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ibb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ibb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
收到的『推』: 5 (45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6 (54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033
送出的『推』: 1299 (63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726 (35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8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ibb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 篇
[問題] 徵 Alchemists 煉金大師 中文規則
[ BoardGame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dibbo - 發表於 2015/03/17 15:04(11年前)
[規則] 徵 Jambo擴充一+二中文規/牌表
[ BoardGame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dibbo - 發表於 2014/11/23 22:14(11年前)
[陪讀] 小二小三全科陪讀
[ HomeTeach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dibbo - 發表於 2013/03/08 16:28(13年前)
[甜蜜] 拜託啦
[ coup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dibbo - 發表於 2011/09/23 11:43(14年前)
Re: von Simone de Beauvoir...und die Zeit in Mu …
[ hear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dibbo - 發表於 2011/09/04 21:12(15年前)
dibb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033 則
[分享] 2026年6月賽程
[ DET_Tigers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whalelover - 發表於 2026/06/01 23:55(3周前)
2Fdibbo: 現在要贏一場真的有夠難,六分領先也可以被RP玩到這麼抖06/02 09:53
4Fdibbo: 的確。能從聯盟龍頭偷到一勝,真的是算賺了,明天Flaherty06/03 00:52
5Fdibbo: 不知道會多炸,還是六月可以轉轉運了。06/03 00:52
9Fdibbo: Flaherty感覺要炸了,結果逃過四下光芒的反攻。老虎打線要06/03 08:00
10Fdibbo: 不要都留在純品康納啊,在這裡整個打線都活過來了。06/03 08:00
11Fdibbo: Flaherty、De Jesus這兩個era超過5的聯手完封光芒,這你敢信06/03 09:18
13Fdibbo: 橫掃光芒是發生什麼事,尤其是打線在純品康納三場打了10轟06/04 07:42
14Fdibbo: ,整個五月也才18轟。06/04 07:42
20Fdibbo: 托天子被4K,全隊就一起熄火,哈哈06/07 09:57
23Fdibbo: 逆轉再見安,展現韌性,六月的老虎不一樣了><06/08 15:33
26Fdibbo: Keith終於本季開轟,全隊單場六轟,抵了整個五月1/3的量06/12 07:23
30Fdibbo: Keith三響砲,趕進度了06/16 11:01
31Fdibbo: 托天子一受傷全隊打擊就一起熄火,到底是什麼魔咒06/18 11:05
32Fdibbo: 老虎這季很謎,碰到戰績不好的球隊都贏不了,感覺已經沒救06/22 23:32
33Fdibbo: 的時候,又會當一下攔路虎,橫掃光芒、白襪這些分區龍頭06/22 23:32
[分享] 2026年5月賽程
