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lackorblue
作者 blackorblu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
收到的『推』: 9 (52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8 (47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7889
送出的『推』: 1473 (18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6388 (81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8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lackorblu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 篇
blackorblu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889 則
2F→: 蘭登才剛說今年21順位很重要 所以除非有不可拒絕的包06/21 00:30
3F→: 裹應該不會含這張06/21 00:30
37F→: 四號位新的人選三分的產量要足夠 要不然繼續用拖把就06/21 12:09
38F→: 好了 kuminga覺得不是首選06/21 12:09
40F→: 為什麼mpj tm3都不算真正的四號但是傳言還是這麼多06/21 12:10
41F→: 就是因為他們有大量出手且足夠準的三分當背書06/21 12:10
42F→: mpj那個高砲台而且不講理的急停拔射或是tm3底腳外線06/21 12:12
43F→: 命中率幾乎高達五成 對我們來說都超級加分06/21 12:12
50F→: 所以我才提下位替代collins啊 代價也不高感覺蘭登可06/21 12:15
51F→: 以06/21 12:15
54F→: 已經有兩家預測我們能選到順位直直落的philon了 如果06/21 12:16
55F→: 選的到真的是賺爛06/21 12:16
56F→: collins合約到了 快艇要馬直接放走 要馬先簽後換06/21 12:17
57F→: 現在普遍的傳聞都是還有合約的06/21 12:17
58F→: tm3我猜3首輪拿的到 但鵜鶘應該是指定要今年的 蘭登06/21 12:18
59F→: 可能無法接受06/21 12:18
64F→: 杜馬斯現在只是想洗刷浪費首輪的爛名聲 要不然tm3這06/21 12:36
65F→: 種根本稀有材不會拿出來賣06/21 12:36
66F→: 在爛隊 進階數據參考就好 全部的數據都會被拖累06/21 12:38
157F→: 我是完全不看好holland能頂替ausar的工作 到時候你只06/22 10:24
158F→: 會看到進攻端他被放的更嚴重 因為他連下球能力都沒06/22 10:24
159F→: 有 傳球的球商也不夠 防守端上限差ausar也很多 他只06/22 10:24
160F→: 能放機動性比較強的後衛 然後協防能力差多了06/22 10:24
213F→: 連espn都預測philon掉到我們這裡 真的要減漏了嗎 如06/22 21:57
214F→: 果選到carr或這隻蘭登應該打死都不會交易06/22 21:57
216F→: 用誰換 cc嗎06/22 23:35
218F→: 那是因為球團已經把cc ausar duren視為不可交易對象06/23 00:35
219F→: 然後reed和robinson也是不太願意給出去 博士故意忽06/23 00:36
220F→: 略不說的吧06/23 00:36
257F→: 東區本來就難混 明年老鷹魔術黃蜂也只會變更強06/23 14:02
258F→: 熱火這兩隻全明星剋我們沒錯 但真的有辦法東區前四06/23 14:02
259F→: 嗎 我很懷疑 全隊都拆光了06/23 14:02
260F→: 這個薪資制度下感覺西區列強都害怕被懲罰 紛紛要瘦06/23 14:04
261F→: 身了 搞得風水輪流轉 球星都慢慢被交易到東區06/23 14:04
267F→: 聽說是公鹿堅持不想要三方交易 不知道是什麼打算06/23 14:42
286F→: 再交易有時間限制吧 是半年嗎我不太清楚 但公鹿給他06/23 16:28
287F→: 球權狂刷再擺出來賣才是聰明的做法06/23 16:28
305F→: 沒消息 博士自己腦補的06/24 07:24
328F→: okorie暴龍可能想要 但也給太多06/24 10:11
330F→: 身高劣勢沒那麼明顯 因為他長手臂06/24 10:12
334F→: 沒縮水 本來就這麼矮06/24 10:40
336F→: 球商其實普通 不過他大學跟cc很像 就是一人隊伍 球06/24 10:42
337F→: 隊進攻全部得自己來 導致切入能力很強06/24 10:42
338F→: 聽說高中其實是會跑無球的06/24 10:42
101F→: 過了一年只增重3磅 大家很害怕吧06/23 23:15
66F→: 活塞操作很爛的前總管現在在鵜鶘... 新總管只是保守06/23 13:58
67F→: 沒到很爛06/23 13:58
68F→: 如果操作的很爛有辦法兩年翻身喔06/23 13:59
5F→: 活塞不會搶啦 錢不夠用 還有很多東西要補06/23 11:16
2F→: 演技乾淨舒服啊 有規定男一就要帥到暴嗎 樓上在氣什06/20 23:39
3F→: 麼06/20 23:39
blackorblu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胤哥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