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Gary
作者 CGar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57
收到的『推』: 456 (47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487 (51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9 (0.9%)
留言數量: 54772
送出的『推』: 18239 (33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36521 (66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2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1
CGar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57 篇
CGar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4772 則
253F推: 突然感覺 英格蘭第一場威風八面 是不是其實是因為克埃老了,06/24 08:27
258F→: 防守已經不太行阿? = =06/24 08:27
315F推: 魔笛真的是被操翻了...06/24 08:47
317F→: 克如果這場拿下 應該還是有機率晉級下一輪的 就算輸給迦納06/24 08:48
382F推: 克埃下一場假設輸一球就是-2,應該還是會有點希望 不至於一06/24 08:56
388F→: 定淘汰,I/J兩組應該會更差 至於其他組得看運氣06/24 08:57
393F→: 不過看克埃今天整體表現 真的是因為太老所以英國才能打得虎06/24 08:58
396F→: 虎生風 畢竟他們現在真的跑動太慢了06/24 08:58
85F→: 希望今天颶風哥也能刷一下數據06/24 03:53
116F推: 但感覺英格蘭踢得蠻放得開的 應該有機會能破桶06/24 04:04
142F推: 今年不好桶 能換的人多又可以喝水回氣 快結束都還能逼搶...06/24 04:11
144F→: 也不是啥隊伍都像土耳其一樣 一直攻都進不了06/24 04:11
359F推: 上半場迦納的策略挺成功的 就看下半場體力了06/24 04:47
361F→: 下半場圖禿應該會變個陣吧06/24 04:47
363F→: 可惜了, 颶風哥第一腳沒拿好06/24 04:48
377F→: 迦納防守明顯有針對英格蘭的角球做過研究...06/24 04:49
388F→: 跑跑樂 上半場就靠體能彌補打鐵桶 這種鐵桶都是看70分鐘後06/24 04:50
393F→: 體能夠好就撐得住 不夠好灌穿可能會被灌到爽06/24 04:51
401F→: Kane平常做得到一拿到就射門 剛剛那球算是被擠壓到小失誤06/24 04:52
421F→: 累了 大場面不及回去休息重要XD06/24 04:53
439F→: 今天迦納戰術很成功 補位也確實 三喵都只有第一觸有機會...06/24 04:54
441F→: 鐵桶本來就超吃體力的 還真以為11個人蹲在後面就能防哦?...06/24 04:55
444F→: 那個球場那麼大 沒那麼容易龜的06/24 04:55
498F推: 總是三個人夾 真的很猛06/24 05:18
509F推: 這幾個傳球都很不錯 很有想像力06/24 05:20
549F推: 感覺迦納防守好扎實06/24 05:24
576F推: 完全針對英格蘭的打法設定防守 就看迦納能不能有體力撐完了06/24 05:26
693F推: 可惜阿... 補踢那球還踢到自己人身上06/24 05:42
709F→: 擋到那人越位?06/24 05:43
734F→: 衰到不行 如果是自己踢沒有碰到自己人就有了06/24 05:44
752F→: 禁區尺度有變大 蠻多球除非鏟下去都不太抓06/24 05:45
776F推: 都85分鐘了 迦納真的防守做得很好 體力也應該撐得完了...06/24 05:48
782F→: 這場球哨音已經對英格蘭很友善了 還是攻不破06/24 05:49
791F→: 開發!06/24 05:49
817F→: 這球要踢那麼高還不容易呢06/24 05:50
839F→: 今天沒拿下颶風哥這球絕對是最大的鍋了06/24 05:51
860F→: 看到剛剛颶風哥想蓄力就覺得有點不妙了...06/24 05:52
866F→: 拉弓在這麼近 以他們的腳力 穩穩要踢飛的阿XD06/24 05:52
917F推: 又是傳統的三喵戲碼 真是誇不得06/24 05:56
936F推: 最後一波了06/24 05:58
994F→: 非常成功的一場 如果裁判多給點面子甚至能爆冷06/24 06:01
1041F推: 不算無聊 至少迦納防守是做確實的 是英格蘭踢得差06/24 06:03
10F推: 希望颶風哥今天也能刷一下數據06/24 03:52
135F→: 真的是換人作用明顯XD06/24 05:46
171F→: 這種開發高度又這麼近 難度極高XD06/24 05:51
179F→: 又是傳統的三喵戲碼 真是誇不得06/24 05:57
184F→: 打高球不帶馬怪真的很奇妙06/24 05:59
186F→: 收工 迦納踢得好06/24 06:00
736F推: 期待他刷滿五球...06/24 01:14
820F推: 這球漂亮...竟然不是羅哥06/24 01:16
1086F推: 這球沒給羅哥吃到太可惜了 都做好一切動作了06/24 02:52
1107F→: 這球再傳給他感覺也太刻意 不可能這樣做啦...06/24 02:53
1147F→: 烏茲別克已經好幾次這樣回傳差點被斷掉 真的很落漆06/24 02:55
1167F→: 現在羅哥也很累了 沒辦法站更好的位置了...06/24 02:56
1174F→: 他門前嗅覺吃餅還是行的 但葡現在要不太到死球了06/24 02:56
1215F推: 可惜了 羅哥剛剛其實嗅覺有敏銳跑過去 速度不如以往跑不到06/24 02:59
1338F→: 那球上一屆的C羅說不定都還能追到 現在是真不行了06/24 03:00
1373F→: 如果他願意只踢下半場 應該可以變成真板凳暴徒 灌個爽...06/24 03:01
1399F→: 今天晚上熬夜主要就是看三喵 葡萄牙真的是看個大概XD06/24 03:02
15F推: 熬夜看羅哥06/24 00:22
149F→: 這球漂亮...竟然不是羅哥...06/24 01:17
196F推: 這球總該給羅哥了吧?06/24 01:21
202F→: 烏茲的球員基本功很不行 葡萄牙都可以等第二下回搶...06/24 01:23
287F→: 羅哥開刷....06/24 01:38
386F推: 羅哥只要半場拉得開 還是挺有威脅的...06/24 02:01
411F推: 這球挺有創意的06/24 02:22
434F→: 這幾球都很有創意 烏茲別克很弱正好拿來試試看06/24 02:24
CGar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1 個
暱稱:下雨天也挺浪漫的
文章數量:99
暱稱:機器在玩我...
文章數量:1
暱稱:ChinaTimes=Fake
文章數量:4
暱稱:Mac OSX X86 中文上線中
文章數量:3
暱稱:天旋地轉中.....
文章數量:4
暱稱:煙霞
文章數量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