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uting123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huting1230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2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岡山站自強號停靠比率低遭怨 台鐵7月大
[ Railway ]2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5/16 06:45(1月前)
1Fchuting1230: 感覺是原本莒光停靠的改成自強啊05/16 07:05
2Fchuting1230: 來回四班了05/16 07:05
[公告] 本篇開放針對7月1日改點黑特噓文用置底
[ RailTimes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7
作者: OhmoriHarumi - 發表於 2026/05/10 22:54(1月前)
4Fchuting1230: 楊梅湖口 南下都有停普悠瑪和孟母號05/10 23:27
[改點] 臺鐵公司自115年7月1日起進行時刻調整
[ RailTimes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OhmoriHarumi - 發表於 2026/05/08 09:17(1月前)
9Fchuting1230: 辛苦a大了05/08 22:25
10Fchuting1230: 有你們提供訊息 真的很棒05/08 22:25
[閒聊] 0701改點
[ Railway ]2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4
作者: ttnakafzcm - 發表於 2026/05/06 09:59(1月前)
46Fchuting1230: 請教對號海線車有無增加,除了莒光號改自強外?05/06 14:30
[問題] 臺鐵調度邏輯
[ Railway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Apoohhnahna - 發表於 2026/03/28 00:14(2月前)
20Fchuting1230: 發生這樣狀況,還是只能靠中央調度,沒辦法就地調度03/28 08:59
21Fchuting1230: 嗎?或雙單看看?03/28 08:59
33Fchuting1230: ㄜ 請教一下嘛 畢節也不是專業啊03/28 20:36
Re: [閒聊] 聽說7/1要改點
[ Railway ]1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JRhokkaido - 發表於 2026/03/22 11:37(3月前)
78Fchuting1230: 想請教版上大大,大家查詢是在交通部運輸資料流通服03/23 09:44
79Fchuting1230: 拿資料嗎?03/23 09:45
[閒聊] 斗六台語站名廣播音
[ Railway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FECer - 發表於 2026/03/22 08:57(3月前)
31Fchuting1230: 插花的~日文呢?XD03/23 09:31
[閒聊] 高鐵能不能蓋支線?
[ Railway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leptoneta - 發表於 2025/10/12 16:38(8月前)
61Fchuting1230: 隔壁的與那國島要不要考慮 花蓮南投台中?10/13 07:45
[新聞] 男子闖軌遭撞斃...死傷事故影響整天 下
[ Railway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JHENGKUNLIN - 發表於 2025/08/11 21:14(10月前)
4Fchuting1230: 653不是從花蓮慢慢回來,這時間影響50分鐘?08/11 23:24
[問題] 豐富車站是不是苗栗高鐵站最佳設站地點了
[ Railway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longman12579 - 發表於 2025/08/05 14:43(10月前)
16Fchuting1230: 原本是確定要在苑裡設站,確定可以服務被台中居民,08/05 17:15
17Fchuting1230: 雖然不太想講政治話題,苗栗縣某位被鞋子k過的縣長,08/05 17:15
18Fchuting1230: 當時是立委,傾全力說要在後龍豐富那邊設站,點到為08/05 17:15
19Fchuting1230: 止啦嘿,另外北台中設站還是推台中市外埔區比較好,08/05 17:15
20Fchuting1230: 配合未來甲后線。08/05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