[ DET_Tigers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whalelover - 發表於 2026/05/02 00:04(1月前)
2Fdibbo: 這季傷兵有點太多了,蠻考驗農場深度的05/03 15:10
12Fdibbo: Vanasco在3A還不錯,但上來還是得繳學費,傷兵實在太多了05/05 08:07
16Fdibbo: 連兩場pitching chaos,可能不想讓主力連兩天上,就讓菜鳥V05/05 09:51
17Fdibbo: 連續出賽,結果就是炸掉了.Madden能正常吃局數已經很感恩了05/05 09:52
20Fdibbo: 真的是很鬧,Valdez在Skub去開刀以後就是輪值的支柱了,結05/06 08:20
21Fdibbo: 果被聯盟後段打線的紅襪暴打,只吃了三局還被驅逐,牛棚就05/06 08:20
22Fdibbo: 已經很疲累了05/06 08:20
23Fdibbo: Paddack被丟了,本季唯一有投超過4局的就是對老虎那場..05/06 09:36
24Fdibbo: 看最近總管的撿人模式,有個感覺是會把撿他回來=.=05/06 09:37
26Fdibbo: Flaherty難得投滿五局,1bb而已,結果守備不幫忙,打線留一05/07 08:57
27Fdibbo: 堆殘壘,連在家裡當宅虎都沒辦法了嗎05/07 08:57
28Fdibbo: 老虎SP的傷病甚至還蔓延到老朋友Boyd,他也要去開刀了=.=05/07 09:57
29Fdibbo: 現在是怎樣都沒辦法贏球了嗎?原本最穩的牛棚勝利組也守不05/09 15:29
30Fdibbo: 住05/09 15:29
32Fdibbo: 一局那個場內HR正常守備也就是個二安,木匠那個守備…05/10 16:38
35Fdibbo: 終於止敗,剛上來的Workman生涯首轟05/11 10:54
36Fdibbo: 今年的防守真的有夠吐血的,Workman把一個雙殺處理成丟三分05/13 09:36
37Fdibbo: 投手拿著球也可以掉下來失誤..05/13 10:02
40Fdibbo: 又很醜的被再見安打了,殘壘滿天飛,後援守不住05/14 10:21
41Fdibbo: 雖然傷兵很多,但最近賽程算很涼,幾乎都是打各分區墊底的05/14 10:23
42Fdibbo: 所以爛到自己也分區墊底了..05/14 10:24
48Fdibbo: 之前打那些戰績差都輸,今天打宿敵守護者不意外的就是被虐05/19 10:57
50Fdibbo: 目前整條打線只有六個人war是正的,有兩個還在DL,只打七場05/19 20:49
51Fdibbo: 的workman在0.1,可能也撐不久了。05/19 20:49
53Fdibbo: 去年9月7-17,今年5月目前4-12,真的都是夠慘的.5月後面還會05/20 11:29
54Fdibbo: 碰到天使,可以比一下現在誰才是聯盟最爛05/20 11:30
58Fdibbo: 各種輸,今天輪到沒有九局神力的Vest無法守住那一分05/21 10:06
59Fdibbo: 打擊永遠打不回關鍵分數05/21 10:08
63Fdibbo: 這場又只得一分,這條打線厲害之處在於不是不能上壘,而是05/22 08:02
64Fdibbo: 就是打不進來,連續九場得分不超過三分,投手神仙難救。05/22 08:02
68Fdibbo: 靠Melton回歸好投終於止敗,但打線還是差不多就只能3~4分05/25 10:00
69Fdibbo: 九下Anderson那兩個保送感覺又要送了,最後還好有救回來05/25 10:01
70Fdibbo: 好不容易一個人回來,但又換Hurter下去躺了..05/25 10:02
73Fdibbo: 今天打線看來稍有起色,但RP總會有一個爆掉,給主場球迷洗臉05/27 09:17
74Fdibbo: 雖說天使近況不錯,但這場還是老樣子,總會有一個地方出錯05/27 10:39
75Fdibbo: 終於掉到聯盟墊底的程度了,這真的是開季沒想到的結果05/27 10:40
76Fdibbo: 很像上次AA說服小老闆開錢包的狀況,我看下次很難了...05/27 10:41
77Fdibbo: 終於贏一場,但Mize, Jansen又傷退..05/28 09:25
79Fdibbo: 已經是近期相對比較穩的兩個RP,還是可以都BS05/30 14:38
[分享] 2026年3-4月賽程
[ DET_Tigers ]1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
作者: whalelover - 發表於 2026/03/25 21:48(3月前)
3Fdibbo: McGonigle感覺是吃到Perez的位置,雖然守位不同,但畢竟老虎03/26 14:34
