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dyyi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dyyi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2
收到的『推』: 1416 (44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782 (55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 (0.4%)
留言數量: 7977
送出的『推』: 3432 (43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4545 (57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dyyi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2 篇
[心得] 放課後病歷表SP
[ Japandrama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ddyyii - 發表於 2025/10/06 00:30(8月前)
Re: [心得] coco 冬韻擂焙珍奶
[ Drink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ddyyii - 發表於 2025/01/04 13:18(1年前)
放課後的病歷表 ep10
[ Japandrama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ddyyii - 發表於 2024/12/28 11:42(1年前)
[心得] 放課後的病歷表 ep9
[ Japandrama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ddyyii - 發表於 2024/12/28 01:43(1年前)
[心得] 放課後的病歷表 ep8
[ Japandrama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ddyyii - 發表於 2024/12/21 00:16(1年前)
ddyyi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977 則
Re: [情報] 2026春季檔收視報告
[ Japandrama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dustfaerie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1:45(1天前)
7Fddyyii: 銀河 4.406/23 18:43
[LIVE] 銀河的一票 EP09
[ Japandrama ]2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9
作者: MikaHakkinen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5:59(3天前)
14Fddyyii: 整天穿著那像雨衣的競選外套。感覺很熱06/20 22:04
15Fddyyii: 笑死 第三個是誰?06/20 22:04
18Fddyyii: 我想看流星談判的過程(羞)06/20 22:06
23Fddyyii: 沒想到熟客們個個狠角色06/20 22:08
29Fddyyii: 豐臣兄弟攝影棚(誤)06/20 22:10
35Fddyyii: 結果風間團隊走最傳統的路線XD06/20 22:12
39Fddyyii: 像電玩小子被爸媽強迫帶去爬山XD06/20 22:14
40Fddyyii: 我是說風間06/20 22:14
50Fddyyii: 咦?名字是反派角色的,不就是那位跳樓的醫學院教授嗎06/20 22:19
77Fddyyii: 沒想到號碼學問這麼多06/20 22:36
82Fddyyii: 大樹狠角色啊06/20 22:36
102Fddyyii: 驅邪XD old old06/20 22:43
111Fddyyii: 13組!!06/20 22:45
119Fddyyii: 大樹果然不簡單XD06/20 22:47
127Fddyyii: 13組...素人要讓民眾有印象真的不容易啊06/20 22:49
136Fddyyii: 56.....大家都有5千萬可以花XD06/20 22:51
145Fddyyii: 這宣傳車的聲音我可以聽一整天06/20 22:54
151Fddyyii: 洸平燦笑完馬上轉過頭臭臉XD06/20 22:55
159Fddyyii: 到底要驅邪幾次XD06/20 22:56
161Fddyyii: 阿姨忙著尖叫 不會在意的06/20 22:56
167Fddyyii: 這百合好香06/20 22:58
177Fddyyii: 還有兩集...不會最後來個反轉吧06/20 23:02
180Fddyyii: 想看洸平最後怎麼加入明里小隊06/20 23:36
184Fddyyii: 桃花阿姨!有可能耶!之前沒想過06/21 00:00
191Fddyyii: 其餘三人會收到信,06/21 21:46
192Fddyyii: 都是想讓他們來攪動一池春水的吧06/21 21:46
[閒聊] Reborn ep9 我只是想吐槽而已
