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lanka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lanka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[問題] 西門國賓 3DX效果如何
[ Theater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hikki82119 - 發表於 2012/04/08 08:01(14年前)
2Fblanka1:西門町3DX鐵達尼今天晚上有一場04/08 11:23
3Fblanka1:畫質跟音效都超讚,應該是台北市首選...04/08 11:24
[問題] 鐵達尼號3D,imax與否會差很多嗎?
[ Theater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Zell1106 - 發表於 2012/04/06 12:12(14年前)
11Fblanka1:大國賓勝出板橋威秀04/07 23:01
12Fblanka1:畫質兩家都很好,國賓勝出環場音效及重低音04/07 23:02
[請益] 《雨果的冒險》戲院選擇
[ Theater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opsddb - 發表於 2012/02/18 02:17(14年前)
10Fblanka1:天母眼鏡比較重但在9廳的大廳演效果很好02/18 13:57
[問題] 國賓長春的1廳
[ Theater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shuaries - 發表於 2011/08/12 00:18(15年前)
4Fblanka1:第四排為伸腳排螢幕比也相對比較不會小08/12 22:19
[問題] 關於台北梅花戲院
[ Theater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yipogo - 發表於 2011/07/03 15:16(15年前)
8Fblanka1:梅花戲院改裝後座椅舒服 音效也不錯 值得推薦07/03 23:43
[問題] 去國賓長春看電影建議的位置是?
[ Theater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abullin - 發表於 2011/06/18 23:57(15年前)
3Fblanka1:可以去國賓微風第五廳 數位版 營幕比長春及晶華大 畫質佳06/19 21:16
[問題] 3D眼鏡有分尺寸嗎?
[ Theater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l024bytes - 發表於 2010/06/19 10:15(16年前)
3Fblanka1:喜滿客Real-D可能有,http://www.cinemark.com.tw/RealD_Gl06/19 23:33
[問題] 請問國賓長春是不是無法訂票?
[ Theater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CoffeeMoon - 發表於 2010/05/30 13:19(16年前)
4Fblanka1:我去第八廳看過兩部,螢幕比例OK,建議坐第三排或第四排05/30 16:58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