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ary871015
作者 cary87101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4
收到的『推』: 597 (62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359 (37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0.4%)
留言數量: 4289
送出的『推』: 3080 (71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799 (18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410 (9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cary87101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4 篇
cary87101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289 則
147F推: 有沒有偷推沒看到06/06 17:30
158F推: 杰倫怎麼自己不打掉06/06 17:32
208F推: 壽司敢不敢放進啊06/06 17:39
317F推: 完蛋06/06 17:49
371F→: 看起來還好 雖小撞到背而已06/06 17:50
423F推: 摸毛06/06 17:53
433F→: 杰倫好彈06/06 17:53
463F推: 可憐摸毛哨喔06/06 17:55
540F推: 第一節兩邊都有被吹城堡啊06/06 18:00
773F推: ?06/06 18:38
795F推: 林彥廷季後賽越打越爛06/06 18:42
800F→: 小馬xd06/06 18:43
813F→: 賽到06/06 18:44
936F推: 就真的犯啊 好氣喔06/06 18:52
958F→: 犯了啊06/06 18:53
997F→: 笑死麵包06/06 18:54
1034F推: 某人真的素質堪憂到處嗆人 笑死06/06 19:35
1132F推: 幫拿帽子06/06 19:42
1112F推: 奧帝剛是不是想買06/04 21:29
1172F→: 超醜 笑死06/04 21:30
1299F推: 國王三分應該進不了06/04 21:33
61F推: 講得好像裁判都沒幫夢欸好氣好氣05/26 21:47
68F推: 這場怎麼沒有賽後記者會05/26 21:53
24F推: 兩隊都在鐵05/26 19:12
25F→: 火鍋吧...05/26 19:12
32F推: 壽司33305/26 19:16
36F→: 兩隊中鋒都射三分欸05/26 19:18
43F推: 壽司不要不敢投啊05/26 19:21
45F→: 媽的低位要這樣吹喔05/26 19:22
52F推: 國王一直在變陣05/26 19:25
67F推: 小安膝蓋不知道頂到他哪邊05/26 19:29
82F推: 投一球就上頭 笑死05/26 19:31
89F→: 手拉成這樣然後大b撞一下要站原地不動嗎05/26 19:32
90F→: 扛哥外線真的爛死05/26 19:33
133F推: 老詹繼續尻沒關係啦可憐05/26 19:41
152F噓: 繼續吹 超乾淨05/26 19:43
186F推: 撇除身材 切進去就吹怎麼輸05/26 19:47
203F推: 到底吹三小啊05/26 19:49
214F推: 男模有料05/26 19:52
246F推: 杰倫彈道整個歪05/26 19:56
261F推: 左腳動05/26 19:59
269F推: 好爽 還補給小馬05/26 20:00
307F推: 看兩次都是撞大腿 應該超麻05/26 20:10
319F推: 這樣也能護航喔05/26 20:18
327F噓: 杰倫需要吹什麼機八啊05/26 20:24
328F→: 打錯 沒送出==05/26 20:25
334F→: 領先成這樣還要這樣吹05/26 20:25
344F→: 然後再補這種哨 超難看05/26 20:26
348F→: 噁心05/26 20:27
362F推: 奧帝三分05/26 20:29
366F→: 扛哥被尻頭也不吹05/26 20:30
374F推: 怎麼可能讓你連贏兩個主場05/26 20:32
379F推: 杰倫這上籃要是夢切就吹了05/26 20:34
384F推: 媽的latecall05/26 20:35
387F→: 裁判真的可憐05/26 20:35
396F→: 杰倫3+105/26 20:36
410F→: 撞第一下就吹了 上籃動作才吹啊05/26 20:36
413F→: 第一拍沒響05/26 20:37
