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eep23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eep236 在 PTT [ Basebal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7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[分享] 今日今井達也
[ Baseball ]1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0
作者: kevenchia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9:45(1月前)
7Fdeep236: 這場他運氣真的很好…05/26 09:47
[閒聊] 今井達也 無安打高調中
[ Baseball ]1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8
作者: baseballbin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8:38(1月前)
103Fdeep236: 今井內容沒很漂亮,但運氣爆棚…05/26 09:37
[分享] 今日 Anthony Volpe
[ Baseball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yaes111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6:23(1月前)
4Fdeep236: Volpe 回來後,選球能力明顯比以前好,這是好事05/26 06:49
[分享] 美聯高層談村上宗隆:所有人都看走眼了
[ Baseball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polanco - 發表於 2026/05/09 07:41(1月前)
66Fdeep236: 村上目前表現真的太猛了,恭喜他,也恭喜白襪05/09 09:12
[炸裂] 村上宗隆 NO8
[ Baseball ]1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4
作者: wakaura - 發表於 2026/04/20 05:21(2月前)
36Fdeep236: 目前表現,白襪轉到翻過去,有夠超值,希望持續下去04/20 05:54
[新聞] 錯失今井就是洋基整個冬天的縮影 條紋軍
[ Baseball ]1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whj0530 - 發表於 2026/01/02 11:54(5月前)
96Fdeep236: 說實話,田中的表現前三年確實是前段輪值的實力,但後四01/02 16:31
97Fdeep236: 年的表現已經是後段輪值的表現了….01/02 16:31
[討論] 虎王Skubal如果交易 包裹會有多大?
[ Baseball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8
作者: abc12812 - 發表於 2025/12/12 08:52(6月前)
5Fdeep236: 當初Santana的交易,MIN拿到的包裹表現都很差,唯一就Gom12/12 09:04
6Fdeep236: ez到酒鬼後,表現一度很突出12/12 09:04
[討論] 水手總教練在想什麼?已刪文
[ Baseball ]1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7
作者: cweilun - 發表於 2025/10/21 10:38(8月前)
103Fdeep236: 那場面派就是要派最強投手先度過再說,對面是前幾棒登場10/21 10:48
104Fdeep236: ,2分差,23壘有人耶10/21 10:48
112Fdeep236: 真被打就是認了 最強都上場了10/21 10:49
133Fdeep236: 剛那場面上Munoz,我不覺得不對,他是你陣中最強的救援,10/21 10:53
134Fdeep236: 關鍵時刻出來救場是很正常的,這是比賽後段了,真被打,10/21 10:53
135Fdeep236: 就認了10/21 10:53
182Fdeep236: 沒想到2025,我還可以看到終結者後面要誰接著投的言論,10/21 15:12
183Fdeep236: 你關鍵時刻,最強投手不上場救場,讓他投後面可能沒危機10/21 15:12
184Fdeep236: 的局數,就乖乖回家渡假吧10/21 15:12
185Fdeep236: 終結者,最重要的就是救關鍵場面,7下那局面你不讓他上10/21 15:17
186Fdeep236: 場救場,被幹出去,結果就是今天水手及16年的金鶯,回家10/21 15:17
187Fdeep236: 睡覺10/21 15:17
Re: [討論] 水手總教練在想什麼?
[ Baseball ]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roy1109 - 發表於 2025/10/21 10:58(8月前)
19Fdeep236: 如果是比賽中段,我認啊,那時確實多數不會讓終結者角色10/21 11:04
20Fdeep236: 熱身,這是7下耶,好吧,我就是酸酸一枚10/21 11:04
44Fdeep236: Munoz被打,我就認了啊,陣中最強的投手都被打,能不認10/21 11:07
45Fdeep236: 嗎10/21 11:07
51Fdeep236: 我很認同smoltz說的啊,這場面就是拿最佳投手出來,真的10/21 11:10
52Fdeep236: 被打,就是認了10/21 11:10
55Fdeep236: 如果是G1-G6 這調度就算了,G7耶,沒有明天再來一場10/21 11:12
[情報] 洋基、大都會對David Robertson有興趣
[ Baseball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polanco - 發表於 2025/07/16 07:36(11月前)
25Fdeep236: 當初洋基養出來的投手中,意外走最遠的07/16 09:33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