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arlie0710
作者 Charlie071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660
送出的『推』: 162 (24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2 (65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66 (1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Charlie071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Charlie071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60 則
45F噓: 五樓,彰化市本來就是鄉下地方36.233.82.136 06/27 16:03
49F→: 重點是能待在台中就住台中,那怕是台36.233.82.136 06/27 17:36
50F→: 中的邊陲地帶,幹嘛出城去住那鳥不拉36.233.82.136 06/27 17:37
51F→: 屎的彰化??36.233.82.136 06/27 17:37
59F噓: 住彰化你還要過烏溪進城去上班,很遠36.233.82.136 06/27 19:58
60F→: 而且大肚橋那個風不是普通的大,有騎36.233.82.136 06/27 20:02
61F→: 車去彰化過的都知道36.233.82.136 06/27 20:02
62F→: 我講的是包括天氣晴朗的時候喔~~36.233.82.136 06/27 20:04
9F噓: 那邊不是山上嗎?? 這種天氣還有人敢36.233.82.136 06/27 19:23
10F→: 去山上玩喔??36.233.82.136 06/27 19:24
47F推: 你問炒地市長 我媽之前跟我說她老公爸媽在那邊有地06/27 17:08
64F噓: 原台中市才是真正的避風港 住什麼糞海線06/27 16:40
19F→: 我是不太相信中科工程師會去買海線,尤其梧棲清水,06/26 14:30
20F→: 遠得要命的王國06/26 14:31
27F→: 整個海線都沒有すき家就算了還沒有春水堂....06/26 14:37
28F→: 春水堂欸!! 你知道春水堂是從台中發跡出來甚至日本06/26 14:39
29F→: 香港都有開分店的連鎖茶館嗎??06/26 14:40
30F→: 我就常常在FB看到房屋廣告寫說中科生活圈、近中科啥06/26 14:48
31F→: 的,結果點進去看是梧棲清水的案子,笑死06/26 14:49
38F→: 那個點才不叫海線勒....那個地方叫東海 =_=06/26 17:00
40F→: wxe大,我知道你說的那間啦,國際店06/26 17:13
41F→: 那個地方叫做東海藝術街商圈,並不是正海線地區06/26 17:14
96F推: 照你這邏輯,那以後台灣未來的首都就是南投了,大家06/27 16:15
97F→: 都搬去南投住就好06/27 16:15
98F→: 而且海嘯也不用怕海嘯,如果哪天鬼島真的要沉了南投06/27 16:20
99F→: 一定是最後一個06/27 16:21
100F→: 多打了一個海嘯06/27 16:21
Charlie071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