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maple73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maple730 在 PTT [ Steam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5則
限定看板:Steam
[閒聊] Hearts of Iron IV 免費週末 (十周年慶)
[ Steam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OpenEnding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3:05(1周前)
14Fbmaple730: 只有看別人玩過,但我覺得比文明帝國複雜,光看別人的06/15 18:05
15Fbmaple730: 遊玩影片我的腦容量就跟不上了06/15 18:05
Re: [新聞] 中國新遊戲竟以「核平日本」為賣點 大踩
[ Steam ]190 留言, 推噓總分: -38
作者: vintw - 發表於 2026/06/11 00:53(1周前)
79Fbmaple730: 到底要幾篇06/11 12:21
80Fbmaple730: 拿Postal做對比護航真的想多了,而且幫一個你不會去買06/11 12:24
81Fbmaple730: 的遊戲護航有必要嗎06/11 12:24
82Fbmaple730: 一個拿惡靈古堡5舉例一個拿Postal舉例完全莫名,羅傑有06/11 12:27
83Fbmaple730: 的腦子都比較多06/11 12:27
146Fbmaple730: 笑死還在吵原子彈,戰爭的事情殺平民都是bad,就你愛分06/12 10:45
147Fbmaple730: 對或錯,而且事後檢討中美國人普遍也覺得不用丟日本也06/12 10:45
148Fbmaple730: 會投降,根本只是想試威力而已06/12 10:45
151Fbmaple730: 你先去看一下那款Steam頁面,那個文案是真的誇張,講得06/12 11:04
152Fbmaple730: 像是投核彈=執行正義,而且最後還一直強調史實,完全色06/12 11:04
153Fbmaple730: 偽暗影者06/12 11:04
154Fbmaple730: 911很壞 侵略別人領土的也很壞 但大部份的外國遊戲公司06/12 11:08
155Fbmaple730: 都會避開飛機撞兩棟大樓 我覺得這只是基本尊重而已 他06/12 11:08
156Fbmaple730: 要這樣搞那就乖乖扛大家罵我覺得正常啊 不用講成這樣完06/12 11:08
157Fbmaple730: 全沒問題一樣 又不是罵到Steam也覺得好壞壞然後把他下06/12 11:08
158Fbmaple730: 架06/12 11:08
159Fbmaple730: 像暗影者在那邊竄改歷史,而且也一樣消費過核彈還不是06/12 11:12
160Fbmaple730: 在steam上面活得好好地給大家罵,還是因為這款是中國遊06/12 11:12
161Fbmaple730: 戲就罵不得06/12 11:12
171Fbmaple730: 但這幾串從來沒人喊要這款下架的吧?草人扎很爽捏06/12 12:39
172Fbmaple730: 沒興趣不買很合理啊,但靠北幾下不合理的遊戲設計怎麼06/12 12:43
173Fbmaple730: 就不行了,暗影者跟星鳴沒被少罵過吧?還是中國遊戲真06/12 12:43
174Fbmaple730: 的罵不得?06/12 12:43
175Fbmaple730: 希望你能在上市後買下來玩過,然後嘴大家雲玩家就閉嘴06/12 12:45
176Fbmaple730: 翻了一下前面文章根本沒講要把這款檢舉下架,結果這篇06/12 13:04
177Fbmaple730: 突然講得像是嘴的人=要求Steam下架這款遊戲06/12 13:04
Re: [新聞] 中國新遊戲竟以「核平日本」為賣點 大踩
[ Steam ]4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7
作者: baozi - 發表於 2026/06/09 21:20(2周前)
100Fbmaple730: 笑死 也太多帳號連噓 真的很怕大家不知道你的分帳06/10 05:19
122Fbmaple730: 就算這篇是詭辯,但拿惡靈古堡5來舉例的人根本沒資格講06/10 08:25
123Fbmaple730: 別人詭辯吧06/10 08:25
189Fbmaple730: 怎麼還要管別人黑名單怎麼用06/10 10:41
193Fbmaple730: 其實我也覺得這篇文章沒啥好說的,但有人拿惡靈古堡5偷06/10 10:49
194Fbmaple730: 對比原子彈真的是想多了06/10 10:49
197Fbmaple730: 惡靈古堡5也是亂舉例 怎麼不提一下06/10 10:50
202Fbmaple730: 原子彈就跟飛機撞大樓差不多,飛機亂撞大樓沒人管你,06/10 10:58
203Fbmaple730: 不要撞放在美國的兩棟大樓就好06/10 10:58
205Fbmaple730: 畢竟大部份遊戲商還是會小心處理他國歷史傷痛或文化,06/10 11:06
206Fbmaple730: 像FH6櫻花和神社都不能撞倒大家也沒意見06/10 11:06
207Fbmaple730: 如果有人做操控國家搞共產讓一堆平民餓死當賣點的遊戲06/10 11:06
208Fbmaple730: 我也覺得在發瘋,但以此當背景展開就沒什麼問題06/10 11:06
219Fbmaple730: 怎麼前面幫他講話,結果轉頭嗆他邏輯06/10 11:27
Re: [問題] 有關TMR遊戲手把推薦
[ Steam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seanlin10421 - 發表於 2026/05/30 23:56(3周前)
24Fbmaple730: 仿PS配置的很多啊,但圖案的部分可能因為專利的關係都05/31 18:59
25Fbmaple730: 要做成很醜的圖案05/31 18:59
Re: [心得] Steam Controller 使用心得
[ Steam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feedcat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2:56(4周前)
4Fbmaple730: 陀螺儀的調教也有差,不管對遊戲或手把都是,像同樣老05/26 18:24
5Fbmaple730: 卡的萌夯的陀螺儀就不錯用05/26 18:24
Re: [心得] 圖書館員:整理魔法圖書館吧!
[ Steam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Yijhen0525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8:25(1月前)
3Fbmaple730: Speedrun網站好像有四小時無魔法的 超扯05/24 19:05
[問題] 有關TMR遊戲手把推薦
[ Steam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junglecool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4:30(1月前)
4Fbmaple730: 反正手感你不可能一次就挑到喜歡的,選一款外觀喜歡的05/12 15:16
5Fbmaple730: 、功能可以滿足你的,再看看有沒有支援NS2以便後續換機05/12 15:16
20Fbmaple730: FH要追求震動就放棄XBOX以外的手把了吧,尤其這種本家05/12 17:45
21Fbmaple730: 遊戲沒有支援的話差距更明顯05/12 17:45
[閒聊] Forza Horizon 6 買哪個版本
[ Steam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nrsair - 發表於 2026/05/11 21:56(1月前)
52Fbmaple730: 打算用電視玩的話一定是微軟版本05/12 15:20
Re: [心得] Steam Controller 使用心得
[ Steam ]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amazingreg - 發表於 2026/05/08 22:22(1月前)
43Fbmaple730: 把遊玩時間拉到4小時以上就是NS的按鍵手感與握持手感在05/09 10:17
44Fbmaple730: T1了05/09 10:17
[問題] 求耐玩 Roguelike 遊戲
[ Steam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sowhysowhat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0:52(1月前)
9Fbmaple730: 我即軍團04/26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