4Fdibbo: 帶了很多工具人..03/26 14:34
5Fdibbo: Montero的位置則是被De Jesus擠掉,不知道跟WBC表現的近況03/26 14:35
6Fdibbo: 有沒有參考到..03/26 14:36
29Fdibbo: 今天打線也不幫忙,留一堆殘壘..03/31 11:04
31Fdibbo: 七上追六分想幫老V解套,McGonigle單局雙保送,但彌豆子單局03/31 12:58
32Fdibbo: 死兩次,可惜沒有一次追回來,後援也開始抖了..03/31 12:58
33Fdibbo: Dylan Smith確定被交易到巨人,其實數據看起來還OK,只是沒有03/31 13:23
34Fdibbo: 得到太多上場機會,祝福他了~~03/31 13:23
37Fdibbo: 木匠守備也抖,一局如果換個好一點的外野手,可能會幫老V守03/31 23:12
38Fdibbo: 住分數。03/31 23:12
41Fdibbo: 九局限定的Vest八局上場整個劇場全開...04/01 11:52
43Fdibbo: 老詹紅中偏高送大禮,Sewald去蛇蛇變好威..04/01 12:10
44Fdibbo: 還是應該說老虎打線都只有集中一局在做事04/01 12:13
52Fdibbo: 打線好像延續了去年下半季開始的低迷,還是應該說去年上半季04/02 10:22
53Fdibbo: 的那樣火燙才是特例=.= Tork、木匠今年從春訓狀況就蠻糟的04/02 10:23
64Fdibbo: 這場四隻全壘打,希望打者狀況可以維持這樣。尤其是木匠,04/05 15:15
65Fdibbo: 一局那隻全壘打有點運氣。希望把手感抓回來。04/05 15:15
67Fdibbo: 季前補強了投手,結果打線還是去年下半季的死屍狀態,04/08 11:50
68Fdibbo: 雙城也打不贏,一路朝向分區墊底了...04/08 11:52
72Fdibbo: 去年上半季打線除了長打多以外,後追能力也很強,這場敢不敢04/09 10:09
73Fdibbo: 追一場0:7落後的來看看..04/09 10:09
74Fdibbo: 八上在ABS上慘敗04/09 10:29
75Fdibbo: Jones去打個經典賽回來,左右投都打不到了04/09 10:33
76Fdibbo: 還是追不回來,打線真的不是沒法上壘,但關鍵時刻就.....04/09 10:40
80Fdibbo: 這場又是輪流爛的一天,打線睡死+八局上場的Vest。被雙城橫04/10 08:10
81Fdibbo: 掃直接去分區墊底,隊伍攻守其實沒有那麼差,得失分差也才04/10 08:10
82Fdibbo: 負三,但關鍵時刻就是沒有那股氣勢,搞到勝率剩三成。04/10 08:10
89Fdibbo: 要靠投手完封才能贏球,打線在Paddack手上也只能拿兩分04/11 10:22
90Fdibbo: 回主場以後好像有比較回神,至少投手變很威04/12 14:47
94Fdibbo: 巴椰子回CF球隊就回魂了,跟去年上半季一樣,那就常駐CF吧>.<04/13 09:50
100Fdibbo: Vest八局三連K,也是很驚嚇,希望趕快治好八局病,不然九局04/15 16:06
101Fdibbo: 現在沒有他的份了...04/15 16:06
107Fdibbo: 巴椰子那局連續兩個本壘攻防挑戰都成功,來回還是得一分,04/16 20:13
108Fdibbo: 但主審有點糗。Perez本季首安是關鍵超前轟,希望他找回手感04/16 20:13
113Fdibbo: 回家以後變得超有韌性,今年又變宅虎了嗎?04/17 10:35
118Fdibbo: Keith對左投的確是沒有右投好,但也不至於像木匠這麼嚴重的04/18 13:54
119Fdibbo: 左右病,而且他今年客場打的比主場還好,上一場也才再見安04/18 13:54
120Fdibbo: ,留著留著這場就沒了。04/18 13:54
132Fdibbo: 這場守備好多瑕疵,多丟了好幾分,不然九局李帶起那波反攻04/21 10:28
133Fdibbo: 是還有機會扳回來的...04/21 10:28
134Fdibbo: Keith守一壘還是蠻抖的,一直沒辦法幫他找到一個固定守位04/21 10:29
143Fdibbo: 韓職回來的兩個投手看起來都沒什麼救04/22 09:22
144Fdibbo: Jake Rogers投的至少還沒丟分04/22 09:27
149Fdibbo: Tork連兩天開轟,這場再見HR,看能不能把手感抓回來了..04/24 08:32
161Fdibbo: Tork連五場全壘打,一下子把OPS拉到0.8了...04/27 10:05
163Fdibbo: 比賽輸了還傷了Mize跟Baez04/29 10:11
