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ronyXrG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ronyXrG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0
收到的『推』: 1944 (37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3040 (58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225 (4.3%)
留言數量: 40769
送出的『推』: 11857 (29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28461 (69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451 (1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BronyXr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0 篇
[Easy] 斑馬這部分甚麼時候偷學老詹的啊
[ NBAEasyChat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BronyXrG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5:25(1周前)
[Easy] 803是對的
[ NBAEasyChat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ronyXrG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3:31(3周前)
[Easy] MPJ交易
[ NBAEasyChat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ronyXrG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4:00(1月前)
[外電] 77缺席剩餘例行賽 其他未定
[ Lakers ]12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0
作者: BronyXrG - 發表於 2026/04/04 06:02(2月前)
[閒聊] 如果大法官卡到全員退任會?
[ Marginalman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BronyXrG - 發表於 2025/12/22 03:09(6月前)
BronyXr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0769 則
Re: [外電] 洛杉磯湖人 2026 休賽季前瞻
[ Lakers ]14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9
作者: bm1041644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1:32(1天前)
109FBronyXrG: 阿綠賽要拚也是要補內線阿06/22 22:21
111FBronyXrG: 一個半殘鉛筆打爛綠賽內線 好啊 怎麼補06/22 22:21
114FBronyXrG: 今年季後賽最後還要JB去扛鉛筆耶 JB才他媽6-606/22 22:22
117FBronyXrG: 就說了 每個隊伍都想補中鋒 但怎麼補 要補誰06/22 22:22
120FBronyXrG: 選中鋒又不代表能直接打先發06/22 22:24
121FBronyXrG: 難道雙J最貴的時候養中鋒等他長大阿06/22 22:25
123FBronyXrG: 八村想留去年就能延長續約了他又不是老頭約這麼大張06/22 22:27
125FBronyXrG: 字母哥關鍵可以扛中鋒阿06/22 22:27
130FBronyXrG: 反正八村去市場也是佩總搞成這樣的06/22 22:29
131FBronyXrG: 季後打得好有底氣了 去年又不願意延長06/22 22:30
138FBronyXrG: 有沒有可能 去年都不願意延長了 現在更不可能開5年06/22 22:31
141FBronyXrG: 就是沒這麼喜歡才沒延長 那今年就要轉念開5年? 很難吧06/22 22:32
145FBronyXrG: 就好像當初就是沒這麼喜歡卡禿才空氣的 即使他願意降薪06/22 22:33
149FBronyXrG: 阿蘭鼻屎還是有話語權阿 佩總本人也還在阿 無須多言06/22 22:34
154FBronyXrG: 延續空氣的好習慣 是你佩總 77好好享受06/22 22:34
159FBronyXrG: 沒有空間了拉 上一篇沒看阿 文內意思已經很清楚了06/22 22:35
160FBronyXrG: 走空間洞太多要補了 除了搶人RFA以外全是底薪雜魚06/22 22:36
168FBronyXrG: 看上篇就不會啊 你其他洞全都底薪雜魚 太難06/22 22:38
184FBronyXrG: 換得到嗎? 這包贏其他隊伍地方在哪裡?06/22 22:40
185FBronyXrG: 每個人都在哈MISSI 湖人憑甚麼贏06/22 22:41
212FBronyXrG: 我的憑什麼贏是湖人的出價那邊有贏其他隊伍的06/22 22:51
214FBronyXrG: 老鷹有個2幾還是贏湖人的25更不用說#8了06/22 22:51
217FBronyXrG: 你不可能跟我說拉拉dk多屌水鳥哈的不行06/22 22:52
221FBronyXrG: 老鷹自己就要補中鋒戰力了 為什麼不能拿missi 啊他是多06/22 22:53
222FBronyXrG: 貴06/22 22:53
225FBronyXrG: 其他人哈跟湖人哈的地方都一樣 沒有甚麼就湖人能拿其他06/22 22:54
227FBronyXrG: 隊伍拿很怪06/22 22:54
231FBronyXrG: 選新人是要養多久才有missi這程度 這麼好養湖人怎麼不06/22 22:56
232FBronyXrG: 自己養06/22 22:56
238FBronyXrG: 沒啊 打完季後我就變立場啦06/22 22:58
242FBronyXrG: 交易就是務實點 不然怎麼不包jv了還知道jv合約是垃圾不06/22 23:00
243FBronyXrG: 能包阿06/22 23:00
252FBronyXrG: 老鷹是不是有#23啊06/22 23:02
265FBronyXrG: jv不是我喊的 板上最早可是jv加dk兩首輪換missi herb06/22 23:09
278FBronyXrG: kuz爛約一定會被塞過去的06/22 23:13
284FBronyXrG: 其實相反耶 我當時嫌八村相對的就不會看他包裹有多好06/22 23:19
285FBronyXrG: 現在很多人是嫌拉拉dkjv然後當包裹時候又說很有用 什麼06/22 23:19
286FBronyXrG: 23年鎖咖哩什麼小的 都他媽26年還在鎖咖哩06/22 23:19
289FBronyXrG: 這才是最荒謬的地方 問就是鎖咖哩再問就是正太控 難怪06/22 23:20
290FBronyXrG: 湖人不差包整天被人臭06/22 23:20
294FBronyXrG: 當然 他現在是ufa06/22 23:23
344FBronyXrG: 沒啊 爵士出手點超好 現在市場只剩tm306/23 00:33
349FBronyXrG: 人家兩首輪是坦隊前段首輪耶 祖巴那包先去報價爵士被06/23 00:36
350FBronyXrG: 拒絕才去找祖巴的06/23 00:36
352FBronyXrG: 首輪之間亦有差距06/23 00:36
359FBronyXrG: 灰熊收te能再吃爛約賺籤 現在的爵士收te能幹嘛06/23 00:44
363FBronyXrG: 所以爵士要放掉凱子樂再用那個te去買球員?06/23 00:54
390FBronyXrG: 吹楊30%4y帶po 給好給滿06/23 03:01
1461FBronyXrG: 賣湖人幹嘛這麼快 先看頓寶有沒有跳啊 跳了看你沒中鋒06/24 07:26
1462FBronyXrG: 先加價一首輪06/24 07:26
[情報] Scotto一些消息
[ NBA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bm1041644 - 發表於 2026/06/24 02:49(5小時前)
20FBronyXrG: tm3對標bane等級 就是三首輪(一首輪是kcp爛約) 前06/24 06:03
21FBronyXrG: 段首輪一張抵兩張 所以願意出今年前段首輪的兩首輪06/24 06:03
22FBronyXrG: 就有機會拿到了06/24 06:03
[情報] Micah Nori成為拓荒者總教練
[ NBA ]1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bm1041644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3:43(8小時前)
4FBronyXrG: 啊這個是芬奇要承擔更多責任嗎06/23 23:47
[情報] 灰狼相信Reid&Jaden準備好承擔更大的角色
[ NBA ]1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dragon803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14(10小時前)
31FBronyXrG: 打個沒中鋒的湖人還以為紅茶行了 騙大約 哈哈06/23 22:30
[花邊] 字母哥X
[ NBA ]1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
作者: willy911006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6:19(1天前)
2FBronyXrG: omg Im coming 好了啦06/23 06:21
BronyXr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有料月騎士
文章數量:36
暱稱:彩虹杯糕
文章數量:66
暱稱:I SEE SPY!!!
文章數量:1
暱稱:阿哈哈哈哈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