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rki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orki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1
收到的『推』: 1668 (50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19 (46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3 (3.4%)
留言數量: 24538
送出的『推』: 9302 (37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069 (61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7 (0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Cork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1 篇
[選購] 辦公室用滑鼠選擇
[ Key_Mou_Pad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CorkiN - 發表於 2024/07/07 17:57(1年前)
Re: [問卦] 領高薪後,人生真的很快樂嗎...?已回收
[ Gossiping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CorkiN - 發表於 2023/08/27 17:00(2年前)
Re: [心得] 某系統廠2022年薪
[ Tech_Job ]1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CorkiN - 發表於 2023/01/23 12:02(3年前)
Re: [閒聊] 為啥很少人發現宅宅才是極品已回收
[ C_Chat ]1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CorkiN - 發表於 2022/12/05 15:49(3年前)
Re: [閒聊] 現在大家下班還會玩遊戲嗎?已回收
[ C_Chat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CorkiN - 發表於 2022/10/17 19:48(3年前)
Cork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4538 則
[標的] MCU即將漲價.複製功率半導體漲勢歐印多
[ Stock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bcp01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0:51(1天前)
11FCorkiN: 半導體電子零組件還有啥沒漲誰可以說一下嗎06/22 20:59
Re: [請益]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,但無感
[ Stock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blueplus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8:33(1天前)
2FCorkiN: 優質06/22 18:36
3FCorkiN: 阿肥可以給我手上不少公司發的RSU建議嗎,部位佔比06/22 18:38
4FCorkiN: 佔庫存超大實在很想賣掉換ETF06/22 18:38
Re: [新聞] 台灣牛奶「每公升百元」全球最盤 日本半
[ Stock ]4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4
作者: gary861226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1:26(2天前)
9FCorkiN: 看八卦久了就知道那些人只是自己過的不好想找藉口06/21 01:35
10FCorkiN: 推到環境上而已,跟那些人不用認真06/21 01:35
Re: [新聞] 台灣牛奶「每公升百元」全球最盤 日本半
[ Stock ]1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pujos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1:04(2天前)
12FCorkiN: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吵…月經文沒多久就要吵一次06/21 01:17
15FCorkiN: 自由市場的定價是買方賣方的共識,又不是賣方要多06/21 01:18
16FCorkiN: 少就能多少06/21 01:18
17FCorkiN: 嫌貴就不要買,保存期限短到靠北的東西真的沒人買06/21 01:19
18FCorkiN: 價格就下來了06/21 01:19
20FCorkiN: 問題是就是大家在這價格照樣買06/21 01:19
21FCorkiN: 房價車價確實也沒啥好吵的意思差不多,在網路喊得06/21 01:20
22FCorkiN: 震天響,結果現實就是有人買06/21 01:20
[標的] SIMO 慧榮
[ Stock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extron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2:40(3天前)
28FCorkiN: 去年下半年到現在朋友在裡面忙到快鼠去06/20 15:18
29FCorkiN: 案子滿到靠北,但買它跟買8299意思沒差很多,829906/20 15:18
30FCorkiN: 只是目前沒有人要玩而已06/20 15:18
31FCorkiN: 原廠的人力都跑去做HBM,就一堆案子開出來給SIMO這06/20 15:20
32FCorkiN: 種做controller的06/20 15:20
Cork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一點點想像一點點現實
文章數量:2
暱稱:柯基
文章數量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