169Fdibbo: Jansen已經不算正常能量釋放了,今年狀況蠻糟的,壘包堆得多04/30 09:50
170Fdibbo: 沒事就被HR,才四月就砸鍋三次了04/30 09:51
171Fdibbo: Jansen的狀況讓我想到Joe Nathan,也是挖來長年蠻穩定的CL04/30 14:41
172Fdibbo: 然後就炸在老虎這邊....兩個人來老虎的年紀也差不多04/30 14:42
175Fdibbo: Anderson留鬍子以後真的有變強…但現在問題來了,九局還是05/01 02:44
176Fdibbo: 要給Jansen嗎?05/01 02:44
[分享] 2025年季後賽賽程
[ DET_Tigers ]3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3
作者: whalelover - 發表於 2025/10/04 11:10(8月前)
13Fdibbo: 得點圈日常又來了QQ10/05 09:27
17Fdibbo: 唉,Montero上來搞的10/05 10:31
22Fdibbo: 本來想省主力牛棚,結果一個人次都沒解決,還是得靠Holton10/05 10:35
23Fdibbo: Holton救場成功,外加水兵挑戰兩次失敗10/05 10:40
26Fdibbo: 那批福袋還只有Finnegan跟R. Montero有帶進這輪季後賽10/05 10:57
42Fdibbo: McKinstryㄧ球死,季後賽還沒開張10/05 11:18
44Fdibbo: 今天好球帶實在太海了10/05 11:33
50Fdibbo: Vest剛剛差一點就沒海了,還好自己救,19球吃兩局10/05 11:41
51Fdibbo: 但牛棚幾乎都上了,只剩Hanifee跟K. Montero10/05 11:43
53Fdibbo: McKinstry開張了!10/05 11:51
55Fdibbo: 跟Pérez一樣,季後賽開張安打都是關鍵的10/05 11:52
59Fdibbo: 另一個Montero加油啊10/05 11:56
99Fdibbo: 這場八局有展現韌性已經很感動了,但整體陣容就還是有差,R10/06 11:22
100Fdibbo: ogers、Sweeney根本都不敢派上場,Ibáñez也沒左投可以打10/06 11:22
101Fdibbo: 只能看Dingler、Perez、McKinstry狀況不好還是每個打席硬上10/06 11:22
102Fdibbo: ,賭能不能凹到。回主場Flaherty先上,希望骰子大一點啊10/06 11:22
107Fdibbo: Flaherty開始逐打席骰了,真恐怖。Z-Mac也來一個恍神守備10/08 07:46
112Fdibbo: 這場現場球迷真慘,下雨延賽這麼久,又這麼早就開始坐牢了10/08 08:32
113Fdibbo: 就這樣對久違的主場球迷嗎QQ10/08 08:32
114Fdibbo: 木匠能幫老虎出獄嗎?10/08 08:45
115Fdibbo: 小得一分,老虎日常得點圈10/08 08:49
116Fdibbo: 給水手打線整個打開了,今天封住J-Rod,但其他人都爽開魯閣10/08 09:45
117Fdibbo: 之前沒上場機會的幾位有表現了,給剩下的主場球迷一點煙火10/08 09:53
118Fdibbo: 逼出Munoz上班算是有賺啦....10/08 09:55
124Fdibbo: 季後賽打到現在只有兩轟,本來還能靠神來一棒來彌補很慘的得10/08 11:49
125Fdibbo: 點圈打擊的,沒有長打又沒有適時一擊,就只能靠投手都不失分10/08 11:50
126Fdibbo: 但今天連守備都在搞,就真的一開場沒多久就走遠了...10/08 11:51
135Fdibbo: 長打都回來了,太感動了。巴椰子大哥有把整隊氣勢帶起來。10/09 06:02
137Fdibbo: 前半段看起來很涼,突然就醒了,下場保持這個感覺吧10/09 06:07
138Fdibbo: 得點圈4-8,單場3隻HR,比較像上半季的數據了10/09 06:17
154Fdibbo: 巴椰子大哥!10/11 09:37
200Fdibbo: 卡本特以外的人終於有做事了,彌豆子好好點吧10/11 11:48
208Fdibbo: 又續命了,對心臟負擔好大啊10/11 12:30
225Fdibbo: 這陣容也是盡力了,深度不夠也沒辦法10/11 13:11
233Fdibbo: 整場就卡本特那支兩分砲有得分,前一場棒打水手後援的情況10/11 13:21
234Fdibbo: 也沒辦法複製。上Kahnle就知道應該要沒了,但沒人了也真的10/11 13:21
