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laher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olaher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0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討論] 哪個廠牌型號會自動下載APP?
[ MobileComm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dw7931425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9:40(1周前)
132Fcolahero: 我有A5 PRO,是真的會一直有遊戲出現在桌面或應用程06/16 17:47
133Fcolahero: 序集的,刪除後一天後又跑出來,關掉遊戲中心就不會06/16 17:47
134Fcolahero: 了,但是!如果是我自己下載的遊戲,移到桌面,隔天06/16 17:47
135Fcolahero: 又會被消失,我也是搞不懂。find x9就不會06/16 17:47
[討論] 有沒有人正在使用Redmi 15
[ MobileComm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peoplemore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3:44(1月前)
96Fcolahero: 這隻大概是為了lcd銀幕跟便宜才會買的吧,效能真的05/24 15:48
97Fcolahero: 是比天璣6300還差05/24 15:48
[討論] poco手機換電池
[ MobileComm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slowsoul1998 - 發表於 2026/04/16 19:25(2月前)
34Fcolahero: 之前銀幕摔裂,直接在蝦皮找店家寄過去換銀幕跟電池04/17 10:24
35Fcolahero: 目前電池感覺有消耗比較快,但一天夠用04/17 10:25
36Fcolahero: 現在X4GT開5G就是卡,換成4g模式一切都正常了...04/17 10:26
[情報] iQOO Z11/Z11X
[ MobileComm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s78513221 - 發表於 2026/03/27 00:09(3月前)
4Fcolahero: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z11x?03/27 06:58
[問題] 螢幕比較:Find X9 / S25系列
[ MobileComm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wrwking - 發表於 2026/02/19 10:33(4月前)
1Fcolahero: 看你對PWM調光的感受怎麼樣吧,X9的調光目前應該算02/19 10:43
2Fcolahero: 前段班的,三星的對我來說就是瞎眼而已,看一下就頭02/19 10:43
3Fcolahero: 痛眼痛的那種02/19 10:43
[心得] LCD手機的螢幕使用感受建議
[ MobileComm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StanH - 發表於 2026/02/14 02:10(4月前)
37Fcolahero: A5 pro我只覺得亮度太亮,調到1/3才舒服,但不會感02/14 11:23
38Fcolahero: 到不舒服的刺眼02/14 11:23
[問題] 10k以內lcd手機尋求推薦
[ MobileComm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LegendSprite - 發表於 2026/01/20 11:41(5月前)
2Fcolahero: 前兩隻應該都是oled銀幕唷01/20 13:48
3Fcolahero: 目前台灣的lcd手機都是用低階soc,跑遊戲可能很吃力01/20 13:50
[討論] 懷念google nexus 7 2013版
[ MobileComm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ttucse - 發表於 2026/01/14 05:58(5月前)
28Fcolahero: 買了兩台Nexus7都撐不到兩年就掛了,超無言01/14 12:01
[請益] 9060XT 16G顯卡需求配置請教
[ PC_Shopping ]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cclloouudd - 發表於 2025/12/04 17:02(6月前)
69Fcolahero: 我9060XT 16G, 550W正常使用,power也42.78.153.221 12/05 18:19
70Fcolahero: 用了六年42.78.153.221 12/05 18:19
[情報] AMD Radeon 顯卡將於 2026 年起全面漲價8
[ PC_Shopping ]2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5
作者: baddaddy - 發表於 2025/12/03 10:08(6月前)
107Fcolahero: 還好前天買了,對自己好一點42.78.153.221 12/03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