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opeter2002
作者 chopeter200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17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F推: 既然有vis可以試就先當標準,試到知道自己適合什麼06/08 22:26
5F→: 不是比上來問更穩?覺得vis太硬就樊a。覺得借力很06/08 22:26
6F→: 爽就可以考慮svis。覺得vis挺好的就vis06/08 22:26
49F推: 台內跟出台概念不太一樣。台內我都逆接,但出台順05/05 14:25
50F→: 逆我都會使用05/05 14:25
21F推: 練摩擦。練到你能拍子放平向前摩擦,除了摩擦到球05/04 23:28
22F→: 的基礎上,球往上蹦的幅度變小就差不多了。其他去05/04 23:28
23F→: 球館或系隊上練,其他東西沒人教你也摸不出名堂05/04 23:28
10F推: 1.差很多2.挑自己能打的,還便宜3.跟耳機喇叭一樣04/28 09:32
11F→: ,聽不出來打不出來某種方面來說也是好事04/28 09:32
2F推: 小林最近打球的呈現品質越看越喜歡,聰明靈活技術04/04 14:56
3F→: 全面,挑戰世界第一吧!04/04 14:56
2F推: 赤龍出掉了嗎?放一陣子會變軟,半年打會很塌,撐03/14 14:09
3F→: 不住球應該會比較軟xd03/14 14:09
9F推: 拍子要不要挑進階ptt都分成兩派了,你的問題也是大03/03 11:53
10F→: 家的問題xd我的意見是現在適合什麼就拿什麼。反正03/03 11:53
11F→: 開始覺得拍子跟不上技術就會自己找適合的換拍子。03/03 11:53
12F→: 但業餘的問題通常都是技術跟不上板子03/03 11:53
38F推: 適應新拍上給原po建議拍子不要抓死,多體會擊球節03/04 00:07
39F→: 奏跟用身體控制。像vis幾年前我覺得硬,到現在打得03/04 00:07
40F→: 很有數,就從手放鬆開始。最近用張本salc才發現原03/04 00:07
41F→: 來我的質量上限還可以提高,才有換拍心思。除非追03/04 00:07
42F→: 求名次或分數之類的,不然業餘佛系開心就好03/04 00:07
15F推: 小林張本大頭跟林詩棟,感覺都有意識的改進正手及03/01 13:36
16F→: 技戰術,看來張繼科的反諷只靠反手不能登頂有效果x03/01 13:36
17F→: d03/01 13:36
6F→: 看看封面照那個大臂,小林該改稱壯林了嗎xd02/26 23:11
15F推: 恭喜找到適合的拍子02/26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