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met10
作者 comet10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0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WomenTalk254stationery119Boy-Girl114marvel45e-shopping28Gossiping18Headphone17Virgo11LoL9marriage9StupidClown8MobileComm7Crystal6Reptile6C_Chat5JLPT5PC_Shopping5YuanChuang5optical4Pisces4PSP-PSV4biker3PuzzleDragon3Aves2bag2joke2RomanceGame2book1female-shoes1Game-Talk1Gamesale1Japandrama1<< 收起看板(32)
143F推: 平時跟你的需求差不多,我買了rog8pro01/27 15:58
24F推: 這次Rog8真的有被燒到,三創店摸完就決定要買了。女01/27 15:53
25F→: 生用起來也無違和感的低調設計!512g可以玩超多遊01/27 15:54
26F→: 戲,買的是pro版為了那個背後的led設計https://i.im01/27 15:54
27F→: gur.com/O6Z7iff.jpg01/27 15:54
100F推: 很討厭中國製文具,品質很差又沒質感…之前會到處找老文12/05 08:39
101F→: 具店,曾經挖到一些老東西。可惜當時還是學生財力太弱,12/05 08:39
102F→: 不然那邊的老削鉛筆機想全部買下。12/05 08:39
1F推: 如果鼻子很靈敏的話不推霹靂馬…,霹靂馬真的非常的臭,08/09 00:37
2F→: 筆的木質也不是非常好,但預算較低些用起來也算ok。另外08/09 00:38
3F→: 有考慮卡達6901嗎XD,貴了點但是顯色真的好!也不臭!08/09 00:38
14F推: 這幾天有放一些線上沒出現的福袋,不過如果沒有特別要找08/06 02:00
15F→: 的東西線上其實也能買。雖說如此我已經跑2-3次了XD...OSM08/06 02:00
16F→: O印章我很推薦去玩https://i.imgur.com/Gqpa3gJ.jpg08/06 02:00
8F推: 做三罐太猛了XD,我兩天都跑去各做了一罐!瘋狂讚嘆高橋07/31 23:49
9F→: 先生!沒想到櫻梅桃李實際寫出來這麼好看…我買的是日差07/31 23:49
10F→: 跟靜寂,限購真的太難了…也不好意思拜託路人幫忙07/31 23:49
14F推: 櫻花被不推的原因是顏料顏色不純都偏白,混色也不易乾淨05/26 18:26
15F→: 。05/26 18:26
16F→: 新韓乾掉滿不好沾的…05/26 18:26
17F→: 但這些都入門款,沒啥好挑剔。05/26 18:26
18F→: 我自己會推薦剛入坑買梵谷水彩,品質穩很多05/26 18:26
3F推: 全收49.216.20.65 05/12 19:58
54F推: 高中去的時候一踏進飯店房間我朋友就開始衝去馬桶吐,然03/04 19:25
55F→: 後整個人很不舒服。出去房間他就正常,後來朋友和他換房03/04 19:25
56F→: 間他才能正常睡覺。但跟他換房的朋友完全沒事…03/04 19:25
17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QQimyHY.jpg01/07 22:07
18F→: 我之前買到一枝中國產的老筆…超級好寫…標到的價格大概201/07 22:07
19F→: 00元,不過用標的有點運氣+要稍微會看,如果可以還是比01/07 22:07
20F→: 較推薦去蕙風堂之類的試寫再買!01/07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