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eleri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eleris 在 PTT [ EAserie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486則
限定看板:EAseries
[情報] 全新「星際之門」影集在亞馬遜被砍
[ EAseries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6/03 06:46(2周前)
2Fceleris: 蛤,好可惜噢,這系列幽默風趣很喜歡欸06/03 13:20
9Fceleris: 看Variety報導,取消是亞馬遜認為提案內容只能招到已是06/04 12:18
10Fceleris: SG系列粉絲,而招不到新觀眾,所以取消;這樣看來,反而06/04 12:18
11Fceleris: 是會跟原版影集關係很大,而不是上面猜測的徹底重啟06/04 12:18
17Fceleris: 新的故事新的角色正常吧,重啟的定義並不是有沒有角色回06/04 23:59
18Fceleris: 歸,而是有沒有建立在同個時間線上?06/04 23:59
19Fceleris: 也RDA的年紀回歸也不像是個還在軍中的年紀XD06/05 00:01
[情報] Laura Dern接替Bonham Carter加入白蓮花
[ EAseries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aria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4/28 23:53(1月前)
1Fceleris: 風格也差太多了吧XD 這角色到底是什麼樣的人04/29 02:59
[心得] The Pitt 匹茲堡醫魂 S02E15 本季終 (雷)
[ EAseries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aria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4/17 12:18(2月前)
20Fceleris: 查了一下急診的residency通常3年,最近有越來越多延長到04/18 01:25
21Fceleris: 4年,所以算合理?04/18 01:25
45Fceleris: 可是我說啊,小孩給這種自殺傾向的扶養不會很不可靠嗎?04/18 14:25
46Fceleris: 而且每天工作15小時欸04/18 14:25
47Fceleris: 故事沒講完其實可接受,畢竟我們看了三個月,但對角色而04/18 14:28
48Fceleris: 言是今天剛發生的事情,這季角色的私人線都不是什麼簡單04/18 14:28
49Fceleris: 可以化解的04/18 14:28
50Fceleris: 不過這季有點太圍繞Robby一人,有些常規角色被邊緣化,04/18 14:33
51Fceleris: 希望第三季可以平均分配一點04/18 14:33
56Fceleris: 我以為神經科說可以,所以Al-Hashimi 開心的回來,是他04/18 14:41
57Fceleris: 不接受04/18 14:41
[心得] The Pitt 匹茲堡醫魂 S02E14 (雷)
[ EAseries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aria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4/10 14:23(2月前)
5Fceleris: 希望證件弄丟不會轉換成什麼大問題04/10 22:00
17Fceleris: Advil,但一樣,差很多,不大可能驗錯04/11 10:27
33Fceleris: Whittaker這季是R1;可能一部分也是他覺得這我們認識第04/11 23:24
34Fceleris: 二天你是在裝啥熟XD04/11 23:24
[心得] The Pitt 匹茲堡醫魂 S02E13 (雷)
[ EAseries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aria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4/05 14:34(2月前)
11Fceleris: 不是很懂Robby對兩個attending那麼抗拒,夜班就是Shen和04/06 21:13
12Fceleris: Abbott兩個attending啊04/06 21:13
[心得] The Pitt 匹茲堡醫魂 S02E12 (雷)
[ EAseries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aria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3/28 21:36(2月前)
6Fceleris: Joy不是有說他的目標是病理學嗎?這對他來講只是個過渡03/29 03:24
7Fceleris: 吧,不過這角色越看越有意思,接下來幾集沒有有的可惜03/29 03:24
8Fceleris: *有點可惜03/29 03:25
15Fceleris: 不過Robby和Al-Hashimi都推薦他去老年醫學,但兩人講話03/30 02:57
16Fceleris: 的藝術差很多XD03/30 02:57
Re: [心得] The Pitt 匹茲堡醫魂 S02E11 (雷)
[ EAseries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lorispv - 發表於 2026/03/26 11:50(2月前)
11Fceleris: 照第12集的內容,應該是沒走程序,但就不暴雷了03/28 05:40
[心得] The Pitt 匹茲堡醫魂 S02E11 (雷)
[ EAseries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aria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3/21 15:53(3月前)
26Fceleris: 偷藥跟嗑藥不一樣,不能拿Langdon和McKay的狀況去比,偷03/23 13:52
27Fceleris: 藥是可以被抓去監獄的,不覺得大部分的人,遇到一個沒職03/23 13:52
28Fceleris: 權但曾經要脅要火掉自己的還足以被關的人,不但連最輕的03/23 13:52
29Fceleris: 懲罰(革職)都沒有還被當作是對抗藥癮的模範回來工作,可03/23 13:52
30Fceleris: 以有多冷靜03/23 13:52
51Fceleris: 喔我也不認同Santos的態度,只是他對Langdon的不滿我覺03/24 01:18
52Fceleris: 得是有緣由的,而且這種事情基本上是HR該處理不是Robby03/24 01:18
53Fceleris: 吧,他這應等於算拉Santos包庇,爆出來會有事吧03/24 01:18
[心得] The Pitt S02E07 這是目前最離譜的嗎(雷)
[ EAseries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ThreekRoger - 發表於 2026/02/21 21:03(4月前)
19Fceleris: Santos在這家醫院從第一季就蠻衰的,要不要換醫院啊02/24 16:03
[閒聊] 重看GOT之後覺得第五季就下降超多
[ EAseries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crowley - 發表於 2026/02/15 22:13(4月前)
39Fceleris: 因為書第四集開始也掉很多02/17 0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