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ada3947
作者 bada394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4
收到的『推』: 135 (4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9 (55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3%)
留言數量: 800
送出的『推』: 202 (25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0 (53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8 (2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bada394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4 篇
bada394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00 則
25F噓: 盜的那麼漂亮,結果後面的一點都不給力06/20 17:22
32F→: 跟昨天一樣,一出局三壘有人,結果後面連兩K06/20 17:23
38F→: 還不如用點的,最起碼能碰到球06/20 17:24
40F→: 這種咖還能上一軍,真的沒人了06/20 17:25
56F→: 得點圈有人的情況,後面就是k而已06/20 17:43
73F噓: 小玉在打啥小,加上昨天七個打數吞四k..反正上去都06/20 17:55
74F→: 是被k,那還不如我上去打,我只需要他的十分之一的06/20 17:55
75F→: 薪水就好06/20 17:55
88F噓: 媽的,世嘉可以滾了啦,打擊不行,連接球都不行,06/20 18:04
89F→: 還可以幹嘛啊?06/20 18:04
104F噓: 剛剛本壘那球接到絕對可以觸殺讓黃群安全下莊的06/20 18:09
9F→: 小玉真的好廢喔!給你休息了還是一樣06/19 17:04
26F→: 打擊真的烙賽06/19 18:41
53F→: 小玉真的好爛喔…給你休息了一樣廢06/19 17:04
15F→: 今天跟星期五的狀況有點像,結局應該也會跟星期五06/14 17:43
16F→: 差不多吧06/14 17:43
27F噓: 傳啥小06/14 18:09
38F噓: 都兩出局了專心抓打者就好,幹嘛硬要傳06/14 18:12
43F噓: 看看對方的守備,這場差不多了06/14 18:19
135F噓: 是昨天打的太飄了嗎?今天跟昨天完全是兩回事06/14 21:30
45F→: 會不會沒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然後一分都得不到06/12 21:20
51F噓: 爛死了,連球都打不進場內06/12 21:24
58F噓: 不愧是台鋼,熟悉的結果又來了,真的要感謝紀和曾06/12 21:31
59F→: 那兩棒06/12 21:31
85F噓: 爛死了,今天沒意外輸定了06/12 21:53
108F推: 小玉不是被三振就是鳥滾而已吧06/12 22:27
bada394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高雄!!我回來了!!
文章數量:52
暱稱:我不想再留在台北啦!!!
文章數量:6
暱稱:台北!!真不是人住的地方.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