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610200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610200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184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異環] 求自選五星推薦
[ C_Chat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Huevon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6:39(3天前)
35Fd6102003: 管家就放在隊伍裡開被動而已 實際上用不太到06/21 09:04
[閒聊] 還是鐵道對玩家最好
[ C_Chat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0
作者: EmiIia0923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8:30(5天前)
8Fd6102003: 嗯嗯你很棒喔06/18 08:35
[閒聊] 新手入坑看比賽請益
[ LoL ]1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sunvvva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1:47(1周前)
90Fd6102003: 我不太懂為啥聽了呆腦獸會想看比賽 有啥關聯06/15 10:10
Re: [閒聊] Doublelift 將舉辦 NA 老頭盃(隊員名單)置底
[ LoL ]1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4
作者: y12544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1:10(1周前)
110Fd6102003: 我流淚了06/14 01:11
[異環] 現在每日要做甚麼?
[ C_Chat ]1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orze04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1:29(1周前)
53Fd6102003: 賽車後面收益太爛了 不想掛06/13 21:59
[閒聊] 蕉力全開好玩嗎?
[ C_Chat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a516013 - 發表於 2026/06/12 23:17(1周前)
18Fd6102003: 這款我3D暈超嚴重..06/13 00:16
[閒聊] 韓華實際是4:0 T1對吧?
[ LoL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yisky - 發表於 2026/06/12 20:01(1周前)
4Fd6102003: ?? 那你怎麼不說T1其實是3:006/12 20:02
[閒聊] 怎麼評價HLE T1第一把
[ LoL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nelson9461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7:04(1周前)
13Fd6102003: 打回來了 然後白給06/12 17:04
[閒聊] HLE vs T1賽前預告片
[ LoL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Narraholic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5:23(1周前)
36Fd6102003: 靠夭門票上的指紋好多 好出戲06/12 15:59
[閒聊] 怎麼看今天的T1打HLE
[ LoL ]2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2
作者: nelson9461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2:22(1周前)
146Fd6102003: 兩周沒比賽 應該是被韓華虐出史06/12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