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loudy0408
作者 cloudy0408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47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206F推: 亂揮什麼……06/27 18:34
295F推: 換掉了啦06/26 20:08
310F→: 可以不丟分的……06/26 20:08
318F→: 該換人了吧…06/26 20:09
197F推: 愛偷點該點又點不好 真爛06/24 19:09
213F→: 少兩分 都是二棒害的……06/24 19:10
504F推: 二棒有夠爛 還排那麼前面……06/24 19:41
537F推: 兩好沒壞投到保送……06/24 19:45
46F推: 控球也太爛了吧…06/23 18:46
81F推: 控球有夠爛的日本投手06/23 18:55
84F→: 然後還在凹威戈……06/23 18:55
185F推: 也太隨便了吧…06/23 19:14
258F推: 多掉一分06/23 19:32
295F推: 有夠爛 繼續讓洋將06/23 19:37
470F推: 可憐的兩棒06/23 19:56
762F推: 孔快回來啊06/23 20:51
936F推: 蔡 紅中不打是……06/23 21:20
983F推: 外角低就能解決的06/23 21:25
1052F推: 球商真是……06/23 21:40
229F推: 那麼在意一壘幹嘛……06/21 17:58
235F→: 腦袋到底在想什麼……06/21 17:59
265F推: 可以不用掉分的06/21 18:03
410F推: 可以換掉了吧 這位……06/21 18:39
584F推: 蔡是在幹嘛……06/21 18:58
694F推: 低智商的戰術06/21 19:03
78F推: 一直保送是怎樣06/18 19:29
550F推: 沒人制止他嗎…一直偷點自殺06/18 21:03
559F→: 不想打只想點就下二軍點爽06/18 21:04
641F推: 領高薪然後一直休……06/18 21:24
866F推: 速球真的不太會打……06/18 21:47
104F推: 後面都左打 結果不換陳品宏……06/06 17:41
193F推: 慘的是洋投傷還不能輪替06/06 17:49
210F推: 現在才換左投?06/06 17:50
383F推: 這四棒到底要放多久……06/06 18:16
116F推: 不想打下去好嘛!06/06 17:29
184F→: 有夠爛的捕手……06/06 17:30
1249F推: 低潮太久了吧這個四棒06/05 21:18
207F推: 有夠低級……06/03 19:02
355F推: 今天控球是怎樣 該不會體力已經不行了06/03 19:11
378F→: 二壘換掉啦 有夠低級06/03 19:12
404F推: 二壘手真棒06/03 19:15
462F推: 可悲06/03 19:18
609F推: 保送兩次的球 連揮兩次變三振……06/03 19:26
1198F推: 這位高球一直揮 都揮不到06/03 21:31
1233F推: 變化球就沒輒06/0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