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allmerain
作者 callmerai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19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car1068ToS815WomenTalk641Gov_owned368mobile-game360Palmar_Drama310LoL301iOS296Shu-Lin276Stock260ShuangHe253sex243HI_3rd108MiHoYo108TW_Entertain96KoreaDrama93TaiwanDrama82China-Drama68PC_Shopping40MenTalk33PokemonGO28DIABLO22HeluoGame22Keelung20PokeMon20Salary20GetMarry17Tech_Job17Mechanical15Gossiping13Examination12hardware9Key_Mou_Pad9GuJian8home-sale8KR_Entertain8MobileComm8Taoyuan8VideoCard8Facebook7Libra7Steam7EAseries6Boy-Girl5feminine_sex5C_Chat4movie4AllTogether3Android3BattleRoyale3CATCH3creditcard3Interior3Japandrama3Notebook3PUBG3WarCraft3X-Legend3Beauty2biker2BuyTogether2LeeMinHo2Militarylife2NSwitch2AirForce1Anti-ramp1BigBanciao1Broken-heart1CN_Entertain1Digitalhome1Hate1Lineage1mobilesales1NTOU-MME-99B1Office1Oneday1ParkMinYoung1rabbit1SuperBike1<< 收起看板(79)
79F推: 開過BMW 用過輔助系統 再開VOLVO 的系統真覺得很難06/17 07:26
80F→: 用06/17 07:26
81F→: 最近出差租了EX30一個月 開起來還可以 但輔助駕駛是06/17 07:27
82F→: 真難用06/17 07:27
83F推: 更不用說特斯拉了06/17 07:31
84F推: 最新的CLA還沒開過 不曉得 體驗過電車就只有BMW TELS06/17 07:34
85F→: A能買06/17 07:34
32F推: 等看看YL06/08 23:05
26F推: 50 賣280-300萬 40賣 240-260 還比較有競爭力 本來06/05 22:57
27F→: 還在考慮Y跟這台 看來是不用考慮了06/05 22:57
94F推: 國外配備就這樣 根本沒拔06/05 13:51
95F推: 只是325 也太貴 壓在300左右比較合理 畢竟還有抬顯要06/05 13:54
96F→: 選 IX3抬顯居然不是標配了06/05 13:54
228F推: 只有1 買1就不用看306/03 13:29
78F推: 今天光是跑台中桃園來回 國道就一堆龜仔 超車過去 三05/24 21:43
79F→: 線直接萬里無雲 前方完全沒車 至少3公里以上05/24 21:43
80F→: 一堆只敢開90公里的 到底在幹嘛05/24 21:44
449F推: 不知道在說什麼 預算就這樣 要空間大一點 車短 就只05/24 07:48
450F→: 有BMW可以選 但你又怕東怕西 預算只有22005/24 07:48
221F推: 買Xc60 不如X3 Qx6005/24 07:45
131F推: 雨刷一對才幾百 半年一年 換一換就好了 公務車全05/11 11:22
132F→: 年在外曬太陽 也沒看到印什麼痕05/11 11:22
63F推: 這價格才是正常價格05/11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