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keleaf
作者 ckeleaf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201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22656BayStars3808OrixBuffalo3186Stock657Lifeismoney440creditcard347Japan_Travel343points253Insurance66Gossiping57Aviation26SoftbankHawk19iOS17MLB17Fighters15YAKYU12YomiuriGIANT12Brand11BeautySalon10HanshinTiger10Korea_Travel7Marines6Swallows6HatePolitics5SeibuLions4Tennis4Champ_Taiwan3e-coupon3C_Chat2Carps2Food2MobileComm2BaseballXXXX1Chunichi1isLandTravel1nCoV20191SakaTalk1YuanChuang1<< 收起看板(38)
31F→: 基本盤啦!都有投手3月底開幕系列戰破130球了06/23 20:41
96F→: 應該想讓他投完7局結果投不完06/23 21:43
5F→: 山形是地方球場呀!06/23 21:39
1F推: 主播之前好像都播火腿主場那位06/23 17:12
3F推: 歐牛首安若月陽春砲06/23 17:47
5F推: 是覺得這一分守不住啦!06/23 18:18
6F→: 剛全壘打的若月點06/23 18:28
9F→: 差點DP06/23 18:30
11F→: 可惜剛沒點成功06/23 18:32
12F→: 得點圈很爛的紅林06/23 18:36
14F推: 看了兩個正中球好球結果被外角滑球吊到吞K06/23 18:38
15F→: 交流戰在現場得點圈完全打不出去差點忍不住用日文罵囧06/23 18:42
17F推: 換了吧!有走出來06/23 18:47
18F→: 右殺06/23 18:50
21F推: 之前在美國是中繼,體力條不長06/23 18:57
22F→: 前段棒次偷成功了06/23 19:00
23F→: 若月段棒擺出來06/23 19:06
24F→: 又2好球…06/23 19:07
25F→: 看好久06/23 19:12
26F→: 沒改06/23 19:13
27F→: 若月又點失敗06/23 19:13
29F推: 右打太容易DP了,歐牛DP榜前段班06/23 19:21
30F推: 柳田代打好嚇人06/23 19:33
32F推: 可是站出來還是很有威壓感06/23 19:40
34F推: 對呀!揮棒感覺都有轟出牆的感覺06/23 19:44
35F→: 来田忍住了,擠回第5分06/23 19:52
36F推: 椋木三個出局都中外野06/23 20:07
37F→: 紅林被砸06/23 20:11
38F→: 然後太田第一球DP,第10次排洋聯第三06/23 20:12
39F→: 5分沒救援點機會抹茶多上06/23 20:14
44F→: 抹茶多頭部觸身球退場06/23 20:23
46F→: 看重播打到臉頰靠近嘴唇06/23 20:24
54F→: 球衣遮住嘴巴06/23 20:27
47F→: 昨天燒了不少牛棚06/23 19:52
10F→: 入江先發不行丟牛棚,現在牛棚不行又回先發06/23 19:23
250F→: 一軍可能變化球套餐完全沒直球06/23 15:06
39F推: 原本以為渡部、森、野口會拉去福岡,結果一個都沒過去06/23 13:39
40F→: 西武會拉另一個洋中繼吧!牛棚太操06/23 13:40
15F推: 坂本還在旁邊喊加油06/22 16:40
190F→: 幹也ig和中日有關的貼文全部刪光光,不知怎麼了06/22 21:52
6F→: 早川連3K06/22 17:05
11F→: 看NPB+是好球06/22 17:09
14F→: 第一局5個出局全部K06/22 17:10
15F→: 手套不知怎麼了06/22 17:10
22F→: 兩邊先發都連3K06/22 17:13
43F→: 變相DP06/22 17:28
47F→: 二壘不應該呀06/22 17:29
109F推: 一壘好累,一直提前起跑06/22 17:51
113F→: 黑川黏又會選,難纏06/22 17:52
116F→: 抬了1分無人出局二三壘06/22 17:52
136F→: 無人出局二三壘沒基本功06/22 18:00
