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cowing
作者 cocowing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86
收到的『推』: 8733 (46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9652 (51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58 (1.4%)
留言數量: 18327
送出的『推』: 7289 (39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774 (58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264 (1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cocowi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86 篇
cocowi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327 則
56F推: 主要是PS5沒AI upscale,連戰未來的機會都沒有,光追單06/21 11:35
57F→: 元也太弱,Pro倒是還可以靠PSSR追上PC體驗06/21 11:35
97F推: 蘋果手機其實已經8年沒漲價了(同容量),XS MAX 256G在當06/21 11:45
98F→: 時就賣1200美元06/21 11:45
99F→: 遊戲機可以去賣3萬元啊,下場就是沒普及,軟體銷售超級06/21 11:46
100F→: 難看,然後開始關工作室惡性循環06/21 11:46
109F推: 應該是看Steam machine吧,看風向就感覺超慘,乾脆別賣06/21 11:50
110F→: 了06/21 11:50
115F→: 遊戲PC漲價也已經很明顯的影響零組件銷量了,組PC的人少06/21 11:51
116F→: 很多,畢竟遊戲PC就非必需品06/21 11:51
326F→: 第一方優化都很好? 寶可夢朱紫沒聽過?06/23 00:04
329F推: 所以寶可夢朱紫是不是第一方遊戲? 幹嘛扯到工作室啊06/23 00:33
343F推: FF16是第三方遊戲,且在PS5優化也不爛,看來是連第幾方06/23 08:29
344F→: 都分不出來,難怪會扯工作室06/23 08:29
407F推: 本家=第一方,雖然早看出你根本分不清什麼第一方第二方06/23 17:43
408F→: ,但還是澄清一下,索尼"擁有"IP的作品是第一方,例如戰06/23 17:43
409F→: 神,即便開發商不是旗下本家工作室也是第一方遊戲,因為06/23 17:43
410F→: 索尼擁有IP,例如血源詛咒,第二方就是索尼有出資或發行06/23 17:43
411F→: 但不擁有IP的作品,例如死亡擱淺or劍星,第三方很好定義06/23 17:43
412F→: ,不用多說了,再回頭看你說寶可夢珠紫是第二方就知道有06/23 17:43
413F→: 多荒謬,但裝睡的叫不醒也不差你一個06/23 17:43
421F→: 講”遊戲”本身是本家或不是本家,非常單純,寶可夢工06/23 19:31
422F→: 作室當然算二廠,但遊戲是第一方遊戲06/23 19:31
425F→: AI的給你參考https://i.verb.tw/nY9mORs0.jpg06/23 19:31
442F推: 我是用gemini啦…然後問題是”血源詛咒是06/23 19:49
443F→: 第一方還是第二方遊戲?”06/23 19:49
75F推: 如果原本是699-799美金是真的可以和PS5互打,現在這價06/23 12:31
76F→: 格就是賣鐵粉的06/23 12:31
138F推: 看評論記憶體還只有單通道?06/23 08:53
215F推: 量應該少到可憐,不是賣完等於熱賣06/23 11:01
43F推: 回樓上,測試影片一堆,2077 (1440p,42.77.167.91 06/23 08:36
44F→: Medium, RT) 平均28 FPS42.77.167.91 06/23 08:36
45F→: 用Alan wake2設定與PS5一樣,實測性能42.77.167.91 06/23 08:37
46F→: 比PS5還弱42.77.167.91 06/23 08:37
36F推: GTA6 30fps會覺得效能夠了? 我是覺得早就不夠了,基本06/20 17:42
37F→: 版PS5沒AI upscale差太多06/20 17:42
43F推: GTA6第二部宣傳影片是用基本版PS5錄製,只有30FPS06/20 17:59
