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wbos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owboss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7
送出的『推』: 1 (5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 (88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5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cowbos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cowbos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7 則
[閒聊] 小優
[ UniversityTV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louisman - 發表於 2008/12/13 19:17(17年前)
6Fcowboss:說真的...比那些像擺貢桌的好很多另推Q妹>"<12/14 00:01
[LIVE] 男人再忙都有時間出去亂搞
[ ComeHere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2
作者: kinkifan - 發表於 2008/12/01 22:05(17年前)
75Fcowboss:看到康永哥噹爆眾女賓其實很過癮,有他就夠了12/02 05:35
76Fcowboss:之前好像有一集有男女2邊還是我記錯了= =?12/02 05:36
77Fcowboss:反正蔡康永就很犀利了,男賓等級不夠感覺也是縮12/02 05:41
Re: [閒聊] 納豆可以退出主持嗎
[ UniversityTV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lieberkevin - 發表於 2008/11/28 18:03(17年前)
14Fcowboss:陳先生...不要開玩笑吧...在全民&康熙的表現..11/29 00:37
15Fcowboss:我以為只是大哥大姐們的光芒太耀眼才讓他沒啥表現11/29 00:38
16Fcowboss:結果實際上他接外面的場子也是乾到不行11/29 00:40
17Fcowboss:納豆起碼電玩快打表現的還不賴11/29 00:41
18Fcowboss:康熙&全民的前輩竟然出了個只有這種實力的後輩11/29 00:43
19Fcowboss:難道我要說蔡康永+小S輸桃子+阿KEN?11/29 00:50
20Fcowboss:那個有大哥的啥男孩...我還真的是聽朋友說最近很紅Y11/29 00:54
21Fcowboss:我才知道轉過去看~結果明明黃國倫和那個誰我忘了@@11/29 00:56
22Fcowboss:主持的很不錯~卻3不5時被那個大哥耍流氓的蠢橋段搞亂節奏11/29 00:58
23Fcowboss:一整個越越想說可不可以摳硬一下請那個大哥不要一直煩11/29 00:59
24Fcowboss:小優聒噪起碼鏡頭不一定帶到他~這大哥一有動靜鏡頭一直帶11/29 01:03
25Fcowboss:教細漢仔這橋段到底....笑點在哪11/29 01:07
27Fcowboss:我的確是只看了一集......11/29 01:48
cowbos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