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lahero
作者 colaher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0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MobileComm123bicycle74mobile-game49PC_Shopping24car18Broad_Band17LaTale14MuscleBeach12Fund11learnyf11CrossGate8KOF8ONLINE8ai-photo7DSLR6PuzzleDragon6toberich6Stock5Aries4DepthFantasy4DJonline4SportsShop4hardware3Instant_Mess3Key_Mou_Pad3Ladies_Digi3Little-Games3Android2Digitalhome2digitalk2DragonNest2GetMarry2hairdo2hypermall2money2nb-shopping2OverClocking2PCReDive2shoes2tax2VideoCard2Zastrology2Beauty1BeautyBody1cksh85th3071CT24th3371Design1Emulator1Facebook1Fix-Network1FJ_Astroclub1Food1HRM1HSNU_9581Libra1Lottery1NFU1NSwitch1NUK_TALK1NYUST98_MBA1ONE_PIECE1PokeMon1Rent_apart1SevenKnights1sex1stationery1TFSHS67th3211TFSHS68th3211THU_BA20001TigerBlue1travian1TWproducts1ukulele1Wallpaper1<< 收起看板(74)
132F推: 我有A5 PRO,是真的會一直有遊戲出現在桌面或應用程06/16 17:47
133F→: 序集的,刪除後一天後又跑出來,關掉遊戲中心就不會06/16 17:47
134F→: 了,但是!如果是我自己下載的遊戲,移到桌面,隔天06/16 17:47
135F→: 又會被消失,我也是搞不懂。find x9就不會06/16 17:47
96F推: 這隻大概是為了lcd銀幕跟便宜才會買的吧,效能真的05/24 15:48
97F→: 是比天璣6300還差05/24 15:48
34F推: 之前銀幕摔裂,直接在蝦皮找店家寄過去換銀幕跟電池04/17 10:24
35F→: 目前電池感覺有消耗比較快,但一天夠用04/17 10:25
36F→: 現在X4GT開5G就是卡,換成4g模式一切都正常了...04/17 10:26
4F推: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z11x?03/27 06:58
1F推: 看你對PWM調光的感受怎麼樣吧,X9的調光目前應該算02/19 10:43
2F→: 前段班的,三星的對我來說就是瞎眼而已,看一下就頭02/19 10:43
3F→: 痛眼痛的那種02/19 10:43
37F推: A5 pro我只覺得亮度太亮,調到1/3才舒服,但不會感02/14 11:23
38F→: 到不舒服的刺眼02/14 11:23
2F推: 前兩隻應該都是oled銀幕唷01/20 13:48
3F推: 目前台灣的lcd手機都是用低階soc,跑遊戲可能很吃力01/20 13:50
28F推: 買了兩台Nexus7都撐不到兩年就掛了,超無言01/14 12:01
69F推: 我9060XT 16G, 550W正常使用,power也42.78.153.221 12/05 18:19
70F→: 用了六年42.78.153.221 12/05 18:19
107F推: 還好前天買了,對自己好一點42.78.153.221 12/03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