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met1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omet10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0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購機] 選擇ROG Phone 8還是S24Ultra
[ MobileComm ]1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emiya2018 - 發表於 2024/01/24 18:37(2年前)
143Fcomet10: 平時跟你的需求差不多,我買了rog8pro01/27 15:58
[討論] ROG8 算真的手遊取向功能機了
[ MobileComm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s78513221 - 發表於 2024/01/27 09:08(2年前)
24Fcomet10: 這次Rog8真的有被燒到,三創店摸完就決定要買了。女01/27 15:53
25Fcomet10: 生用起來也無違和感的低調設計!512g可以玩超多遊01/27 15:54
26Fcomet10: 戲,買的是pro版為了那個背後的led設計https://i.im01/27 15:54
27Fcomet10: gur.com/O6Z7iff.jpg01/27 15:54
[閒聊] 傳統文具店好像倒的很多了...
[ stationery ]1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chulove - 發表於 2023/11/28 14:48(2年前)
100Fcomet10: 很討厭中國製文具,品質很差又沒質感…之前會到處找老文12/05 08:39
101Fcomet10: 具店,曾經挖到一些老東西。可惜當時還是學生財力太弱,12/05 08:39
102Fcomet10: 不然那邊的老削鉛筆機想全部買下。12/05 08:39
[問題] 油性色鉛筆選擇
[ stationery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n1m5w8tsarp - 發表於 2023/08/08 22:41(2年前)
1Fcomet10: 如果鼻子很靈敏的話不推霹靂馬…,霹靂馬真的非常的臭,08/09 00:37
2Fcomet10: 筆的木質也不是非常好,但預算較低些用起來也算ok。另外08/09 00:38
3Fcomet10: 有考慮卡達6901嗎XD,貴了點但是顯色真的好!也不臭!08/09 00:38
[問題] 理想的文具展,臺北展值得去嗎
[ stationery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deardoor - 發表於 2023/08/03 21:03(2年前)
14Fcomet10: 這幾天有放一些線上沒出現的福袋,不過如果沒有特別要找08/06 02:00
15Fcomet10: 的東西線上其實也能買。雖說如此我已經跑2-3次了XD...OSM08/06 02:00
16Fcomet10: O印章我很推薦去玩https://i.imgur.com/Gqpa3gJ.jpg08/06 02:00
[心得] 2023理想的文具遊記/一拖拉庫墨水試色
[ stationery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Yuxie0604 - 發表於 2023/07/30 13:23(2年前)
8Fcomet10: 做三罐太猛了XD,我兩天都跑去各做了一罐!瘋狂讚嘆高橋07/31 23:49
9Fcomet10: 先生!沒想到櫻梅桃李實際寫出來這麼好看…我買的是日差07/31 23:49
10Fcomet10: 跟靜寂,限購真的太難了…也不好意思拜託路人幫忙07/31 23:49
[閒聊] 水彩會有假貨嗎?
[ stationery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anti87 - 發表於 2023/05/12 21:36(3年前)
14Fcomet10: 櫻花被不推的原因是顏料顏色不純都偏白,混色也不易乾淨05/26 18:26
15Fcomet10: 。05/26 18:26
16Fcomet10: 新韓乾掉滿不好沾的…05/26 18:26
17Fcomet10: 但這些都入門款,沒啥好挑剔。05/26 18:26
18Fcomet10: 我自己會推薦剛入坑買梵谷水彩,品質穩很多05/26 18:26
[NS] 售 薩爾達 王國之淚pro手把/便攜包已回收
[ Gamesale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OROCHII - 發表於 2023/05/12 16:42(3年前)
3Fcomet10: 全收49.216.20.65 05/12 19:58
[經驗] 國中畢旅
[ marvel ]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jiangee - 發表於 2023/02/18 23:08(3年前)
54Fcomet10: 高中去的時候一踏進飯店房間我朋友就開始衝去馬桶吐,然03/04 19:25
55Fcomet10: 後整個人很不舒服。出去房間他就正常,後來朋友和他換房03/04 19:25
56Fcomet10: 間他才能正常睡覺。但跟他換房的朋友完全沒事…03/04 19:25
[問題] 毛筆貴的有比較好寫嗎
[ stationery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kittyme99 - 發表於 2023/01/06 13:26(3年前)
17Fcomet10: https://i.imgur.com/QQimyHY.jpg01/07 22:07
18Fcomet10: 我之前買到一枝中國產的老筆…超級好寫…標到的價格大概201/07 22:07
19Fcomet10: 00元,不過用標的有點運氣+要稍微會看,如果可以還是比01/07 22:07
20Fcomet10: 較推薦去蕙風堂之類的試寫再買!01/07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