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ada394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ada394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4
收到的『推』: 135 (4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9 (55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3%)
留言數量: 800
送出的『推』: 202 (25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0 (53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8 (2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bada394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4 篇
[問題] 告訴狀哪取得呢?
[ LAW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bada3947 - 發表於 2024/07/17 23:46(1年前)
[問題] 高雄推薦的耳鼻喉科(鼻涕倒流問題)
[ Kaohsiung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bada3947 - 發表於 2022/04/11 00:53(4年前)
[問題] 南高雄哪能電視維修?
[ Kaohsiung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bada3947 - 發表於 2020/05/03 16:09(6年前)
[問問] 高雄有適合一個人去的地方嗎?消失
[ NightLif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ada3947 - 發表於 2019/03/23 22:49(7年前)
[贈送] 全聯點數16點,五甲或小港自取(洽中)已回收
[ Kaohsiung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bada3947 - 發表於 2018/10/07 23:20(7年前)
bada394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00 則
[Live] 台鋼 vs 味全(澄清湖,編號176)
[ TSG-Hawks ]3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2
作者: Ashely0913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0:16(4天前)
25Fbada3947: 盜的那麼漂亮,結果後面的一點都不給力06/20 17:22
32Fbada3947: 跟昨天一樣,一出局三壘有人,結果後面連兩K06/20 17:23
38Fbada3947: 還不如用點的,最起碼能碰到球06/20 17:24
40Fbada3947: 這種咖還能上一軍,真的沒人了06/20 17:25
56Fbada3947: 得點圈有人的情況,後面就是k而已06/20 17:43
73Fbada3947: 小玉在打啥小,加上昨天七個打數吞四k..反正上去都06/20 17:55
74Fbada3947: 是被k,那還不如我上去打,我只需要他的十分之一的06/20 17:55
75Fbada3947: 薪水就好06/20 17:55
88Fbada3947: 媽的,世嘉可以滾了啦,打擊不行,連接球都不行,06/20 18:04
89Fbada3947: 還可以幹嘛啊?06/20 18:04
104Fbada3947: 剛剛本壘那球接到絕對可以觸殺讓黃群安全下莊的06/20 18:09
[Live] 統一 vs 台鋼(亞太,編號176)
[ TSG-Hawks ]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Ashely0913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2:42(5天前)
9Fbada3947: 小玉真的好廢喔!給你休息了還是一樣06/19 17:04
26Fbada3947: 打擊真的烙賽06/19 18:41
[Live] 統一 vs 台鋼(亞太,編號169)
[ TSG-Hawks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Ashely0913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8:27(5天前)
53Fbada3947: 小玉真的好爛喔…給你休息了一樣廢06/19 17:04
[Live] 富邦 vs 台鋼(新莊,編號164)
[ TSG-Hawks ]2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2
作者: Ashely0913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6:54(1周前)
15Fbada3947: 今天跟星期五的狀況有點像,結局應該也會跟星期五06/14 17:43
16Fbada3947: 差不多吧06/14 17:43
27Fbada3947: 傳啥小06/14 18:09
38Fbada3947: 都兩出局了專心抓打者就好,幹嘛硬要傳06/14 18:12
43Fbada3947: 看看對方的守備,這場差不多了06/14 18:19
135Fbada3947: 是昨天打的太飄了嗎?今天跟昨天完全是兩回事06/14 21:30
[Live] 台鋼 vs 樂天(澄清湖,編號159)
[ TSG-Hawks ]2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0
作者: Ashely0913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0:32(1周前)
45Fbada3947: 會不會沒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然後一分都得不到06/12 21:20
51Fbada3947: 爛死了,連球都打不進場內06/12 21:24
58Fbada3947: 不愧是台鋼,熟悉的結果又來了,真的要感謝紀和曾06/12 21:31
59Fbada3947: 那兩棒06/12 21:31
85Fbada3947: 爛死了,今天沒意外輸定了06/12 21:53
108Fbada3947: 小玉不是被三振就是鳥滾而已吧06/12 22:27
bada394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高雄!!我回來了!!
文章數量:52
暱稱:我不想再留在台北啦!!!
文章數量:6
暱稱:台北!!真不是人住的地方.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