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avid3033
作者 david303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98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Stock4728car1530Gossiping1076iOS416HatePolitics283C_Chat153LoL153biker131PC_Shopping62fastfood56MobileComm50ToS34Lifeismoney27WOW27SuperBike23creditcard20LordsOfWater19Foreign_Inv18Baseball17Tech_Job15nb-shopping11OverWatch10Law-Service9home-sale8sex8OTT7CarShop6L_TalkandCha6BlizzHeroes5MacShop5WomenTalk5EarthQuake434MAC4marvel4PlayStation4BaseballXXXX3Broad_Band3Hearthstone3joke3Military3Android2CVS2gallantry2HardwareSale2KOTDFansClub2L_RelaxEnjoy2MapleStory2Olympics_ISG2PokeMon2PokemonGO2San-Ying2Shana2StockPicket2Beauty1Capricornus1Diary1Gov_owned1Isayama1KoreaDrama1Lan-Yu1specialman1SportLottery1StupidClown1Test1TY_Research1UmaMusume1<< 收起看板(66)
53F推: 把錢拿去做50 super說不定都比較賺06/22 14:01
85F推: 哪有那麼貴 明明才28K 白色是庫存貨比114.37.72.52 06/21 19:45
86F→: 較便宜114.37.72.52 06/21 19:45
283F推: 這東西跟鳳梨釋迦一樣,早就變成政治操作的議題了06/21 14:14
285F→: 點進股版看到連發4篇牛奶文,還以為來到柵欄版06/21 14:14
290F→: 新加坡一台Altis要400萬台幣 要不要順便叫裕隆學一06/21 14:16
291F→: 下06/21 14:17
319F推: 好市多紐西蘭鮮奶3公升180元06/21 14:38
320F→: 這議題就取決於廠商要不要賺通路費跟冷鏈而已06/21 14:38
356F推: 好市多的紐西蘭鮮奶最便宜 平均1公升60元06/21 15:04
357F→: 請各位抵制不肖斂財廠商 不買他們才會怕06/21 15:04
358F→: 支持清流好市多06/21 15:04
450F推: 老黃5070ti貴到不像話 所以我買AMD 9070XT 省了1萬06/21 16:13
451F→: 覺得貴不要買就好 會不會逼到對方降價就另一回事06/21 16:13
452F→: 覺得一般通路牛奶貴就去好市多買06/21 16:13
453F→: 人家鮮奶可以做到未開封保存30天 夠你放了06/21 16:14
478F推: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美味(何意味06/21 16:37
562F推: 1201味全都剩下12.5塊了 想問好賺在哪06/21 18:09
563F→: 我以為只有NVDA才能談上暴利06/21 18:09
43F噓: IP正確 畢竟澳洲牛奶可以當水喝06/21 14:47
58F推: 說個笑話 台灣福斯有在賣車06/21 04:01
70F推: 下一步就是走特斯拉陣營模式了 伊隆馬開始賣FSD同捆包06/20 16:16
264F推: 中國有這麼強上證指數早就翻倍好幾倍了06/20 15:57
265F→: 這時候科學理性務實就丟掉不用了?06/20 15:57
189F推: 想想有買到IPO的那些機構成本在哪嘻嘻06/20 15:53
10F→: 問題來了 發票載具也是橫向條碼 那為什麼刷的過呢06/20 13:19
113F推: 技嘉gaming oc 那張電耗牆比華碩更高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
114F→: 會到330w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
115F→: 有放均熱板可惜效果不太好 需要自己降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
116F→: 電壓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