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estmoi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estmoi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19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心得] 超能路人甲 The Wonderfools
[ KoreaDrama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zzauber - 發表於 2026/05/17 23:44(1月前)
73Fcestmoii: 很喜歡這部耶!跟國小和國中的小孩一起看,他們笑瘋了,06/21 23:24
74Fcestmoii: 我本來也覺得車銀優就是帥而已,看這部有感覺到他的魅力06/21 23:24
[情報] 緯來 6/30起 22點 GIFT
[ Japandrama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moriyaorange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9:40(1周前)
55Fcestmoii: 看完推文好吃驚,本來還蠻期待的說06/18 15:30
[心得] reborn ep.9 最終回
[ Japandrama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carolyeng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3:19(1周前)
9Fcestmoii: 身為一生粉的我看完真是一臉問號,覺得結局很糟…只能安06/18 08:19
10Fcestmoii: 慰自己至少看了滿滿的一生 這劇本我真的不行06/18 08:19
[心得] reborn ep5
[ Japandrama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losesoul01 - 發表於 2026/05/22 22:55(1月前)
12Fcestmoii: 高橋的演技一直以來都沒有問題,這部好看+1,期待後續發05/28 12:43
13Fcestmoii: 展05/28 12:43
[情報] 115年3-4月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
[ Lifeismoney ]9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2
作者: jack801016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3:40(1月前)
745Fcestmoii: 有推有中114.47.34.169 05/25 19:49
[問題] 肉毒多汗症真的有效?
[ facelift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zackrkdzq1 - 發表於 2026/05/20 16:55(1月前)
6Fcestmoii: 朋友約30年前手術除手汗,手汗沒了,變111.242.147.226 05/24 10:48
7Fcestmoii: 成腳汗。腳流汗太多又變成香港腳,問題111.242.147.226 05/24 10:49
8Fcestmoii: 還是存在,只是不同形式,不知道現在手111.242.147.226 05/24 10:49
9Fcestmoii: 術有沒有好一些。111.242.147.226 05/24 10:49
[心得] 地獄占星師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
[ Japandrama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LastCS5566 - 發表於 2026/05/13 01:26(1月前)
2Fcestmoii: 戶田演技很強,但對於細木數子小時候被生活壓榨,接下05/13 09:23
3Fcestmoii: 來想變強壓榨別人的確是很符合人性的,想到寄生上流也05/13 09:23
4Fcestmoii: 有句話「如果我有錢,我也可以很善良」 ,工作上也遇過05/13 09:23
5Fcestmoii: 很多這種人,所以完全可以猜測到她會如此,戶田有演出她05/13 09:23
6Fcestmoii: 不顧一切想往上爬的力量,看得很過癮。05/13 09:23
[心得] 地獄占星師
[ Japandrama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Jin63916 - 發表於 2026/05/09 23:08(1月前)
4Fcestmoii: 下地獄的圖也太巧了吧XD05/11 22:35
Re: [閒聊] 徐乃麟乃哥也要當Youtuber了
[ TW_Entertain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enlong777 - 發表於 2026/05/08 23:52(1月前)
6Fcestmoii: 我不是瓜哥粉,但偶爾看到幾集胡瓜的頻道,覺得他的用05/09 08:03
7Fcestmoii: 心讓我真心佩服,他們早就不缺錢了, 但這年紀願意那麼05/09 08:03
8Fcestmoii: 認真想做好一件事,我覺得我都做不到啊(我承認如果我05/09 08:03
9Fcestmoii: 有錢了,我只想躺平…)05/09 08:03
[問題] 屏東人是不是走台88國3去左營搭高鐵啊?
[ PingTung ]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longman12579 - 發表於 2026/04/07 18:01(2月前)
37Fcestmoii: 屏東市人(舉手),有車,一樣坐台鐵去新左營04/09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