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ivingwolf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ivingwolf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8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Re: [討論] 跟克林一樣強 或 現金93億日圓
[ C_Chat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Max11 - 發表於 2026/06/18 22:34(5天前)
34Fdivingwolf: 什麼叫世界會不會放過我……又來一個把全人類想成高度06/19 06:36
35Fdivingwolf: 統一的蟲巢意志的了?06/19 06:36
36Fdivingwolf: 你別擺出一副我每年就是要隨機毀滅一個國家的精障嘴臉06/19 07:02
37Fdivingwolf: 人類哪那麼好團結起來搞你 以克林所能表現的實力而06/19 07:02
38Fdivingwolf: 言 首先老美就不會願意首當其衝惹毛你 而是傾向於跟06/19 07:02
39Fdivingwolf: 你協商 不管其他國家的領導人是否真是一群不懂衡量風06/19 07:02
40Fdivingwolf: 險的白目 只要看到你跟老美保持友好關係 他們就不06/19 07:02
41Fdivingwolf: 會再有人想當這出頭鳥了06/19 07:02
58Fdivingwolf: 啥 老美會叫日本去搞你…?你以為這樣對老美來說風險06/19 09:30
59Fdivingwolf: 就可控了嗎大哥… 要是失敗曝光 高市不把老川咬出來日06/19 09:30
60Fdivingwolf: 本吃屎 高市把老川咬出來換他吃屎耶?06/19 09:30
[fate] 征服王對哪個頂級從者比較有勝算?
[ C_Chat ]2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
作者: sad141 - 發表於 2026/04/28 14:14(1月前)
224Fdivingwolf: 當初看斯巴達克斯的寶具設定我就覺得 假如這特性能挪04/28 17:00
225Fdivingwolf: 一部分給王軍用 那至少在寶具間的正面對剛之中 王軍也04/28 17:00
226Fdivingwolf: 不算沒有戰術價值可言了…最少不要人家丟一發幻崩或死04/28 17:00
227Fdivingwolf: 翔過來你就垮掉04/28 17:00
Re: [閒聊] 大谷翔平滿貫砲
[ C_Chat ]1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2
作者: davidex - 發表於 2026/03/06 22:44(3月前)
141Fdivingwolf: 還什麼主角什麼反派的咧 今天台灣是主角 請問是哪部03/07 00:41
142Fdivingwolf: 作品的主角?籃球少年王是不是?03/07 00:41
Re: [閒聊] 西洋人:刺青在日本為什麼不好?
[ C_Chat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leyi12 - 發表於 2025/07/13 16:04(11月前)
118Fdivingwolf: 天呀這世上居然還真有那種 在圖書館看書不看書 光顧07/14 03:26
119Fdivingwolf: 著注意別人穿什麼衣服什麼鞋子的神經病XD07/14 03:26
Re: [情報] 海賊王1154情報圖-洛克斯長相
[ C_Chat ]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ClownT - 發表於 2025/07/10 13:10(11月前)
32Fdivingwolf: 樓上 就算這樣宿命論至少總有一個點比血統論有趣……07/10 13:33
33Fdivingwolf: 就是熱血感 血統論根本只會讓人冷掉……07/10 13:33
34Fdivingwolf: 指19樓07/10 13:33
[閒聊] 我是傳奇裡的喪屍最強?
[ C_Ch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ilv1181023 - 發表於 2025/06/18 22:14(1年前)
9Fdivingwolf: 以對社會的影響而言 只要每一個體都會主動將普通06/19 00:08
10Fdivingwolf: 人轉化成他們的同類 使族群數量以等比級數成長 在我06/19 00:08
11Fdivingwolf: 看來就是很完美的喪屍了06/19 00:08
12Fdivingwolf: 連無頭騎士異聞錄的砍人魔集團 我都覺得是喪屍的變體06/19 00:12
Re: [閒聊] 所以核廢料放哪裡大家才會安心?
[ C_Chat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hn9480412 - 發表於 2025/05/27 23:27(1年前)
12Fdivingwolf: 為什麼別人家的為政者都能這麼地有氣魄 責任感跟遠見05/28 00:44
13Fdivingwolf: ?05/28 00:44
[JOJO] 卡茲有辦法回到地球嗎?
[ C_Chat ]1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magnificentW - 發表於 2025/04/12 22:42(1年前)
105Fdivingwolf: 光頭運氣不好又沒差 他能操作的能量規模比卡茲大百萬04/13 02:54
106Fdivingwolf: 倍不只 他是真的只要撕一小塊披風當作蹬腿的立足點就04/13 02:54
107Fdivingwolf: 夠回來了04/13 02:54
Re: [討論] 麻瓜陣營真的打不過巫師嗎?
[ C_Ch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divingwolf - 發表於 2025/03/18 04:15(1年前)
8Fdivingwolf: 確實 巫界最大的問題一直都不是有沒有手段 而是領頭03/18 04:55
9Fdivingwolf: 的有沒有把麻瓜們的手段當回事兒看……03/18 04:55
[討論] 麻瓜陣營真的打不過巫師嗎?
[ C_Chat ]1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renna038766 - 發表於 2025/03/17 21:32(1年前)
100Fdivingwolf: 魔法能不能被科技分析 反制甚至模仿 其實也只是設定問03/17 23:31
101Fdivingwolf: 題03/17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