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ldweather
作者 coldweathe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62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LoL789PttEarnMoney101RO_Mobile87Gossiping70Stock70WhiteCat66WrawlStars66KR_Entertain55Steam53Boy-Girl23Cancer21C_Chat17sex14Beauty13PlayStation13marriage12PC_Shopping10WomenTalk10LoL_Picket8Volleyball8joke7ToS7BuyTogether6China-Drama6Hearthstone5KoreaStar5Zastrology5Golden-Award4iOS4KoreaDrama4Old-Games4StrikeShoot4AllTogether3BigShiLin3Crusaders3part-timeBM3TypeMoon3WOW3BeautySalon2Hip-Hop2job2MOD2part-time2PokeMon2PuzzleDragon2Wanted2AHQ1Ahqwestdoor1BUZZ1ClashRoyale1CNBLUE1EAseries1fastfood1FATE_GO1FBG1HatePolitics1IU1L_TalkandCha1MONSTA_X1NBA1NCT1NSwitch1Olympics_ISG1Sub_Strategy1Tainan1<< 收起看板(65)
108F噓: 幹投信買華邦比外資賣的多 剩下誰在賣?06/23 16:53
131F噓: 垃圾外資幹倒三小華邦06/22 16:53
134F→: 媽的投信買成這樣 還要下去 垃圾外資06/22 16:54
68F噓: 幹你娘 華邦到底誰在賣 小兒也買超06/22 15:17
92F噓: 幹外資真的垃圾一直丟華邦06/22 14:06
441F噓: 哀 我不適合玩股票 該收手了06/22 14:42
451F→: 明知道該怎樣做才會賺 但都沒紀律 哀06/22 14:44
478F噓: 華邦電到底多垃圾 哀06/22 14:48
1110F噓: 華邦電真的垃圾 幹06/22 13:42
19F噓: = = 華邦跟南亞誰在賣06/16 16:10
29F噓: 華邦投信買這麼多 今天還漲那麼少? 外資在倒?06/16 15:09
368F噓: 很怪喔06/16 08:52
432F噓: 南電被砸到要開綠更怪了喔06/16 08:55
490F噓: PCB要這麼低嗎 有問題喔 今天誰要接刀06/16 08:57
1318F噓: 今天收最高 那明天很可怕了06/16 13:44
1347F噓: 今天外資繼續賣超的話 明天就要小心了06/11 13:41
12F噓: ? ABF今天誰在賣06/10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