44F→: 沒人擔心GTA6,只是有人覺得效能夠了,看GTA6就知道不夠06/20 17:59
45F→: 了06/20 17:59
56F推: R星從20年前開始出的每一款當世代主機遊戲都沒有30FPS以06/20 18:18
57F→: 上的,甚至連穩定30FPS都有困難,你覺得這一代會有就有06/20 18:18
58F→: 囉,然後影片省流量是活在20年前嗎?06/20 18:18
71F推: 照你說的只要主機上能玩這款遊戲(不管畫面或幀數)代06/20 18:44
72F→: 表效能很夠,那還要討論什麼? 只有當PS6獨佔遊戲出來06/20 18:44
73F→: PS5才會”效能”不夠,然後效能夠索尼出PS5 pro幹嘛?06/20 18:44
74F→: 覺得GTA6會有60fps也那點實據出來吧,影片限流?06/20 18:45
85F推: 路上100人有99人覺得沒60fps,只有一個人覺得有,還說06/20 18:55
86F→: 其他99人通靈,你高興就好。說PC沒標準的,你可以參考06/20 18:55
87F→: 每一款遊戲都會列出最低需求和建議需求,連最低需求都06/20 18:55
88F→: 沒達到的電腦,我會說是效能低落06/20 18:55
89F→: 而且我不是通靈,影片就在那,R星也特別標明用基本PS506/20 18:56
90F→: 跑的實機畫面,覺得有60fps才真的是通靈06/20 18:56
138F推: 官方的宣傳影片就是30FPS,到底通什麼靈啊? 眼睛看到的06/20 22:16
139F→: 都能說通靈,那看不到的60FPS要叫什麼? R星歷來都不會特06/20 22:16
140F→: 別說他的遊戲跑在什麼FPS,只有GTA5移植到PC和PS5上時有06/20 22:16
141F→: 特別說06/20 22:16
259F推: PS4開始就是3~4年出新主機啊,早就現在進行式,索尼在06/21 19:11
260F→: PS4 Pro時就把PC當潛在競爭者(當時的總裁Andrew House說06/21 19:11
261F→: 的),而為什麼要這麼快出新機就是因為索尼市場調查很大06/21 19:11
262F→: 一部分追求畫面的PS玩家在主機生命中期就大量轉去PC平台06/21 19:11
263F→: ,自我感覺畫面夠了那真的是你自我感覺,因為不出新機人06/21 19:11
264F→: 就被吸過去了啦06/21 19:11
267F推: 然後也不用一直講優化什麼的,硬體極限就在那裡,你可以06/21 19:15
268F→: 去想想為什麼GTA5在PS4還是只有30FPS,難道R星優化爛嗎?06/21 19:15
279F推: 去年PRO我還真不敢說,但今年PSSR2套上去,有支援的幾乎06/21 20:52
280F→: 畫面都是有感提升,至於銷量因為價格當然就那樣,只是為06/21 20:52
281F→: 了留這些人別全跑去PC,即便Pro只有PS5 1/10,8、9百萬06/21 20:52
282F→: 台也很多人了06/21 20:52
287F推: 我有說1/10是2024年後的1/10嗎? 天才…06/21 21:46
290F→: PS4 Pro佔PS4總銷量大概12%,PS5 Pro低一點推估10%怎麼06/21 21:49
291F→: 了嗎? 但你要說1%也可以辣,官方沒公布數據06/21 21:49
296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YeiFUdp.png06/21 21:55
297F→: 我是不知道你這位天才怎麼理解的,我講的是總銷量占比,06/21 21:56
298F→: 而且就是推估的,目前生命週期還沒結束06/21 21:56
299F→: 看你在這板也算資深,發言前先動一下腦好嗎..06/21 21:57
303F推: FPS人家有影片佐證,PS5 Pro占比從PS4 Pro占比推估,都06/21 22:00
305F→: 是有事實依據,你一句通靈蝦雞巴反駁,真的很無力耶06/21 22:00
306F→: 難道今天上市公司預估明年收入,你也要說人家通靈?06/21 22:01
310F→: 喔發生了再來說,那你在這裡推啥文,這篇文章討論的都是06/21 22:03
311F→: 未發生的事情zzz06/21 22:03
315F→: 把你發言餵給AI真的很好笑,事實依據都貼在圖片哩,視而06/21 22:08
316F→: 不見XD06/21 22:08
317F→: https://reurl.cc/Z20lEa 人家市調機構的文章,你說的通06/21 22:10
318F→: 靈,相信你也不會看06/21 22:10
cocowi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wing
文章數量: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