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ccandic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ccandic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92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懷孕] 桃園可開安胎證明的醫院醫師
[ BabyMother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b2993 - 發表於 2025/12/18 19:57(6月前)
10Fcccandice: 推戴醫師,他主打「寶寶安全第一」,三胎都是戴醫師12/20 20:34
11Fcccandice: 產檢和接生。懷老大初期時不穩,他直接問「到底寶寶12/20 20:34
12Fcccandice: 重要還是工作重要?!」並直接開安胎證明。 二、三12/20 20:34
13Fcccandice: 寶後期胎動宮縮不舒服,掛急診但不是遇到戴醫師值班12/20 20:34
14Fcccandice: 。產檢時戴醫師發現我有掛急診,我告知原因後他稱讚12/20 20:34
15Fcccandice: 做的好,寧可多份心而沒事也不要出事了才後悔。12/20 20:34
[問題] 請推薦可接桃園大竹的早上月嫂
[ Taoyuan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unda - 發表於 2025/08/24 00:19(10月前)
1Fcccandice: 我請過2位彭宛如基金會的月嫂,1位在龜山、1位在大08/25 16:24
2Fcccandice: 竹,服務都蠻好的,很推。有需要可以站內信,我再告08/25 16:24
3Fcccandice: 知月嫂的姓名。08/25 16:24
[心得] 自創繪本—清明節要做什麼?
[ BabyMother ]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CheesePizza - 發表於 2025/03/25 13:13(1年前)
17Fcccandice: 感謝分享03/25 19:03
[問題] 關於2歲以下的親子互動課程
[ Taoyuan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CSimon - 發表於 2025/02/18 16:02(1年前)
3Fcccandice: 各親子館都很棒,有車的話每天換一間玩,各種課程02/20 11:25
4Fcccandice: 都有。02/20 11:25
5Fcccandice: 育嬰假顧幼童時的美好回憶,謝謝親子館的老師(趁02/20 11:26
6Fcccandice: 亂感謝xD)。02/20 11:26
[心得] 覺得親餵寶寶很容易被貼標籤
[ BabyMother ]1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heisaboyo - 發表於 2025/02/13 23:26(1年前)
79Fcccandice: 當初親餵的時候真的是被貼標籤貼爆了,但實際上我302/14 16:46
80Fcccandice: 個親餵寶寶都因為獲得滿滿安全感在外根本不討抱,02/14 16:46
81Fcccandice: 甚至我要抱還不給抱。外面的世界這麼有趣,怎麼會只02/14 16:46
82Fcccandice: 想窩在媽媽懷裡呢:')。02/14 16:46
[心得] 10間親子館分享(大溪/中壢/平鎮/蘆竹)
[ BabyMother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espanol - 發表於 2024/11/09 17:04(1年前)
15Fcccandice: (紅明顯)不推現在的大園親子館,以前的還不錯。11/16 08:03
16Fcccandice: 雖然改裝了,可是這批的老師或許是太年輕了很不友11/16 08:03
17Fcccandice: 善,比如:門口的桌上擺了袖珍型小動物+背景布幕擺11/16 08:03
18Fcccandice: 拍用,但不給小孩碰,小朋友一碰就一直提醒說不能碰11/16 08:03
19Fcccandice: ,不曉得擺不給碰的玩具在等待區是什麼idea? 只寫11/16 08:04
20Fcccandice: 了「禁止觸碰」,然後就要大人看著,老師看到小朋11/16 08:04
21Fcccandice: 友碰也會唸,搞得大人、小孩、老師三方都焦慮。再11/16 08:04
22Fcccandice: 來是,因為老大已國小就很少去親子館玩,但慶生活11/16 08:04
23Fcccandice: 動還是會去,今年7月和11月送的禮物是一樣的,是繪11/16 08:04
24Fcccandice: 本「你很快就會長高」,當然也可以說有禮物就不錯了11/16 08:04
25Fcccandice: ,但是真的不夠用心準備。7月份去大園親子館時有口11/16 08:04
26Fcccandice: 頭給一些建議,對方馬上辯駁,我有寫了紙本建議也11/16 08:04
27Fcccandice: 給了聯絡電話,最後完全沒有回音;11月的這次本來也11/16 08:04
28Fcccandice: 想給點建議,想想還是算了,反正基本上不會常再去。11/16 08:04
29Fcccandice: 給大家參考哦。11/16 08:04
30Fcccandice: 推回來,感謝分享!11/16 08:06
[心得] 親餵一年感想
[ BabyMother ]1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orange519 - 發表於 2024/11/05 23:41(1年前)
83Fcccandice: 親餵三隻,大寶餵了1年4個月;二寶1年整;3寶2年1111/06 19:50
84Fcccandice: 個月。現在回頭看,那是回不去的時光,很感謝自己11/06 19:50
85Fcccandice: 堅持親餵,很棒很美好的回憶。11/06 19:50
[寶寶] 脾氣大的孩子都是父母養出來的?
[ BabyMother ]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7
作者: QAQ123 - 發表於 2024/08/18 23:33(1年前)
360Fcccandice: 我兒子一出生直到滿3個月我一次沒讓他哭到,之後也08/19 14:51
361Fcccandice: 盡量不讓他哭,他現在滿4歲,性情比兩個姊姊更穩定08/19 14:51
362Fcccandice: ,所以照妳朋友的理論來說是不成立的。別往心裡去了08/19 14:51
363Fcccandice: ,孩子健康平安長大才是最重要的,加油!!08/19 14:51
[好康] 萬華母支:我想順利母乳哺餵
[ BabyMother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tyle0974 - 發表於 2024/06/27 12:37(2年前)
23Fcccandice: 推標題,標語可以在最後加個「之一」應該能減少爭06/28 22:26
24Fcccandice: 議。06/28 22:26
我該怎麼追奶與親餵?
[ BabyMother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vicky1128 - 發表於 2024/06/09 23:28(2年前)
59Fcccandice: 加油,祝福妳順利!06/10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