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pulyd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pulyd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5
收到的『推』: 89 (34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8 (64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1.2%)
留言數量: 1322
送出的『推』: 473 (35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796 (60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53 (4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cpulyd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5 篇
[問題] 根尖發炎的處置疑問
[ teeth_salon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6/04/25 19:42(2月前)
[交易] 售JX30、野鹿營柱、營柱袋
[ cam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5/06/17 10:21(1年前)
[問題] 東京親子暨購物行程請益
[ Japan_Travel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5/04/09 16:02(1年前)
[交易] 售VISIONPEAKS四輪隧道帳 內帳地墊
[ cam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5/01/05 21:28(1年前)
[交易] 售VISIONPEAKS一房一廳(四輪)帳已刪文
[ cam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4/11/30 01:14(1年前)
cpulyd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22 則
[問題] 名古屋車站 飯店住東側/西側有差嗎?
[ Japan_Travel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aaronshell - 發表於 2026/05/27 06:21(4周前)
102Fcpulyde: 目前人在JR GATE TOWER HOTEL回你XD,住4晚下來覺得05/27 23:00
103Fcpulyde: 櫻通口這側交通真的方便,要搭名鐵、地鐵、巴士都05/27 23:00
104Fcpulyde: 很直覺;今天走比較遠去搭青波線,但路線也相當好05/27 23:00
105Fcpulyde: 走,沿路人多,但中央通蠻寬的,不會覺得擁擠,唯一05/27 23:00
106Fcpulyde: 缺點應該是沒有DONKI吧,晚上10點過後只剩SUGI藥局05/27 23:00
107Fcpulyde: 能逛了。05/27 23:00
[問題] 根尖發炎的處置疑問
[ teeth_salon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6/04/25 19:42(2月前)
8Fcpulyde: 醫生是跟我說吃藥觀察,如果炎症退去,不腫不痛了,就暫04/26 13:44
9Fcpulyde: 時先繼續使用、定期檢查,因為他認為真的要再處理只有植04/26 13:44
10Fcpulyde: 牙一途…04/26 13:44
16Fcpulyde: 已經有詢問原本做根管的這位醫生何時可以看診,但因為這04/27 06:59
17Fcpulyde: 個月底要出國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排根尖手術,所以心裡也04/27 06:59
18Fcpulyde: 有點煩悶,如果出國前沒辦法處理或動手術的日期太接近,04/27 06:59
19Fcpulyde: 怕出國期間萬一有狀況會很麻煩,所以也是有在考慮是不是04/27 06:59
20Fcpulyde: 直接拔掉等後續植牙…04/27 06:59
22Fcpulyde: 感謝各位大大回復!稍早再次去診所就診,醫生看X光片診斷04/27 22:44
23Fcpulyde: 是根尖周圍炎,也先將感染化膿的地方清除,不過仍然只請04/27 22:44
24Fcpulyde: 我再觀察是不是有反覆感染發炎的情況,再決定後續處理方04/27 22:44
25Fcpulyde: 式。護理師是說因為已經有化膿過,表示牙齒狀況很不好,04/27 22:44
26Fcpulyde: 如果之後又再感染發炎,可能只能考慮拔掉…不過護理師也04/27 22:44
27Fcpulyde: 說可以再去給之前做根管治療的醫生評估看看。04/27 22:44
29Fcpulyde: 當時是牙髓專科醫師做顯微根管的,已經回原診所看診,照C04/28 11:25
30Fcpulyde: T觀察一週…04/28 11:25
[問題] 東京親子暨購物行程請益
[ Japan_Travel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5/04/09 16:02(1年前)
7Fcpulyde: 上野動物園單純因為距離較近,而且傍晚有訂鶯谷園,04/09 18:09
8Fcpulyde: 所以排進行程,如果有更棒的動物園,也煩請大家推04/09 18:09
9Fcpulyde: 薦!04/09 18:09
10Fcpulyde: 最後一天會去逛晴空塔商場順便補貨04/09 18:10
[問卦] 福岡博多人是否都甭睡覺已回收
[ Gossiping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arthur8787 - 發表於 2024/06/01 02:11(2年前)
28Fcpulyde: 大東園好吃!60.249.21.188 06/01 11:13
[問題] 活髓保存術後疼痛
[ teeth_salon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cpulyde - 發表於 2024/05/12 23:36(2年前)
2Fcpulyde: 相較前幾天是有比較好,自發性疼痛的時間有縮短、痛感也05/13 15:50
3Fcpulyde: 有降低,但就不知道目前還是會痛是不是正常的;今天已經05/13 15:50
4Fcpulyde: 臨時掛進去看診了。05/13 15:50
5Fcpulyde: 謝謝e大!05/13 15:52
6Fcpulyde: 剛剛看完醫生,評估是牙根在發炎,但因為咬棉棒不太痛,05/13 16:10
7Fcpulyde: 看起來牙齦膜還算正常(?)所以請我再觀察3天看看…05/13 16:10
14Fcpulyde: 感謝以上2位大大分享親身經驗!其實是因為下週要出國,05/14 00:31
15Fcpulyde: 所以有點焦躁…想請問link大當時也是會疼痛嗎?另外a大05/14 00:31
16Fcpulyde: 忍痛快1個月也太猛,有吃什麼止痛藥嗎?05/14 00:31
24Fcpulyde: 謝謝2位大大回復!昨晚又被痛醒,真不知道這種折磨什麼05/14 07:52
25Fcpulyde: 時候能結束…只能相信醫師判斷了。05/14 07:52
32Fcpulyde: 謝謝bobi大說明,因為網路上有說前幾週會有不適、疼痛感05/14 17:41
33Fcpulyde: ,也有人說同一段時間過後反而成功治療,加上醫師說再觀05/14 17:41
34Fcpulyde: 察看看,本來還懷抱一絲希望的…05/14 17:41
35Fcpulyde: 看來只能根管了嗎?…05/14 17:42
48Fcpulyde: 感謝2位大大回復!倒也不是只擷取貼近自己想法的內容,只05/14 21:26
49Fcpulyde: 是網路上蠻多提到活髓治療會有2-3週的恢復期,但對於痛感05/14 21:26
50Fcpulyde: 、持續多久以及用藥等相關問題實在沒什麼資料可以查閱,05/14 21:26
51Fcpulyde: 只能參考其他人的經驗。昨天我已有去回診,醫師診斷說牙05/14 21:26
52Fcpulyde: 根發炎,也沒有叫我直接約定時間做根管治療,而是又開305/14 21:26
53Fcpulyde: 天止痛藥給我吃,說再觀察看看(我有疑問牙根發炎不就代05/14 21:26
54Fcpulyde: 表病症更嚴重,但醫師只說治療過程可能刺激到牙根導致發05/14 21:26
55Fcpulyde: 炎)。05/14 21:26
56Fcpulyde: 今天診所有來電,問我如果真的受不了,要不要直接約做根05/14 21:28
57Fcpulyde: 管治療,我已經約了最近的日期,但也是2週多後的事了…05/14 21:28
58Fcpulyde: 所以現在煩惱的是下週要出國,難道只能止痛藥吃好吃滿?05/14 21:28
59Fcpulyde: 這幾天睡眠不足,感覺更不舒服,止痛藥效果好像也沒那麼05/14 21:30
60Fcpulyde: 好…05/14 21:30
64Fcpulyde: 牙髓專科醫師難排吧...05/15 21:59
65Fcpulyde: 蠻擔心吃止痛藥撐到那時,牙齒已經壞得差不多了…05/16 14:45
cpulyd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Lyde
文章數量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