[ Japandrama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pemberley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4:25(5天前)
60Fddyyii: 對日九是生氣+1 reborn 看到最後是 “咦~?”06/20 22:09
[LIVE] 豊臣兄弟! 第23集(台灣PM7)
[ Japandrama ]1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6
作者: laisharon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6:28(1周前)
193Fddyyii: 半兵衛反悔想殺松壽的轉變很突兀+106/18 23:39
194Fddyyii: 不懂為什麼要讓他變來變去。就是為了要作球給小一郎,讓小06/18 23:39
195Fddyyii: 一郎再度使出聖光數嗎 真是夠了06/18 23:39
145Fddyyii: 我個人是覺得開始幫秀吉洗白了,有違和感。06/15 18:51
146Fddyyii: 編劇難道忘記第一集秀吉一轉身就把平時很照顧他的前輩一刀06/15 18:51
147Fddyyii: 給砍了的狠勁嗎?上一集會因為尼子家滅絕而痛苦到失憶,06/15 18:51
148Fddyyii: 失憶的是編劇,忘記原先的人設吧06/15 18:51
154Fddyyii: 我個人比較真心覺得水&扯的是上一集06/15 22:27
155Fddyyii: 這集就是讓半兵衛好好地鞠躬下台(信玄QQ)06/15 22:27
165Fddyyii: 平蜘蛛變成水蜘蛛+1說好的大場面...是這樣沒錯,但不是這06/15 23:32
166Fddyyii: 樣子的....囧06/15 23:32
179Fddyyii: 所以本能寺大火要改成水淹本能寺?是白素貞膩06/16 18:14
[LIVE] 銀河的一票 EP08
[ Japandrama ]2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7
作者: MikaHakkinen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5:58(1周前)
14Fddyyii: 一種隨時監視的感覺XD06/13 22:04
19Fddyyii: 官兵衛轉世XD06/13 22:05
26Fddyyii: 一口氣五六個 好多哦06/13 22:08
28Fddyyii: 兩頁劇本XD06/13 22:09
40Fddyyii: 要怎麼把宣傳車印象翻轉?我還是覺得它很吵06/13 22:11
44Fddyyii: 大叔的笑點XD06/13 22:12
62Fddyyii: 對手可是直接推聲優(梶裕貴)出來選06/13 22:17
72Fddyyii: 茉莉把燈泡變項鍊了06/13 22:24
77Fddyyii: 兩個人看動畫看到哭太好笑了XD06/13 22:24
81Fddyyii: 原來是咕嚕咕嚕魔法陣06/13 22:26
84Fddyyii: 好帥~><~06/13 22:26
88Fddyyii: 好可憐 一個人吃泡麵06/13 22:27
92Fddyyii: 家裡的東西都跟茉莉有關係06/13 22:28
94Fddyyii: 茉莉已經是明里的了XD06/13 22:30
104Fddyyii: PDF還要轉檔才能編輯,麻煩06/13 22:34
115Fddyyii: 純粹就是這應該是每一年都會用到的例行性資料,怎麼還是每06/13 22:36
116Fddyyii: 一屆都要一筆一筆手工key in06/13 22:36
124Fddyyii: 這反差感就是聲優的專業06/13 22:38
134Fddyyii: 我覺得是在反諷耶 公務機關還是很守舊跟不上時代06/13 22:44
136Fddyyii: 就是會想,這種公開資訊為什麼沒有數位化06/13 22:45
145Fddyyii: 津叔就開告了06/13 22:47
154Fddyyii: 就像譯者吧 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才學成,結果現在AI輕輕鬆06/13 22:50
155Fddyyii: 鬆就翻完了06/13 22:50
163Fddyyii: 這喬段就是在講一個願景吧,政府要帶著人民走哪個方向06/13 22:52
168Fddyyii: 為什麼她說:智庫 不是第四個副市長06/13 22:53
172Fddyyii: 這儀式對小朋友很有效XD06/13 22:54
179Fddyyii: 想幫小陽太加油的心,衝破焦慮06/13 22:56
214Fddyyii: 下禮拜要對決了嗎06/13 23:01
218Fddyyii: 我沒想到在選舉的戲裡看到AI議題的討論,之後會講到什麼主06/13 23:05
219Fddyyii: 題我都不議外了06/13 23:05
227Fddyyii: 投票不開票實在太壞XD06/13 23:49
240Fddyyii: 茉莉的燈泡是媽媽給她的,流星的親生媽媽在他12歲時就捨06/15 13:24
241Fddyyii: 棄他,跑了。流星後來住到星野家去,說不定燈泡瓶中信是茉06/15 13:24
242Fddyyii: 莉媽給流星的06/15 13:24
ddyyi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陰天美少女
文章數量: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