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andyboy7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andyboy7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3
送出的『推』: 2 (66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 (33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candyboy7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[廣告] 原廠主機改RCA輸出功率 不需任何轉接器
[ CAR-TUN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andyboy73 - 發表於 2013/04/01 16:01(13年前)
[廣告] 原廠主機改裝訊號源 不需加裝任何裝製
[ CAR-TUN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andyboy73 - 發表於 2013/03/07 14:20(13年前)
[交友] 六月活動正式開跑囉^^
[ friend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andyboy73 - 發表於 2012/05/24 12:37(14年前)
[交友] 台北人愛交友^^
[ friend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andyboy73 - 發表於 2012/05/16 09:42(14年前)
candyboy7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 則
[問題] 請推薦台北汽車影響店家
[ CAR-TUNING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notforsale - 發表於 2013/04/13 14:45(13年前)
6Fcandyboy73:我推薦士林宇唐汽車音響 老闆做了30年 可以去看看哦05/03 18:21
[問題] 音響問題
[ CAR-TUNING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m22035236 - 發表於 2013/03/05 09:52(13年前)
2Fcandyboy73:聽說雜牌主機故障率還滿高的 音質也不怎麼優03/06 15:41
3Fcandyboy73:我記得可以用原廠主機改裝拉一條RCA音源線 音質還不錯03/06 15:43
candyboy7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愛搞笑的彬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