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ddaiel
作者 dddaiel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30
收到的『推』: 747 (59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498 (39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 (1.1%)
留言數量: 6167
送出的『推』: 755 (12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4881 (79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531 (8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ddaiel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30 篇
dddaiel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167 則
1F→: a7c2有什麼不滿意的嗎?06/15 12:23
10F→: R5 EVF是真的不錯 對焦我也覺得夠用06/15 13:38
11F→: 畫素高的確可以二次裁切 我是習慣直接開apsc模式06/15 13:38
12F→: 這樣都還有2千6百萬06/15 13:39
13F→: 只是iso會差一點就是06/15 13:39
14F→: 操控的確比a7c系列來的好06/15 13:39
15F→: 轉盤的確有感06/15 13:39
16F→: 現在r5價格很香 雖然已賣掉升級 但我自己用是覺得很夠了06/15 13:40
31F→: x-t20還在我是覺得繼續用 或是說說x-t20哪裡滿足不了06/15 08:53
32F→: x-t20 我自己用過是覺得對焦沒那麼好 但拍靜態夠用06/15 08:54
33F→: 另外鏡頭也是重點06/15 08:55
34F→: 還有要考量重量 如果真的想試試看sony 是覺得a7c2吧06/15 08:56
35F→: 可以接受二手的話先試試看06/15 08:56
25F→: APSC ZFC R50 FF A7C S906/11 12:19
37F推: 29樓生活有多不如意06/11 17:05
36F噓: 只是抄而已 不要笑死人06/08 12:27
37F噓: 國外區間測速用途也跟台灣不同 不懂可以先查一查06/08 12:31
6F→: 山善兩隻都還活著 但覺得壺嘴設計不好06/08 08:45
7F→: Epeios有買 壺嘴好控 但用一年加熱就接觸不良 爛06/08 08:46
18F→: 已經清潔過接觸點 還是一樣06/08 10:58
dddaiel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開心先生
文章數量: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