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iji77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iji77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18
收到的『推』: 753 (42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25 (57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 (0.6%)
留言數量: 1173
送出的『推』: 368 (31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804 (68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diji77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18 篇
Re: [請益] 完全物理銷毀硬碟的去處? /台中
[ Storage_Zone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diji777 - 發表於 2026/06/01 22:24(3周前)
Re: [問題] 系統碟 Adata SU800 vs 金士頓KC600?
[ Storage_Zone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diji777 - 發表於 2026/04/29 18:33(1月前)
Re: [問題] 三星BAR Plus隨身碟非SSD架構? 為何4K強?
[ Storage_Zone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diji777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9:00(2月前)
Re: [心得] 資料救援難度分享
[ Storage_Zone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diji777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8:09(2月前)
[心得] 資料救援難度分享
[ Storage_Zone ]1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diji777 - 發表於 2026/04/08 22:18(2月前)
diji77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73 則
[救援] 隨身碟救援
[ Storage_Zone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tatungtatung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8:24(1月前)
30Fdiji777: 如果不能學自己釣魚要買釣具 :)06/01 22:25
31Fdiji777: PC3000 portable 準備80萬, 剩下一萬買熱風槍焊槍06/01 22:26
[問題] 100多顆2.5吋二手HHD可以做什麼呢?
[ Storage_Zone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hanshulin - 發表於 2026/05/21 12:26(1月前)
23Fdiji777: 只要磁頭是好的都可以當資料救援料板05/21 20:13
30Fdiji777: 只要磁頭是好的都可以當資料救援料板05/22 10:04
[心得] 10年未通電硬碟發生磁性衰減
[ Storage_Zone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andy199113 - 發表於 2026/05/18 03:55(1月前)
2Fdiji777: 如果磁性衰減的話照片跟檔案反而是重災區05/18 11:41
3Fdiji777: 你要不要考慮軟解先排除解碼的問題05/18 11:42
4Fdiji777: 尤其是檔案壞一個bit就無法正常打開05/18 11:45
Re: [問題] 三星BAR Plus隨身碟非SSD架構? 為何4K強?
[ Storage_Zone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diji777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9:00(2月前)
27Fdiji777: 往Sandisk 跟Samsung 原廠找05/07 23:43
28Fdiji777: 沒特別挑隨手摸的Sandisk Ultra Flair 大約2-4M05/07 23:47
7Fdiji777: 可以這麼說, 就算是USB2.0 好顆粒好主控開卡也能跑04/21 20:27
8Fdiji777: 就像以前readyboost專用隨身碟04/21 20:27
9Fdiji777: 拿出十年前買的創見16G 三星正片, 4K也有5-8M04/21 20:30
10Fdiji777: 再挖出2007的team 8g 也有3-6K04/21 20:35
15Fdiji777: 多一層轉接就多一分電阻, 在JEDEC規範的電壓就好04/23 00:09
16Fdiji777: 只是轉接就多一層出問題機率04/23 00:09
20Fdiji777: 我拆的都是TLC, QLC隨身碟反而沒什麼看到04/23 20:28
21Fdiji777: 另外隨著製程的進步, 主控顆粒頻率也跑的更高04/23 20:28
22Fdiji777: 另外再說一下, 除了能生產顆粒的廠商比較不會換料04/23 20:29
23Fdiji777: 其他第三方封裝都是隨機主控顆粒方案04/23 20:30
[問題] 系統碟 Adata SU800 vs 金士頓KC600?
[ Storage_Zone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daniem1314 - 發表於 2026/04/28 18:51(1月前)
37Fdiji777: QLC也有韌體調校好壞, TLC也有爛韌體05/06 12:21
38Fdiji777: 事實上就是被罵到臭頭的WD GREEN SSD還在一堆辦公室05/06 12:22
39Fdiji777: QLC dramless 還算堪用的主控有S11 帶SRAM05/06 13:15
40Fdiji777: 或者是激進一點的maxio 110205/06 13:15
42Fdiji777: 有的單位是要有新品發票報帳的 :)05/07 23:42
diji77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世界流浪漢
文章數量:145
暱稱:耶穌在放假
文章數量:3
暱稱:Sawasdeepeemaika
文章數量:36
暱稱:朝酒晚舞
文章數量:23
暱稱:diji777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