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maple730
作者 bmaple730 在 PTT [ Steam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5則
限定看板:Steam
看板排序:
全部C_Chat15941LoL8009MH4788Hearthstone1205NSwitch1060PlayStation855Steam515PuzzleDragon409OverWatch162iOS106Gossiping99joke20StupidClown12Gamesale11marvel9movie9XBOX9StarCraft8PCReDive7AHQ6Ahqwestdoor6BlizzHeroes6FlashWolves6TWvoice6AC_In5GameDesign5Lifeismoney4Minecraft4FFXIV3PokeMon3WarCraft3Baseball2DIABLO2DragonQuest2EarthQuake262EarthQuake432MapleStory2biker1BoardGame1C_BOO1CartoonNet1DNF1Doraemon1FiremanLife1gay1H-GAME1Hsinchu1Hualien1Jacky_Woo1japanavgirls1Marginalman1Rockman1Salary1sex1Stock1Sub_GMobile1TaichungBun1ToS1V_ScHooL1WesternMusic1WOW1Wrestle1<< 收起看板(62)
14F推: 只有看別人玩過,但我覺得比文明帝國複雜,光看別人的06/15 18:05
15F→: 遊玩影片我的腦容量就跟不上了06/15 18:05
79F噓: 到底要幾篇06/11 12:21
80F噓: 拿Postal做對比護航真的想多了,而且幫一個你不會去買06/11 12:24
81F→: 的遊戲護航有必要嗎06/11 12:24
82F→: 一個拿惡靈古堡5舉例一個拿Postal舉例完全莫名,羅傑有06/11 12:27
83F→: 的腦子都比較多06/11 12:27
146F→: 笑死還在吵原子彈,戰爭的事情殺平民都是bad,就你愛分06/12 10:45
147F→: 對或錯,而且事後檢討中美國人普遍也覺得不用丟日本也06/12 10:45
148F→: 會投降,根本只是想試威力而已06/12 10:45
151F→: 你先去看一下那款Steam頁面,那個文案是真的誇張,講得06/12 11:04
152F→: 像是投核彈=執行正義,而且最後還一直強調史實,完全色06/12 11:04
153F→: 偽暗影者06/12 11:04
154F→: 911很壞 侵略別人領土的也很壞 但大部份的外國遊戲公司06/12 11:08
155F→: 都會避開飛機撞兩棟大樓 我覺得這只是基本尊重而已 他06/12 11:08
156F→: 要這樣搞那就乖乖扛大家罵我覺得正常啊 不用講成這樣完06/12 11:08
157F→: 全沒問題一樣 又不是罵到Steam也覺得好壞壞然後把他下06/12 11:08
158F→: 架06/12 11:08
159F→: 像暗影者在那邊竄改歷史,而且也一樣消費過核彈還不是06/12 11:12
160F→: 在steam上面活得好好地給大家罵,還是因為這款是中國遊06/12 11:12
161F→: 戲就罵不得06/12 11:12
171F→: 但這幾串從來沒人喊要這款下架的吧?草人扎很爽捏06/12 12:39
172F→: 沒興趣不買很合理啊,但靠北幾下不合理的遊戲設計怎麼06/12 12:43
173F→: 就不行了,暗影者跟星鳴沒被少罵過吧?還是中國遊戲真06/12 12:43
174F→: 的罵不得?06/12 12:43
175F→: 希望你能在上市後買下來玩過,然後嘴大家雲玩家就閉嘴06/12 12:45
176F→: 翻了一下前面文章根本沒講要把這款檢舉下架,結果這篇06/12 13:04
177F→: 突然講得像是嘴的人=要求Steam下架這款遊戲06/12 13:04
100F推: 笑死 也太多帳號連噓 真的很怕大家不知道你的分帳06/10 05:19
122F→: 就算這篇是詭辯,但拿惡靈古堡5來舉例的人根本沒資格講06/10 08:25
123F→: 別人詭辯吧06/10 08:25
189F→: 怎麼還要管別人黑名單怎麼用06/10 10:41
193F→: 其實我也覺得這篇文章沒啥好說的,但有人拿惡靈古堡5偷06/10 10:49
194F→: 對比原子彈真的是想多了06/10 10:49
197F→: 惡靈古堡5也是亂舉例 怎麼不提一下06/10 10:50
202F→: 原子彈就跟飛機撞大樓差不多,飛機亂撞大樓沒人管你,06/10 10:58
203F→: 不要撞放在美國的兩棟大樓就好06/10 10:58
205F→: 畢竟大部份遊戲商還是會小心處理他國歷史傷痛或文化,06/10 11:06
206F→: 像FH6櫻花和神社都不能撞倒大家也沒意見06/10 11:06
207F→: 如果有人做操控國家搞共產讓一堆平民餓死當賣點的遊戲06/10 11:06
208F→: 我也覺得在發瘋,但以此當背景展開就沒什麼問題06/10 11:06
219F→: 怎麼前面幫他講話,結果轉頭嗆他邏輯06/10 11:27
24F推: 仿PS配置的很多啊,但圖案的部分可能因為專利的關係都05/31 18:59
25F→: 要做成很醜的圖案05/31 18:59
4F推: 陀螺儀的調教也有差,不管對遊戲或手把都是,像同樣老05/26 18:24
5F→: 卡的萌夯的陀螺儀就不錯用05/26 18:24
3F推: Speedrun網站好像有四小時無魔法的 超扯05/24 19:05
4F推: 反正手感你不可能一次就挑到喜歡的,選一款外觀喜歡的05/12 15:16
5F→: 、功能可以滿足你的,再看看有沒有支援NS2以便後續換機05/12 15:16
20F→: FH要追求震動就放棄XBOX以外的手把了吧,尤其這種本家05/12 17:45
21F→: 遊戲沒有支援的話差距更明顯05/12 17:45
52F推: 打算用電視玩的話一定是微軟版本05/12 15:20
43F推: 把遊玩時間拉到4小時以上就是NS的按鍵手感與握持手感在05/09 10:17
44F→: T1了05/09 10:17
9F推: 我即軍團04/26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