235Fdibbo: 沒辦法。季後要補的地方感覺蠻多的,教練團也要研究一下下10/11 13:21
236Fdibbo: 半季打線烙賽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。雖然今年最後這樣結束有10/11 13:21
237Fdibbo: 點遺憾的,但這隻老虎算是蠻有韌性的,下半季那個鬼樣,季10/11 13:21
238Fdibbo: 後賽還能走到這邊已經超出預期很多了。10/11 13:21
256Fdibbo: Keith跟Finn受傷回來以後狀況都不如之前,但教練團還是比較10/11 14:00
257Fdibbo: 信任他們,Jones就一直被限定打左投,有點浪費他九月以來的10/11 14:00
258Fdibbo: 好狀態10/11 14:00
266Fdibbo: 現在傳跟Skubal續約雙方落差很大,其實也不意外,如果真的簽10/17 10:45
267Fdibbo: 不下來,這個冬天交易可能是最高點,只是Harris的交易能力...10/17 10:46
277Fdibbo: Scherzer當初就是判斷他的投球機制太暴力,可能投不上才放掉10/17 11:55
278Fdibbo: 結果投到現在還有油,今天還在季後賽拿勝投10/17 11:56
279Fdibbo: 另外,情感上真的是希望Harris至少把V老簽回來退休,沒缺那點10/17 11:58
280Fdibbo: 錢啦,不要亂簽別的老玻璃投手就好...10/17 11:59
288Fdibbo: Dingler拿到金手套!11/03 09:59
289Fdibbo: 上一個老虎金手套好像是2016的Kinsler11/03 10:00
298Fdibbo: Jose Urquidy也丟了,樂透又沒刮中..11/07 14:43
305Fdibbo: Foley,Lange兩個前CL都被移出40人名單了,另外還有Guenther11/19 13:27
306Fdibbo: 加進來包含李灝宇的五位還蠻合理的,但丟Foley有點意外11/19 13:31
308Fdibbo: 之前傳聞老虎有興趣的Ryan Helsley跟Devin Williams都被簽12/02 10:59
309Fdibbo: 走了,看起來今年冬天大概也只是到處問問,不用期待太多了12/02 11:01
310Fdibbo: 簽回Finnegan,約的長度跟價格還可以接受,希望他回到季末12/10 13:17
311Fdibbo: 進DL前的那個神鬼表現啦~12/10 13:17
315Fdibbo: 沒想到直接丟了Malloy,至少可以談個交易吧12/21 10:58
318Fdibbo: 簽Valdez,還很貴=.=02/05 10:07
323Fdibbo: 太好了!多年來的願望終於成真!02/11 07:52
329Fdibbo: 本來還在想先發輪值怎麼排,結果Olson本季報銷了,怪不得會02/11 09:51
330Fdibbo: 簽回JV,Olson實在也太痛了~02/11 09:52
[分享] 2025年9月賽程
[ DET_Tigers ]3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4
作者: whalelover - 發表於 2025/09/01 23:09(9月前)
6Fdibbo: 今年沒有好用的左牛,不確定還能玩pitching chaos嗎?Holto09/03 00:54
7Fdibbo: n下滑、Hurter被玩傷了、Sommers壓不住大聯盟等級、Guenthe09/03 00:54
8Fdibbo: r本季報銷、Horn感覺不敢用,再來就要拉40人名單外的了09/03 00:54
14Fdibbo: 七八月賽程軟的時候還可以靠四五號海撐過去,碰到梅子這種09/03 09:29
15Fdibbo: A級打線就看到明顯差距了,今天投最好可能是Rogers09/03 09:31
20Fdibbo: 這個15M當初拿來買V老年或老朋友Boyd有多好09/08 00:15
34Fdibbo: 下半季打線也是掉了一大截,除了Skubal以外進明星賽的四個09/09 01:19
35Fdibbo: 打者,下半季ops對比上半季都掉了0.15以上。09/09 01:19
36Fdibbo: 這場打線靠彌豆子來救了09/10 09:02
37Fdibbo: 這局洋基在滿壘四死球就送了三分09/10 09:05
39Fdibbo: 這局沒人出局就拿了八分,單局九分,很久沒有這麼舒服了09/10 09:19
44Fdibbo: Flaherty五下連三K結束,趁骰子還沒爆趕快見好就收吧09/11 08:51
45Fdibbo: 又開洋基RP的魯閣了,這場對方連打線都送大禮,七局三個雙殺09/11 09:41
