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2412839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2412839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66
收到的『推』: 2964 (3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5276 (62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230 (2.7%)
留言數量: 11220
送出的『推』: 3170 (28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7937 (70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3 (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C2412839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66 篇
Re: [閒聊] 預售的強大威力
[ home-sale ]1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C24128390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43(13小時前)
Re: [新聞] 賣股票轉進房市?不到2成民眾願意
[ home-sale ]1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C24128390 - 發表於 2026/06/18 23:27(4天前)
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[ Stock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C24128390 - 發表於 2026/05/10 10:15(1月前)
Re: [新聞] 房子變提款機?全台41.7萬人拿房借錢炒股
[ home-sale ]1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C24128390 - 發表於 2026/05/09 10:12(1月前)
Re: [請益]韓國把少子化與房價綁一起,台灣為何不敢?
[ home-sale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C24128390 - 發表於 2026/04/07 11:35(2月前)
C2412839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220 則
Re: [閒聊] 預售的強大威力
[ home-sale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junior020486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1:44(6小時前)
85FC24128390: 但其實說是說信仰啦 信仰幅度很大程度取決於理解XD06/23 01:12
86FC24128390: 你沒啥理解很難有信仰的XD06/23 01:12
35FC24128390: 樓上這題問到爛了XD 我在PTT看不到比教主功德高的人06/23 00:47
36FC24128390: 大概國中還高中就看教主在講讀理工科惹 然後開始講股票06/23 00:48
50FC24128390: 有人以為整個PTT都傻子XDDD 言之無物會讓他噴到現在06/23 00:53
51FC24128390: 反而是這邊的人我看基本上一走出去就被打回來XDDD06/23 00:53
53FC24128390: 還反過來說顆顆我又沒有出去鬧QQ06/23 00:53
57FC24128390: 我猜教主的站內信如果都有留 你大概要花一個月看完吧XD06/23 00:54
77FC24128390: 股市其實 我越來越覺得 沒有什麼運氣好這種事XD06/23 01:06
78FC24128390: 中間基本上都要有一個抱的過程 這可不是運氣06/23 01:06
79FC24128390: 什麼選擇權賭大小那種另計 純講股票06/23 01:07
Re: [閒聊] 預售的強大威力
[ home-sale ]1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TheDream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7:27(10小時前)
4FC24128390: 沒有後照鏡啊XDD 他上禮拜發文說的亞洲矽谷黃金十年06/22 17:32
5FC24128390: 與其說是後照鏡 不如說是考古題惹06/22 17:33
6FC24128390: 你根本完全狀況外 想模糊焦點 重點是現在吹地板 怎不現06/22 17:34
7FC24128390: 在買 還說自己跑去簽預售06/22 17:34
10FC24128390: 有嗎 哪邊說房價會跌 貼出來XD 我還說果實接得到欸06/22 17:38
15FC24128390: 你這三句 不就我說的 到時候就是只吹自己買預售漲XD06/22 17:40
16FC24128390: 自己喊的亞洲矽谷黃金十年沒有成真 就當無所謂06/22 17:40
17FC24128390: 但如果成真 考古題都有了XD06/22 17:41
19FC24128390: 到時候又是同樣的劇本再來一次 你跟我說預售賺1000萬06/22 17:41
20FC24128390: 我再算一次正二給你 這是什麼地獄輪迴嗎06/22 17:41
98FC24128390: 額 你嗆錯人了XD wen的疫情後倍率應該是這邊的第一名06/22 21:50
99FC24128390: 只是說 比較學術派的都很討厭槓桿ETF 隔壁mina也不喜歡06/22 21:50
100FC24128390: 因為其實可以用一些工具做到類似的效果且避免損耗06/22 21:51
101FC24128390: 只是槓桿ETF就是簡單粗暴 就這樣06/22 21:53
Re: [閒聊] 資產多少買自住房適合?
