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ezbol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ezbo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21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黑特] 幹破你娘DPP何時才要解除3+4
[ HatePolitics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rfvujm - 發表於 2022/08/10 12:13(1小時前)
1Fbezbol: 在忙選舉08/10 12:20
[討論] 科P專打小智就好 幹嘛跑去打台大社科學院
[ HatePolitics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chen740530 - 發表於 2022/08/10 12:14(1小時前)
7Fbezbol: 因為一狗票08/10 12:19
[討論] 台灣才多少人念台大?
[ HatePolitics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bezbol - 發表於 2022/08/10 08:39(5小時前)
4Fbezbol: 民主政治的現況就是政治由多數智障左右,很悲哀的現實08/10 08:42
[爆卦] 三立亂改桃園市議員黨籍啦!!!!
[ Gossiping ]1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5
作者: samok - 發表於 2022/08/09 23:56(13小時前)
12Fbezbol: 八卦是你在看三立36.230.108.199 08/09 23:58
[討論] 一屍五命會成為現實嗎?
[ HatePolitics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tobetwob - 發表於 2022/08/09 12:08(1天前)
19Fbezbol: 不會,dpp一樣很穩08/09 12:12
[討論] 八卦還有禁政問嗎?
[ HatePolitics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ak904 - 發表於 2022/08/09 12:06(1天前)
15Fbezbol: 笑死政問本來就白癡規定,大家都知道怎麼擦邊球打08/09 12:09
[新聞] 快訊/林智堅陷論文風暴!蔡英文首度發聲
[ HatePolitics ]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golang - 發表於 2022/08/09 11:39(1天前)
58Fbezbol: 幹你祖母08/09 11:48
[討論] 為何改名中國台灣這麼嚴重
[ HatePolitics ]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bezbol - 發表於 2022/08/09 10:29(1天前)
14Fbezbol: 我難過這首歌很符合塔綠班現在的心情08/09 10:33
26Fbezbol: 92共識也是讓支那豬爽而已,還可以保有台灣主權,也不用自08/09 10:39
27Fbezbol: 稱中國台灣,笑死,塔綠班這種邏輯難怪被民進黨騙死死08/09 10:39
30Fbezbol: 整天在那該不要中華民國,原來中國台灣比較符合塔綠班的理08/09 10:40
31Fbezbol: 想08/09 10:40
Re: [討論] 所以你投民進黨是為了什麼?
[ HatePolitics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IsaacNewton - 發表於 2022/08/09 08:08(1天前)
21Fbezbol: 好喔,爽完繼續舔中共懶趴08/09 08:29
[討論] 台灣已經成為代理戰爭的棋子了
[ HatePolitics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bcyeh - 發表於 2022/08/09 08:20(1天前)
14Fbezbol: 早就是了08/09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