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ysogrea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hysogreat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7
送出的『推』: 1 (14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6 (85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chysogrea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chysogrea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 則
[感言] 101-3t 預士
[ Army-Sir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tangent5566 - 發表於 2012/12/17 10:00(13年前)
25Fchysogreat:補給士+112/18 05:51
[討論] 板橋威秀
[ Theater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cyit15 - 發表於 2011/12/29 20:13(14年前)
21Fchysogreat:10廳是最大廳應該沒錯,但應該不是IMAX吧??!! XD12/31 06:01
[討論] 京站威秀的小廳
[ Theater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cyit15 - 發表於 2011/10/07 20:30(14年前)
6Fchysogreat:螢幕的架設,應該不是只有考慮空間多大而已...10/08 21:28
[心得] 夢時代喜滿客6廳
[ Theater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eitherevo - 發表於 2010/07/10 00:15(16年前)
3Fchysogreat:"小橢圓形的暗點" 有幾次? 十來次? 每回出現都是兩次?07/10 07:04
4Fchysogreat:每一回 大約間隔15-20分鐘?07/10 07:04
[情報] 3D立體投影系統比較表
[ Theater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in89 - 發表於 2010/04/20 19:40(16年前)
2Fchysogreat:這是...04/20 21:13
3Fchysogreat:小弟不才,I-MAX是2010最新規格嗎?04/20 21:15
chysogrea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