46Fdibbo: 這場人人有安打,連兩個代打都有HR,我虎狀況真迷09/11 10:08
47Fdibbo: 上個系列打白襪死氣沉沉,打季後賽隊伍反而生龍活虎09/11 10:09
57Fdibbo: SGL從傷兵回來以後投的蠻掙扎的...09/12 09:23
61Fdibbo: Skubal傷退,真是頭皮發麻09/13 10:19
65Fdibbo: 打完馬林魚要跟守護者正面對決,對方近況好的很,該吃下來09/14 15:34
66Fdibbo: 的坦隊場次可是都沒放掉。09/14 15:34
68Fdibbo: 板凳沒有右打,竟然派Rogers代打,結果給近況並不好的Herrin09/17 09:16
69Fdibbo: 三連K09/17 09:17
70Fdibbo: Carpenter追平轟!還是只能靠木匠啊~09/17 09:30
71Fdibbo: Vest炸到不忍卒睹.....09/17 09:43
72Fdibbo: Torkelson這場四安,接近全隊一半的安打,但救不回來10上核炸09/17 09:54
76Fdibbo: 能量釋放的時機太糟了,加上Finnegan受傷,根本沒有幾個可09/17 20:10
77Fdibbo: 以信任的牛棚,只能放 Vest在那邊炸到底09/17 20:10
80Fdibbo: 對面攻勢超多,也把握到幾次,老虎打線整場就睡好睡滿09/18 09:57
81Fdibbo: 全場只有一次靠安打上二壘,是開場彌豆子的第一席,要怎麼贏09/18 10:02
89Fdibbo: 主場就這樣被橫掃,打線完全躺平,Skubal也救不了。後面兩09/19 07:59
90Fdibbo: 場加起來只有九安得一分,讓對面看起來人人都是塞揚。新09/19 07:59
91Fdibbo: 這三場也是派出老虎最好的三個先發了,Mize,Flaherty,Skubal09/19 09:28
92Fdibbo: 合計16又1/3局只掉五分,已經是很棒了,後援也是把手上能用最09/19 09:30
93Fdibbo: 好的牌都出了,Vest,Urquidy,Melton各掉一些關鍵分就走遠了09/19 09:32
94Fdibbo: 關鍵還是打線,下半季開始幾個進明星賽的狀況都不好,但又都09/19 09:34
95Fdibbo: 沒有輪替在那邊暢打。投打陣容深度不夠又不肯補強的結果就09/19 09:37
96Fdibbo: 是現在這樣搖搖欲墜的樣子09/19 09:37
97Fdibbo: 如果管理階層是捨不得新秀不願意交易,那這個時間點就要敢拿09/19 09:42
98Fdibbo: 出來開箱了,讓拚一整年的主力可以輪替休息一下,但有戰積壓09/19 09:43
99Fdibbo: 力又不敢升上來用,看著上半季的老本慢慢被吃光...09/19 09:45
105Fdibbo: 這場又輸成這樣,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。今天交易補強來的09/20 10:19
106Fdibbo: 四個投手同場登場,合計掉了十分,Sewald是連垃圾局數都投09/20 10:19
107Fdibbo: 不完。Keith還進了傷兵名單。打線自從開完洋基兩場魯閣以後09/20 10:19
108Fdibbo: ,似乎就把能量用光了,之後唯一贏的一場是靠對手守備搞笑09/20 10:19
109Fdibbo: 贏的。09/20 10:19
122Fdibbo: 這個時間點DFA Morton了,笑死09/21 23:25
129Fdibbo: 當你覺得七八月戰績已經夠糟了,九月就直接跌破三成勝率09/22 11:15
130Fdibbo: 送主場球迷六連敗當作2025球季正賽主場的結尾09/22 11:17
131Fdibbo: Baez和McKinstry下半季其實就是變回我們熟悉的那個樣子09/22 11:19
132Fdibbo: Torres和Greene看起來是累了,手感不好但還是幾乎場場硬上09/22 11:21
133Fdibbo: Vest有點危險,看起來很像老虎CL魔咒,Foley、Lange前幾年那09/22 11:24
134Fdibbo: 種用太多要大傷的感覺09/22 11:24
135Fdibbo: 問題還是出在制服組,對球員狀況的掌握蠻差的,不是不能DFA09/22 11:33
136Fdibbo: Morton,但你換上來的Rainey這場連一個人都解決不掉09/22 11:34
137Fdibbo: 戰績就在這一包包的福袋中越走越遠09/22 11:35
138Fdibbo: 這局觸擊、內野安打、暴傳、暴投、投手犯規,沒有一隻打到09/24 08:27
139Fdibbo: 外野的安打,結果掉三分被逆轉09/24 08:27