[ home-sale ]3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PTTMAXQQ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6:12(2天前)
42FC24128390: 你不是看好不動產 你是不敢看好股市XD06/20 16:44
43FC24128390: 最近簽預售跟買房的人想的10有89都是同一件事06/20 16:44
44FC24128390: 魚尾給人賺 資金準備要被趕回不動產了06/20 16:44
45FC24128390: 我現在覺得至少你很誠實 不會為了面子吹股市06/20 16:45
46FC24128390: 說的是jinso06/20 16:45
56FC24128390: 24000就是欠嘴一輩子 這個沒得洗 你認了吧06/20 17:08
57FC24128390: 只是現在覺得那種喊多但不敢下去做多 其實根本就是跑去06/20 17:08
58FC24128390: 買房想等泡沫破裂的人臉皮更厚而已06/20 17:09
59FC24128390: 你們其實想的東西都差不多XD 只是你願意承認自己不看好06/20 17:12
60FC24128390: 基本上想的就是泡沫一炸 資金被重新趕回不動產06/20 17:14
61FC24128390: 超爽的 可以看股仔崩潰 自己房子又漲 做夢都會笑醒吧06/20 17:14
62FC24128390: 如果續漲 可以沾光說喊過多 怎麼樣都是贏06/20 17:14
69FC24128390: 你這種滿手預售沒交屋的其實沒啥資格講配置XD 你沒選擇06/20 17:21
70FC24128390: 這也是為啥預售過譽了 多頭你當然覺得無所謂06/20 17:21
71FC24128390: 不要說走空 只要一平盤你就知道預售的問題了06/20 17:21
72FC24128390: 你其實是把你的LP讓別人(建商政府..等)握個3-5年XD06/20 17:22
73FC24128390: 你沒交屋你當然不動如山 你能幹嘛XDDDD 解約嗎06/20 17:23
75FC24128390: 你如果今天全部解放 搞不好一秒跟牙醫哥一樣全入正二06/20 17:26
76FC24128390: a187那個就是現在會去買房或簽預售的思維 "居高思危"06/20 17:26
77FC24128390: 差別真的只是他願意承認自己擔心股市 沒有在那跟風吹股06/20 17:26
87FC24128390: 不好意思 你就是腦衝簽太爽XD 你自己也認過06/20 17:48
88FC24128390: 你大概也只想過現金流XDD 2024後的畫面對你很陌生的06/20 17:48
95FC24128390: 我是你當初一定買成屋XD06/20 17:57
96FC24128390: 第一直接入住 頭期可以直接發揮開槓跟刪租金的功用06/20 17:57
97FC24128390: 第二你真看好房市要增貸 成屋快的話半年一年就可以06/20 17:57
98FC24128390: 第三你減少了外部的因素 光你啥時交屋這件事就不確定了06/20 17:57
99FC24128390: 我真好奇你當初買預售在想啥 有說過嗎 忘記惹06/20 17:58
120FC24128390: 你20萬推文 還是不要說人閒 真的XDD06/20 18:26
121FC24128390: 真的去撈你肯定假日也一大堆06/20 18:26
124FC24128390: 我看了一下我4年才6277 XD kuso 2015起算平均一年2萬06/20 18:31
125FC24128390: 還不含你的2142篇文章欸 啥鬼XDDD06/20 18:32
129FC24128390: 光上週末你就幾百個推文了 別瞎掰了啦06/20 18:44
131FC24128390: 都不用問那你現在在這邊幹嘛了XD06/20 18:45
136FC24128390: 自己可以有一百個理由來這邊偷閒嘴砲XD06/20 18:47
137FC24128390: 別人就不能有一百個理由也是偷閒嘴砲了XD06/20 18:47
139FC24128390: 回到jinso 你要挑景成屋可以慢慢挑啊 預售再美你不也是06/20 18:47
140FC24128390: 幾年後搬進去XD06/20 18:47
143FC24128390: 被接待中心拐 沒事啦 反正人都會有那幾個時間點上頭06/20 18:48
146FC24128390: 不是我 我在回上面jinso的推文XD06/20 18:49
149FC24128390: 挖靠我如果真去接待中心你們還不炸鍋喔XDDD 笑死06/20 18:49
165FC24128390: 預售在禁轉之後 以配置跟投資角度真的是很微妙的東西XD06/20 19:02
