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ronyXrG
作者 BronyXrG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0
收到的『推』: 1944 (37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3040 (58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225 (4.3%)
留言數量: 40771
送出的『推』: 11857 (29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28463 (69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451 (1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BronyXr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0 篇
BronyXr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0771 則
176F→: 勇士想交易 人都被選走了06/24 09:10
191F→: 來不及了 最後還是自選06/24 09:14
109F→: 阿綠賽要拚也是要補內線阿06/22 22:21
111F→: 一個半殘鉛筆打爛綠賽內線 好啊 怎麼補06/22 22:21
114F→: 今年季後賽最後還要JB去扛鉛筆耶 JB才他媽6-606/22 22:22
117F→: 就說了 每個隊伍都想補中鋒 但怎麼補 要補誰06/22 22:22
120F→: 選中鋒又不代表能直接打先發06/22 22:24
121F→: 難道雙J最貴的時候養中鋒等他長大阿06/22 22:25
123F→: 八村想留去年就能延長續約了他又不是老頭約這麼大張06/22 22:27
125F→: 字母哥關鍵可以扛中鋒阿06/22 22:27
130F→: 反正八村去市場也是佩總搞成這樣的06/22 22:29
131F→: 季後打得好有底氣了 去年又不願意延長06/22 22:30
138F→: 有沒有可能 去年都不願意延長了 現在更不可能開5年06/22 22:31
141F→: 就是沒這麼喜歡才沒延長 那今年就要轉念開5年? 很難吧06/22 22:32
145F→: 就好像當初就是沒這麼喜歡卡禿才空氣的 即使他願意降薪06/22 22:33
149F→: 阿蘭鼻屎還是有話語權阿 佩總本人也還在阿 無須多言06/22 22:34
154F→: 延續空氣的好習慣 是你佩總 77好好享受06/22 22:34
159F→: 沒有空間了拉 上一篇沒看阿 文內意思已經很清楚了06/22 22:35
160F→: 走空間洞太多要補了 除了搶人RFA以外全是底薪雜魚06/22 22:36
168F→: 看上篇就不會啊 你其他洞全都底薪雜魚 太難06/22 22:38
184F→: 換得到嗎? 這包贏其他隊伍地方在哪裡?06/22 22:40
185F→: 每個人都在哈MISSI 湖人憑甚麼贏06/22 22:41
212F推: 我的憑什麼贏是湖人的出價那邊有贏其他隊伍的06/22 22:51
214F→: 老鷹有個2幾還是贏湖人的25更不用說#8了06/22 22:51
217F→: 你不可能跟我說拉拉dk多屌水鳥哈的不行06/22 22:52
221F→: 老鷹自己就要補中鋒戰力了 為什麼不能拿missi 啊他是多06/22 22:53
222F→: 貴06/22 22:53
225F→: 其他人哈跟湖人哈的地方都一樣 沒有甚麼就湖人能拿其他06/22 22:54
227F→: 隊伍拿很怪06/22 22:54
231F→: 選新人是要養多久才有missi這程度 這麼好養湖人怎麼不06/22 22:56
232F→: 自己養06/22 22:56
238F推: 沒啊 打完季後我就變立場啦06/22 22:58
242F→: 交易就是務實點 不然怎麼不包jv了還知道jv合約是垃圾不06/22 23:00
243F→: 能包阿06/22 23:00
252F推: 老鷹是不是有#23啊06/22 23:02
265F推: jv不是我喊的 板上最早可是jv加dk兩首輪換missi herb06/22 23:09
278F推: kuz爛約一定會被塞過去的06/22 23:13
284F推: 其實相反耶 我當時嫌八村相對的就不會看他包裹有多好06/22 23:19
285F→: 現在很多人是嫌拉拉dkjv然後當包裹時候又說很有用 什麼06/22 23:19
286F→: 23年鎖咖哩什麼小的 都他媽26年還在鎖咖哩06/22 23:19
289F→: 這才是最荒謬的地方 問就是鎖咖哩再問就是正太控 難怪06/22 23:20
290F→: 湖人不差包整天被人臭06/22 23:20
294F推: 當然 他現在是ufa06/22 23:23
344F推: 沒啊 爵士出手點超好 現在市場只剩tm306/23 00:33
349F推: 人家兩首輪是坦隊前段首輪耶 祖巴那包先去報價爵士被06/23 00:36
350F→: 拒絕才去找祖巴的06/23 00:36
352F→: 首輪之間亦有差距06/23 00:36
359F推: 灰熊收te能再吃爛約賺籤 現在的爵士收te能幹嘛06/23 00:44
363F推: 所以爵士要放掉凱子樂再用那個te去買球員?06/23 00:54
390F→: 吹楊30%4y帶po 給好給滿06/23 03:01
1460F推: 賣湖人幹嘛這麼快 先看頓寶有沒有跳啊 跳了看你沒中鋒06/24 07:26
1461F→: 先加價一首輪06/24 07:26
20F推: tm3對標bane等級 就是三首輪(一首輪是kcp爛約) 前06/24 06:03
21F→: 段首輪一張抵兩張 所以願意出今年前段首輪的兩首輪06/24 06:03
22F→: 就有機會拿到了06/24 06:03
4F推: 啊這個是芬奇要承擔更多責任嗎06/23 23:47
31F→: 打個沒中鋒的湖人還以為紅茶行了 騙大約 哈哈06/23 22:30
BronyXr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有料月騎士
文章數量:36
暱稱:彩虹杯糕
文章數量:66
暱稱:I SEE SPY!!!
文章數量:1
暱稱:阿哈哈哈哈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