏輯就是怪怪的,我講的是三星又不是講韓國05/24 19:27
412FDoggykoon: 要滅台,他就提整個中國,難道也要把美國搬走台積05/24 19:27
413FDoggykoon: 電也扯進來?人家在討論手機本身做得怎麼樣,也叫05/24 19:27
414FDoggykoon: 幫中國講話?不知道為何幫三星在那邊氣噗噗,是有05/24 19:27
415FDoggykoon: 加盟三星的店嗎?05/24 19:27
439FDoggykoon: 這版讓人感覺是三星的天下吧,可以去數看看有三星05/25 02:50
440FDoggykoon: 相關的文佔多少。05/25 02:50
535FDoggykoon: UI 就只習慣問題,一堆只用三星,習慣三星UI然後再05/28 06:50
536FDoggykoon: 說別家UI難用。05/28 06:50
Doggykoo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Doggykoon
文章數量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