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lue1234
作者 blue123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132
收到的『推』: 45439 (39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69816 (60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784 (0.7%)
留言數量: 92639
送出的『推』: 34814 (37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56472 (61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353 (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blue123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132 篇
blue123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2639 則
105F推: 好,趕上了06/20 19:38
106F→: 孫怡的腿真的很美06/20 19:38
112F推: 王濛組是要結婚了嗎?06/20 19:40
116F→: 真的別讓姐姐們穿大禮服了,很難走路= =+06/20 19:41
119F→: 闞闞跟安崎在一起看起來就像小朋友一樣可哀青春06/20 19:43
121F→: 可愛啦~06/20 19:43
126F→: 張鈴的髮質好像有點毛毛的06/20 19:45
129F→: 請問下週成團是幾點開始?06/20 19:46
139F→: 今天好像沒拖時間(?06/20 19:48
145F→: 小冉的字好可愛06/20 19:48
164F推: 來啦~06/20 19:52
228F推: 好聽欸06/20 19:57
280F推: 小冉壓力滿大的06/20 20:00
295F→: 一個媽媽帶兩個小朋友上舞台找人的感覺06/20 20:01
307F→: 謝娜要哭就哭啦~她定位是見證人不是主持人06/20 20:03
316F→: 小抄字太小了字數太多了06/20 20:03
329F→: 開頭就有介紹謝娜是乘風見證人06/20 20:05
362F→: 小冉 84106/20 20:08
374F→: 總分 167706/20 20:09
384F→: 真的別再穿大禮服了 給摟(?)06/20 20:09
411F推: 姐姐的字都好可愛06/20 20:12
425F→: 孫怡小朋友加油06/20 20:13
433F→: ……??這是幹嘛啦?06/20 20:13
450F→: 陳瑤真的好攻06/20 20:15
592F推: 何宣林看起來好迷你06/20 20:23
638F推: 范范不是聽說節目組請她來的嗎?06/20 20:26
643F→: 好啦 陳瑤凍蒜!!06/20 20:26
666F→: 真的喜歡陳瑤的亂葬崗(?)超攻的06/20 20:28
683F→: 孫怡 856,總分171806/20 20:29
695F→: https://i.verb.tw/EW86pFAd.jpg06/20 20:29
778F推: 下次讓謝楠當乘風見證人吧?06/20 20:36
863F推: 改壞了,但給會高分?06/20 20:40
901F→: 謝楠的服裝好復古06/20 20:41
922F→: 沛慈會教,張月不知道@@?06/20 20:42
968F推: 這組的身高似乎比較平均06/20 20:45
987F→: 拉票環節真的還是小婉管樂最好06/20 20:46
1009F推: 說歸說 玩歸玩 不要弄到事主面前(?) 我以為是潛規則的說06/23 11:19
1027F推: 沒差了吧? 這節目結束就不能再有什麼風浪 除非有團綜06/23 11:25
1032F→: 又或者跟小婉管樂那種綁得很死的那種 不然就跟上屆雙丹06/23 11:27
1035F→: 一樣 純節目CP06/23 11:27
1048F推: 短髮??我猜謝楠....(我腦子是真的不太行)06/23 11:30
1084F推: 我希望分兩天啦06/23 12:09
1129F推: 謝娜是乘風見證人 不是主持人06/23 12:59
1135F→: 小齊有節目組配戴的監聽耳機 謝娜沒有她只能靠手卡06/23 13:01
1138F→: 節目組說謝娜是什麼就是什麼吧 官方最大(?)06/23 13:03
1142F推: 所以下一屆謝楠換謝娜 台中乘風粉皆歡喜(?)06/23 13:06
1146F推: 主要是謝楠太帥太王子氣質我很愛這種女生06/23 13:08
1149F推: 認真說侯宇也有這樣王子氣質 但運氣不佳QQ06/23 13:10
1156F推: 中國乘風粉不要搞到下屆已婚女性不敢參賽 好嗎?06/23 13:13
1160F推: 就沒有人敢去鬧黑人的嗎??(范范:我有CP嗎?)06/23 13:17
1163F→: 本來是想看范范跟闞闞組CP 但闞闞跟安崎還比較舒服(?)06/23 13:20
1164F→: 然後范范和江語晨這個...似乎不來電06/23 13:21
1165F→: 唐唐跟范范有救贖感(?) 可惜還沒救到百分之六十就沒啦06/23 13:22
1166F→: 總之...恨啊~~(爆氣06/23 13:22
1183F推: 上屆也有06/23 13:42
1397F推: 台下觀眾比我們累吧?要站幾乎一整天的錯覺06/23 20:13
32F推: 萬萬:怕爆06/20 21:27
599F推: 明天就知道完盪不完盪惹吧?06/18 19:43
800F推: 噹噹噹,就是今天啦~期待!06/19 07:42
134F推: 任敏很可愛啊~在清平樂的時候06/04 21:49
144F推: 如果清平樂任敏是用原聲的話,那懷吉一聲一聲地叫聽進06/05 08:08
145F→: 去會酥酥麻麻的,任敏的聲音好聽。06/05 08:08
156F推: 趙志偉???是演過終極的執的演員嗎?06/05 15:45
161F推: 這樣可以納入待看名單了,謝謝原波和板友06/05 16:37
163F→: 記得吉吉導演喜歡大頭照拍法齁?06/05 16:38
262F推: 柳舟記默默地看,不知不覺剩兩集。06/10 21:01
285F推: 對我來說是常華森回春越看越幼齒 順眼則是一開始就順06/11 12:57
286F→: 這種感覺又跟看丁禹兮演戲的感覺不一樣 丁禹兮有一部部06/11 12:59
287F→: 看他長大 常華森比較有回顧歷史感06/11 12:59
288F→: 好玩有趣讚讚棒06/11 13:00
289F推: 另外看了兩心不疑後 在前天開啟恩愛兩不疑二刷之旅06/11 13:02
290F→: 不得不說短劇演員給東西(?)給得很快06/11 13:03
291F→: 長劇演員比較需要醞釀慢慢地給06/11 13:04
316F推: 柳舟已過,晴安將至,下一站探晴安,請多多照顧啦~06/12 20:43
326F推: (舉手)請問探晴安是屬於一個畫面沒看到就會看不懂在演06/13 20:33
327F→: 什麼的作品嗎?如果是就要排在吹完頭髮後睡前看了。06/13 20:33
328F→: 謝謝。06/13 20:33
330F推: 用古裝話總說一句:我腦子不好使,怕看不懂。06/13 21:42
365F推: 探晴安決定在我睡前看,不然頭腦不好,沒辦法順順地看06/14 21:23
366F→: 。06/14 21:23
367F→: 探晴安看完就水龍吟了……06/14 21:23
408F推: 黃羿本名黃奕@@??06/16 19:39
409F→: 金枝好像很值得追@@06/16 19:40
410F→: 有王弘毅跟黃羿和李一桐、陳星旭。06/16 19:41
445F推: 費霞是費翔的誰?06/17 21:16
459F推: 我認識的張家瑋是這位@@;06/18 08:33
460F→: https://i.verb.tw/hz0XaB3y.jpg06/18 08:33
15F推: 黃金獵犬出動,洗澡去!!06/15 06:05
16F→: 這才下幾天而已,不知道會不會複製韓國瑜剛上任那年下06/15 06:06
17F→: 快兩個月@@??06/15 06:06
blue123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欸唉布魯
文章數量:64
暱稱:聖僧穢
文章數量:889
暱稱:關鍵字與加奈子
文章數量:85
暱稱:dtjcmujmg uc ,,fuvm
文章數量: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