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ieorru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ieorru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53 (61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33 (38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65674
送出的『推』: 1048 (1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62610 (9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2016 (3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ieorru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[檢舉] radiohead56 4-5
[ C_ChatBM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dieorrun - 發表於 2023/12/12 13:13(2年前)
[MHW ] 略有用(?)大錘小花招
[ MH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dieorrun - 發表於 2018/03/19 17:15(8年前)
[哈拉] 海艦723T登出
[ Militarylife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dieorrun - 發表於 2017/08/06 18:37(9年前)
dieorru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5674 則
[閒聊] 日本人:日本偶像跟K-pop播放量怎麼差很
[ C_Chat ]3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9
作者: Mikufans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39(6小時前)
42Fdieorrun: 日本大小LIVE開好開滿人坐滿>>>>>>影片點集06/23 22:50
58Fdieorrun: 一個有戰略性的在推海外 一個要馬不在乎要馬隨緣 怎麼比06/23 22:53
70Fdieorrun: 知名度影響力又比不上產值06/23 22:56
99Fdieorrun: 刷個幾千萬 記憶點可能沒人家一首百萬的多06/23 23:07
105Fdieorrun: 單純只是開放才刷不出那種數字06/23 23:09
110Fdieorrun: 日本就是會紅的東西就是會紅 像怪獸那樣06/23 23:11
127Fdieorrun: 日本團重不重視海外 是要看他們願不願意海外巡迴06/23 23:19
133Fdieorrun: 音樂市場這部份他們還真的自己就吃飽了 海外都多賺的06/23 23:22
317Fdieorrun: VRAM大師06/24 01:23
[新聞]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!國會討論
[ Stock ]3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6
作者: forb9823018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9:29(9小時前)
344Fdieorrun: 到底為啥一堆國家那麼想課未實現 他們的未實現虧損06/23 23:31
345Fdieorrun: 難道要退稅嗎06/23 23:31
[請益] 為何台灣投信不推出記憶體ETF呢
[ Stock ]10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akira911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14(6小時前)
67Fdieorrun: 988:06/23 23:30
[新聞] 彭博直擊台灣炒股狂潮…待業青年借錢買股
[ Stock ]3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5
作者: keel90135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6:28(12小時前)
338Fdieorrun: 說跌一根跳樓的好像這陣子都沒有一根的zzz06/23 23:28
339Fdieorrun: 是跳幾個了06/23 23:29
[Vtub] V最協 哈弟 回顧雜談 有關時程跟選人
[ C_Chat ]1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darkapplepie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08(7小時前)
91Fdieorrun: 真的讓Moka來炸魚又有話講了 在那邊zzzzz06/23 22:12
113Fdieorrun: 最強V根本輪不到葛葉 前面還太多人06/23 22:21
121Fdieorrun: 這次撇開個人勝率 隊伍已經很平衡了 哈弟也是很猛了06/23 22:32
130Fdieorrun: Kanakana都能練習期間GM爬到UM了 就沒辦法啊06/23 22:39
131Fdieorrun: 會開竅就是會開竅 練武奇才就是練武奇才06/23 22:40
135Fdieorrun: 除非底線從HM開始抓 那又會篩掉太多人06/23 22:43
152Fdieorrun: 短BO高牌位打低牌位翻車也不是什麼少見的事06/23 23:02
155Fdieorrun: 總之從找人到正賽這中間需要的時間夠太多人質變了06/23 23:20
dieorru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Tide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