166FC24128390: 我覺得預售其實適合追求穩定的人買XD06/20 19:02
167FC24128390: 這邊說的穩定是生活層面的穩定 就是綁定居住 綁定投資06/20 19:03
168FC24128390: 雖然他變數多 但你也可以全部無視 就是等幾年後住進去06/20 19:03
169FC24128390: 其實打工仔可能多數都是這種人06/20 19:03
171FC24128390: 不然還真想不到買預售理由 我去買肯定買成屋XD06/20 19:09
172FC24128390: 靠北我真的愛上一間房子 當然是買成屋下禮拜搬進去啊XD06/20 19:09
173FC24128390: 要講投資開槓 也是立即開槓 快速增貸06/20 19:09
186FC24128390: 再怎麼慢不會比預售慢XD 我可以跟你很明確地說 這波06/20 19:21
187FC24128390: 成屋股神>>>>>>增貸股神 有兩個層面XD06/20 19:21
188FC24128390: 第一個層面就很簡單 成屋不用等3-5年增貸 第二個層面是06/20 19:21
190FC24128390: 預售交屋跟工程款需求一定會影響多數人投資思維06/20 19:21
192FC24128390: 說錯 成屋股神>>>>>>預售股神06/20 19:23
196FC24128390: 我禮拜一在你們打球時候回 別急06/20 19:24
199FC24128390: 他明顯不敢回我說他愛面子吹股那段 怎麼可能放過他XD06/20 19:24
201FC24128390: 然後你不要自以為在幫他嗆XD 其實他最討厭要應付我了06/20 19:25
202FC24128390: 你這樣他反而會覺得你很煩喔 cc06/20 19:25
204FC24128390: 就好像4年前前版主自以為自己很帥 就把我留下來惹06/20 19:26
205FC24128390: 靠北我當初只想發一篇文就拍拍屁股走了06/20 19:26
207FC24128390: 其實真的攤出來看我猜一堆人在想為啥前版主要跟我槓上06/20 19:27
208FC24128390: 幫自己找麻煩 cc06/20 19:27
245FC24128390: 上面a187就一篇1.4億在租房的 裝傻嗎XD06/20 20:42
246FC24128390: 我發現房板很有趣 其實三不五時就一些9位數的人會路過06/20 20:42
247FC24128390: 說其實自己破億還在租房 永遠當沒看到XD06/20 20:42
248FC24128390: 你要不要上去笑一下難怪到現在還沒買 小孬孬06/20 20:49
249FC24128390: 挖靠你還有推文啊 裝瞎的功力真的讓我大開眼界06/20 20:52
253FC24128390: 不是在跟你說話啦 禮拜一再說 乖06/20 20:54
269FC24128390: 發現說錯話惹嗎 madd 你標準要一致啊 cc06/20 20:59
270FC24128390: 照你說法就是現在還沒買不就是買不起嗎 cc06/20 20:59
272FC24128390: 還是你是什麼神奇駭客把我券商財產資料存摺都挖完惹06/20 21:00
274FC24128390: 不過我不會自證的 你是第一百個想釣魚的 cc06/20 21:00
Re: [閒聊] 建商不賣方不蓋房,房價就能井噴了
[ home-sale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a000000000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3:10(3天前)
5FC24128390: 房市的總經專家 = 文組的數理資優生XD06/19 23:25
6FC24128390: 市場上在罵莊家或政府就是最低級的行為 靠北不會應對喔06/19 23:25
7FC24128390: 阿如果不小心選了一個很難應對的投資工具 怪誰06/19 23:25
Re: [閒聊] 建商不賣方不蓋房,房價就能井噴了
[ home-sale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junior020486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8:10(3天前)
43FC24128390: 打不過就加入06/19 22:51
C2412839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Cloner
文章數量:154
暱稱:Jacket!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