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ismonkey
作者 dismonke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56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1147Gossiping100NBA67Elephants56BaseballXXXX32fashion28Lions28WCDragons19KoreaDrama12Guardians11Monkeys11Jeans8Brand4Car-rent4Japandrama4PttHistory4street_style4WorldCup4CheerGirlsTW3Tennis3basketballTW2CMWang2movie2SuperStarAve2Beauty1e-seller1HatePolitics1L_TalkandCha1Salesperson1SYSOP1TSG-Hawks1TY_Research1<< 收起看板(32)
239F推: 味全下半季打完就超車了啦 下半季大巨蛋主場最多06/21 17:52
573F推: 三分哪來撤退戰 才2局06/21 17:01
625F推: 到現在就一隻安打全壘打 其他都吃蛋哪裡好06/21 17:07
44F推: 丟60號很正常吧 今年林9表現比蔣砲還好耶06/21 15:25
676F推: 雄威:把第一局大局拿掉兩隊不相上下...06/19 18:54
39F推: 市場大小差那麼多 幹嘛跟 超過600可以啦 但破千又不是06/19 11:33
40F→: 傻子06/19 11:33
189F推: 是在叫啥... 超近06/18 19:56
49F推: 反觀古林...06/14 16:32
62F推: 沒虧吧 薪水少若C這麼多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啊06/14 16:28
5F推: 居然進場有冰棒06/13 17:00
7F→: 沒下雨06/13 17:00
23F推: 好弱還沒得分... 這打線@06/13 17:12
173F噓: 土牛棚爛怪我喔06/13 17:39
229F噓: 成全個屁啊 線內好嗎06/13 17:50
234F→: 再這樣遲早拐氣06/13 17:51
243F→: 這又不是內角4/7位 哪有一樣06/13 17:52
256F噓: 好啦 這個真的成全 爛死了06/13 17:53
345F噓: 是不會投其他球種喔 硬要直球06/13 18:02
503F推: 避掉DP用心良苦06/13 18:26
508F→: 這麼像發球機結果5局拿一分還是送的...06/13 18:26
622F推: 沒差 下一局凱威上來打牛棚 爽的06/13 18:59
689F推: 還好吧 魔神龍上一場110+06/13 19:12
60F推: 但新光比崇越大幾十倍 而且新光確實有行銷必要跟崇越差06/13 10:38
61F→: 很多吧06/13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