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eolinwind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eolinwind 在 PTT [ Foreign_Inv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28則
限定看板:Foreign_Inv
[請益] 新手買美股,複委託跟海外券商怎麼選?
[ Foreign_Inv ]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rokix - 發表於 2026/06/08 20:46(2周前)
60Fdeolinwind: 新手先走小額+複委託,把一些相關術語記起來之後再開06/10 19:12
61Fdeolinwind: 始規劃投入大筆資金06/10 19:12
[請益] 有關海外收入所得報稅
[ Foreign_Inv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dkbreeze - 發表於 2026/05/24 20:09(4周前)
6Fdeolinwind: 先完成一次上傳,然後另外找附件上傳的地方(有要改再05/25 09:09
7Fdeolinwind: 重上傳一次05/25 09:09
Re: [券商] 國泰複委託可新增幣別
[ Foreign_Inv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pp520 - 發表於 2026/05/11 19:45(1月前)
3Fdeolinwind: 例如在美國打伊朗時進場嗎05/11 20:59
[請益] 賣了VTI350價位賣出後有點後悔…
[ Foreign_Inv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urusv8 - 發表於 2026/04/18 16:17(2月前)
14Fdeolinwind: 會擔心代表槓桿不夠低04/19 18:34
[請益] 檢視投資紀錄和計算績效的App
[ Foreign_Inv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catzzz - 發表於 2026/04/11 12:38(2月前)
1Fdeolinwind: 之前有一個類似的#1fm4FnvA (Foreign_Inv),不過bu04/11 13:56
2Fdeolinwind: g挺多還在觀望04/11 13:56
[閒聊] 死後被扣近600萬?揭開海外券商的恐怖
[ Foreign_Inv ]1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pony33 - 發表於 2026/03/15 14:09(3月前)
71Fdeolinwind: 新生兒不到十萬都沒在怕了03/16 13:05
[閒聊] 自己做了一個台股美股投資組合管理 App已刪文
[ Foreign_Inv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percy10442 - 發表於 2026/03/03 09:46(3月前)
10Fdeolinwind: se2/ iOS18.7.2會閃退03/04 10:12
20Fdeolinwind: ipad air m2/18.7.3也會閃退…..03/05 09:37
24Fdeolinwind: 可以了 讚03/06 01:56
Re: [心得] 電匯的效率
[ Foreign_Inv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Liroy - 發表於 2026/01/27 14:38(4月前)
15Fdeolinwind: 自動結算是公司負責,手動允許是員工負責01/28 18:03
[請益] 美股公司配股所得匯回問題
[ Foreign_Inv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Mylife5566 - 發表於 2026/01/21 13:24(5月前)
86Fdeolinwind: 拿去買債券然後分年匯回呢?01/27 13:35
[公告] 即日起開放噓文置底
[ Foreign_Inv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-21
作者: sopi - 發表於 2026/01/20 04:52(5月前)
17Fdeolinwind: 謝謝01/20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