140Fdibbo: 主動換Finnegan,結果更大洞,看起來要沒救了09/24 08:42
143Fdibbo: Skubal六下什麼都碰到了,雖然說大多都是自己的鍋,但也是整09/24 09:27
144Fdibbo: 隊近況的縮影,做什麼都不對,今年看起來只能當別隊的背景了09/24 09:28
160Fdibbo: 去年季末到今年上半季的球隊處於高峰,怎麼打都贏,讓制服組09/24 14:31
161Fdibbo: 心態有點飄了,可能覺得這個陣容再稍補強一點就可以建立王朝09/24 14:33
162Fdibbo: 但到七八月其實就已經看到這陣容的短版,穩定性跟深度不夠09/24 14:33
163Fdibbo: 管理階層可能還在賭會反彈吧,但沒想到這波低潮就一路到季末09/24 14:36
173Fdibbo: 終於止敗了….09/26 09:08
176Fdibbo: 這場得點圈打擊還是很慘,浪費很多得分機會,是靠了三支陽春09/26 09:53
177Fdibbo: 炮才比前幾場多得一點分,不然早就可以拉開了09/26 09:54
178Fdibbo: 投手車輪戰是幾乎完美了,教練團也比較會用說明書了,知道不09/26 09:54
179Fdibbo: 要再用Hurter假先發,不然看守護者前三棒都左打,照以前的玩09/26 09:56
180Fdibbo: 法就是又要假先發,然後第一局就爆掉09/26 09:56
181Fdibbo: Vest也突然神威,上場直接3連K,不然看到他上來還是很抖09/26 09:57
205Fdibbo: 目前戰績的話是要打守護者,最近輸守護者到有點陰影了09/28 12:46
212Fdibbo: 最後16場只拿了3勝,打線讓對手每個投手上來都像塞揚,實在09/29 19:28
213Fdibbo: 很難樂觀啊09/29 19:28
216Fdibbo: 打線兩球兩出局…..10/01 01:10
218Fdibbo: 兩邊三振滿天飛,得分好難啊10/01 02:28
219Fdibbo: 贏的好驚險啊10/01 03:43
231Fdibbo: 守護者送禮要拿啊10/02 01:17
236Fdibbo: 今天不是Skubal,能拿的禮沒拿到很傷,中心打者全被K10/02 01:23
237Fdibbo: Mize 兩局花了快五十球,應該也很難投長10/02 01:50
241Fdibbo: 感謝巴椰子,挑戰加油啊10/02 02:19
243Fdibbo: 跑者跑太慢…無言啦10/02 02:21
245Fdibbo: 牛棚提早上班,士氣看能不能維持住啊10/02 02:27
264Fdibbo: 這兩場得點圈2/23,得不到分就是這兩個月的日常,很多得分10/02 08:04
265Fdibbo: 機會還是守護者送的。其實兩隊都貧打,最後還是全壘打決勝10/02 08:04
266Fdibbo: 負,近況也不是一進季後賽就能改變,就且看且珍惜了10/02 08:04
270Fdibbo: 調度真的是盡力了,平手的時候上近況不錯的Melton已經是接10/02 22:13
271Fdibbo: 近最佳解了,被打也是沒辦法。打線的話,要說就是制服組給H10/02 22:13
272Fdibbo: inch的人力就這些,在板凳上的不是拿來打左投的,就是狀況10/02 22:13
273Fdibbo: 更差的,又不敢跟守護者一樣在季後賽開箱新秀,Malloy跟Jon10/02 22:13
274Fdibbo: es打擊近況可能比Pérez好一點,但這兩人幾乎都沒什麼上去10/02 22:13
275Fdibbo: 守的,不知道是守備太可怕還是對他們沒信心。10/02 22:13
276Fdibbo: 結果打線排出來,Pérez不但沒板凳,還放進中心打者了=.=10/03 00:13
286Fdibbo: 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拜託追加一點保險分吧10/03 05:06
291Fdibbo: Pérez終於安打建功啦!10/03 05:10
293Fdibbo: 太感動了,得點圈竟然連續安打~10/03 05:14
296Fdibbo: Tork傳太強了啦,還好小拉米連續兩次跑壘出局10/03 05:48
297Fdibbo: 最後一局了,加油守住啊10/03 05:53
298Fdibbo: Vest防守很好啊,最後一人,鎖住!10/03 05:58
299Fdibbo: 感謝Vest!晉級了10/03 05:59
dibb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dibo
文章數量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