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igmow
作者 bigmow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
收到的『推』: 6 (7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2 (2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573
送出的『推』: 320 (55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4 (32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69 (12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igmow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 篇
bigmow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73 則
49F推: 南非要贏有點困難,不過我還是想南韓下去06/25 09:03
65F推: 自己射歪還想怪南非06/25 09:08
72F→: 怎麼看怎麼不喜歡06/25 09:08
89F推: 看到這樣的控球南非要贏很難06/25 09:17
741F推: 看完MLB一轉回來就看到南韓落後,舒服06/25 10:38
1135F推: 南韓下去06/25 10:58
11F推: 拐子06/25 09:06
68F→: 兩邊看好忙06/23 08:18
226F→: 錯過了進球06/23 08:47
239F→: 好正的公主06/23 08:48
286F→: 在公主面前落漆06/23 08:49
324F推: 破冰船需要有負載才會破的快06/23 08:52
456F推: 賽進了!06/23 09:12
481F→: 這球讓我想的日本 伊東那球06/23 09:13
532F推: 這場也有人想戴帽?06/23 09:17
597F→: 哈寶寶這個姿勢06/23 09:17
617F→: 破冰船還是要帶點負載的06/23 09:18
647F→: 哈寶寶還在笑06/23 09:19
661F→: 眨眼?06/23 09:19
687F→: 某羅:我還在等餵餅06/23 09:20
742F推: 維京船連門將都輾爛06/23 09:23
748F→: 時間還很多,有機會戴帽06/23 09:24
759F推: 喝水喝水500cc06/23 09:27
780F推: 好可怕的維京船06/23 09:30
786F→: 挪威真的是鬼見愁,誰見誰發愁06/23 09:31
796F推: 挪威在演06/23 09:33
800F→: 都有VAR還在演06/23 09:34
807F→: 你演我也演06/23 09:34
822F→: 不演一下可能就吃牌了06/23 09:36
823F→: 哈寶寶跌倒06/23 09:36
825F→: 哈寶也懂演?06/23 09:36
841F→: 我聞到有人戴帽的味道06/23 09:38
852F→: 踢向宇宙06/23 09:39
857F→: 幸福的小孩06/23 09:40
887F推: 手球就好玩了06/23 09:42
909F→: 好震撼06/23 09:44
944F推: 哈寶:看我的帽子…….放下06/23 09:47
1046F推: 挪威的後防真破爛06/23 09:53
1109F推: 演起來06/23 09:56
1132F→: 沒撞頭,維京演06/23 09:56
1163F推: 賽 掰掰06/23 09:58
1203F→: 教練這麼急06/23 10:00
1290F推: 可怕的維京船06/23 10:04
566F推: 姆總也想戴帽子06/23 08:16
572F→: 睡醒看到姆總也想戴帽,真舒服06/23 08:19
580F推: 屠殺06/23 08:21
592F→: 姆總:趁亂戴帽06/23 08:22
637F推: 想看姆總戴帽06/23 08:33
640F推: 想騙12碼06/23 08:35
649F推: 姆總:帽子拿在手上很想戴06/23 08:39
653F→: 他肯定急了!06/23 08:41
657F推: 明顯都要做球給姆總06/23 08:43
662F推: 姆總自己把帽子放下來了06/23 08:45
670F→: 換台06/23 08:46
69F推: 大哥出場06/23 00:51
85F推: 這場梅西成為世界盃進球王06/23 00:54
92F→: 每天熬夜看也頗累的06/23 00:55
109F推: 這場不曉得幾分進球06/23 01:00
1069F→: 這次真的睡了06/23 03:02
1115F→: 等等姆總應該不會跟著發威吧06/23 03:03
1162F→: 法國對不起,我已經滿足了!06/23 03:04
bigmow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沒想到這麼容易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