161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gdZiynV.jpeg06/22 18:23
162F→: 難吧!對戰成績是這樣06/22 18:23
182F→: 今天集團日呀!幾乎樂天員工06/22 18:34
190F推: 可能喔!我看歐牛東蛋那場也是排在星期一06/22 18:41
192F→: 海馬下了06/22 18:43
204F→: 雙響06/22 18:50
218F→: 有一年東蛋集團日淺村和頓宮互炸滿貫砲,至少砲聲隆隆不06/22 18:57
219F→: 會那麼無聊06/22 18:57
224F→: 沒推進感覺要沒戲了06/22 19:01
269F→: 西武少數的左牛06/22 19:13
284F→: 7號位慢慢吊06/22 19:17
288F→: 全滿06/22 19:18
296F→: 抬啦06/22 19:19
302F→: 早川逃敗06/22 19:20
309F→: 早川今天HQS呀!7局2自責06/22 19:20
319F→: 再抬06/22 19:22
331F→: 沒挑戰06/22 19:23
342F→: 早川鞠躬06/22 19:24
347F→: 樂天牛棚很炸06/22 19:25
350F→: 沒攔到,快腿上壘06/22 19:27
362F→: 直接逆轉砲06/22 19:30
372F→: 太早把洋砲換下去啦06/22 19:31
377F→: 西武牛棚很強呀!等等篠原,9局有雙守護神可以用06/22 19:33
400F→: 甲斐也昨天21球,守住一分拼看看06/22 19:48
402F→: 篠原就山本模式在養06/22 19:48
409F→: 跑出去了,有比手勢06/22 19:51
427F→: 高彈跳06/22 20:01
434F→: 本壘出局06/22 20:02
440F→: 桑原在橫濱也很拼呀!很怕受傷06/22 20:03
448F→: 甲斐野比岩城穩吧!06/22 20:08
457F推: 一三壘06/22 20:12
461F→: 一壘挑戰06/22 20:12
499F→: 一出局三壘,可能慢慢吊06/22 20:16
512F→: 5億呀!前幾年八卦說實拿不止06/22 20:17
529F推: 淺村前四年符合啦!所以又再簽4年06/22 20:20
530F→: 不過當初拒絕的兩球團都拿日本一了06/22 20:20
533F→: 沒出局以他的腳程會變無人出局二三壘06/22 20:21
535F→: 快腿發揮功能06/22 20:22
541F→: 盜壘呀!今天捕手不是古賀06/22 20:23
545F→: 昨天歐牛盜二壘被古賀阻殺出局,小島沒那麼穩06/22 20:24
549F→: 打太高06/22 20:27
551F→: 不然趨前了06/22 20:28
554F→: 原來互炸滿貫是2023年06/22 20:30
559F→: 看npb+是好球06/22 20:44
562F→: 快腿上壘06/22 20:49
564F→: 日本時間快十點了!社員要繼續加班嗎06/22 20:49
567F→: 跑打一三壘06/22 20:51
575F推: 變兩出局一二壘06/22 20:53
583F→: 剛才一三壘應該先把一壘捕手換代跑06/22 20:55
592F→: 繼續加班06/22 20:56
596F→: 這兩隊明天還要去山形打06/22 20:56
621F→: 之前在西武主場看完比賽到池袋吃無敵家沒排那麼久,不過06/22 21:05
622F→: 晚上10點多可能人比較少06/22 21:05
628F→: 本壘挑戰06/22 21:07
641F→: 手先到了06/22 21:08
703F推: 平啦06/22 21:20
721F→: 最近幾場都被右打者開轟06/22 21:21
737F→: 上一場被太田追平轟06/22 21:23
758F推: 會分出勝負還是和局呢06/22 21:28
759F→: 西武牛棚7局後很強06/22 21:29
768F推: 我下班了還沒打完XD06/22 21:31
782F→: 不換大地上來拼一下06/22 21:36
801F推: 再見啦!06/22 21:40
806F→: 12下兩出局06/22 21:40
823F→: 老闆在現場看06/22 21:41
830F→: 明天還要去山形打投手燒光打快5小時累爆06/22 21:43
853F推: 連四年輸呀!9下結束有字卡,看洋聯TV的06/22 21:49
39F推: 高橋很神奇對歐力士就是贏不了,完全剋住軟銀06/22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