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avid303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avid303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98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黃仁勳的PC革命為何推不動?RTX Spark四
[ Stock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AnimalSpirit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3:29(56分鐘前)
53Fdavid3033: 把錢拿去做50 super說不定都比較賺06/22 14:01
[估價] 白色主機置底
[ HardwareSale ]9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greenseason - 發表於 2026/06/19 02:39(3天前)
85Fdavid3033: 哪有那麼貴 明明才28K 白色是庫存貨比114.37.72.52 06/21 19:45
86Fdavid3033: 較便宜114.37.72.52 06/21 19:45
[新聞] 台灣鮮乳正式躍居全球最貴!原因曝光
[ Stock ]6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0
作者: TCB006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2:14(1天前)
283Fdavid3033: 這東西跟鳳梨釋迦一樣,早就變成政治操作的議題了06/21 14:14
285Fdavid3033: 點進股版看到連發4篇牛奶文,還以為來到柵欄版06/21 14:14
290Fdavid3033: 新加坡一台Altis要400萬台幣 要不要順便叫裕隆學一06/21 14:16
291Fdavid3033: 下06/21 14:17
319Fdavid3033: 好市多紐西蘭鮮奶3公升180元06/21 14:38
320Fdavid3033: 這議題就取決於廠商要不要賺通路費跟冷鏈而已06/21 14:38
356Fdavid3033: 好市多的紐西蘭鮮奶最便宜 平均1公升60元06/21 15:04
357Fdavid3033: 請各位抵制不肖斂財廠商 不買他們才會怕06/21 15:04
358Fdavid3033: 支持清流好市多06/21 15:04
450Fdavid3033: 老黃5070ti貴到不像話 所以我買AMD 9070XT 省了1萬06/21 16:13
451Fdavid3033: 覺得貴不要買就好 會不會逼到對方降價就另一回事06/21 16:13
452Fdavid3033: 覺得一般通路牛奶貴就去好市多買06/21 16:13
453Fdavid3033: 人家鮮奶可以做到未開封保存30天 夠你放了06/21 16:14
478Fdavid3033: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美味(何意味06/21 16:37
562Fdavid3033: 1201味全都剩下12.5塊了 想問好賺在哪06/21 18:09
563Fdavid3033: 我以為只有NVDA才能談上暴利06/21 18:09
Re: [新聞] 台灣牛奶「每公升百元」全球最盤 日本半
[ Stock ]2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-82
作者: NeihuSnape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4:10(1天前)
43Fdavid3033: IP正確 畢竟澳洲牛奶可以當水喝06/21 14:47
[閒聊] 地瓜王是不是涼了?
[ car ]1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a187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36(1天前)
58Fdavid3033: 說個笑話 台灣福斯有在賣車06/21 04:01
[閒聊] 小鹏、理想同时公開認输特斯拉FSD
[ car ]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sixmochida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2:53(2天前)
70Fdavid3033: 下一步就是走特斯拉陣營模式了 伊隆馬開始賣FSD同捆包06/20 16:16
[新聞] 中國5月消費數據出爐 跌回疫情封控時期
[ Stock ]2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8
作者: Su22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3:36(2天前)
264Fdavid3033: 中國有這麼強上證指數早就翻倍好幾倍了06/20 15:57
265Fdavid3033: 這時候科學理性務實就丟掉不用了?06/20 15:57
[新聞] SpaceX股價兩連跌 散戶帳面收益幾近蒸發
[ Stock ]2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1
作者: DrowningPool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1:38(2天前)
189Fdavid3033: 想想有買到IPO的那些機構成本在哪嘻嘻06/20 15:53
[問題] 麥當勞 台灣PAY
[ fastfood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enjoyyou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8:09(3天前)
10Fdavid3033: 問題來了 發票載具也是橫向條碼 那為什麼刷的過呢06/20 13:19
Re: [請益] 9070xt hotspot過高?
[ PC_Shopping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reticentcrow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0:39(4天前)
113Fdavid3033: 技嘉gaming oc 那張電耗牆比華碩更高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
114Fdavid3033: 會到330w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
115Fdavid3033: 有放均熱板可惜效果不太好 需要自己降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
116Fdavid3033: 電壓223.140.182.150 06/19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