418F→: 抓球衣不用吹666666605/26 20:37
433F→: 繼續吹 舒服05/26 20:39
441F→: 第一次看到杰倫這樣不爽05/26 20:39
461F→: 霍爾曼好了啦推三小05/26 20:40
476F推: 要檢視喔 可憐05/26 20:41
523F→: 這樣就沒水準 笑死05/26 20:42
555F→: 連別人拍手都能腦補是受傷 牛逼05/26 20:44
580F→: 矇想家05/26 20:45
595F→: 大b怎麼是貼那個位置05/26 20:46
612F→: 手肘這麼硬可以把臉尻破05/26 20:47
664F推: 大b不用上啦這場又不會輸05/26 20:52
672F→: 霍爾漫真的垃圾 推來推去05/26 20:52
716F推: 大b又偷尻05/26 20:57
751F推: 大b尻完換麻憲尻05/26 21:00
767F推: 這樣吹呂犯規...05/26 21:02
814F推: 人家主場還這麼高調05/26 21:04
871F推: 好爽 超值05/26 21:07
924F→: 大b手勾著不讓人抽掉再怪人家鎖喉05/26 21:08
976F→: 夢賺爛05/26 21:09
1033F推: 超好笑 平常看夢髒都沒這麼多人這麼氣05/26 21:11
1168F推: 趕快判夢贏啦浪費時間05/26 21:16
1205F推: 可以練兵了05/26 21:19
1222F→: 國王主場 笑死05/26 21:20
1234F→: 夢在髒都裝沒看到05/26 21:21
1253F→: 這場確實吹很爛啊不能講喔05/26 21:22
1268F→: 休息了05/26 21:23
1284F推: 男模兩罰進 真的失常05/26 21:24
1294F推: 嘻嘻 一樣沒碰到的犯規夢想家板凳驚訝成這樣05/26 21:26
1316F推: 很多回兩邊互推倒地也都沒吹啦其實05/26 21:29
117F推: 呂再幹嘛....05/24 17:44
121F→: 弟弟熄火中05/24 17:46
128F推: 馬麵包05/24 17:47
137F推: 國王怎麼一直要投三分啊05/24 17:50
145F→: 我意思是三分不準的情況下沒有要嘗試別的得分方式的05/24 17:51
146F→: 感覺05/24 17:51
163F推: 高音頻聽得好躁05/24 17:54
169F推: 籃板也搶不到05/24 17:57
178F推: 男模你.....05/24 18:00
198F推: 互尻 超好笑05/24 18:02
205F→: 把直播聲音關掉看舒服多了==05/24 18:03
209F→: 霍不知道在抱怨啥05/24 18:05
235F推: 杰倫這火鍋好扯05/24 18:22
237F推: 杰倫顏射老詹05/24 18:24
261F推: 第三節回神都還有救05/24 18:35
297F推: 舒服的好扯05/24 18:39
343F推: 奧帝做得到的飛米做不到啊05/24 18:51
401F推: 霍在嗆三小05/24 18:59
413F→: 這球吹犯規?05/24 18:59
453F推: 來囉05/24 19:02
473F推: .....05/24 19:04
503F推: 格鬥家05/24 19:05
524F→: 跟麥卡洛一個樣05/24 19:07
551F推: 他馬的裁判來囉05/24 19:09
578F推: 一樣的上籃國王沒被吹 呵呵05/24 19:10
586F→: 笑死 馬上再示範一球05/24 19:11
595F→: 問題標準不一樣啊05/24 19:11
663F推: 333333333305/24 19:17
706F推: 剛那個出手還算合理 傳不出去05/24 19:20
748F推: 沒n1 扣分05/24 19:22
764F推: 4小 很敢喔05/24 19:24
837F推: 呂 ...好怕05/24 19:27
887F→: 下半節裁判的勝利05/24 19:28
938F推: 犯規嗎?05/24 19:31
961F→: 看重播05/24 19:32
1021F推: 只有一個角度喔05/24 19:33
1045F→: 奧帝罰球應該不用太擔心05/24 19:34
1076F→: night night05/24 19:34
1130F→: 國王會不會再被吹一個犯規XD05/24 19:35
1185F→: 差點進05/24 19:37
1249F推: 奧帝叫大家趕快走?xd05/24 19:38
1275F推: 去年喜樂給多少錢4還是505/24 19:42
cary87101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梅
文章數量:1
暱稱:達克
文章數量:2
暱稱:CA17LIN
文章數量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