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zurbbb
作者 azurbbb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31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2000Elephants919MLB412home-sale289PlayStation267car217NY-Yankees190SeibuLions172Stock77NBA57Tainan42Japan_Travel35Gamesale30Nintendo30movie26Asian-MLB24CMWang23Japandrama22Jay22NSwitch22SuperTaste22EXILE19J-PopStation19SNSD18KoreaStar17TVCard17Gossiping13NBAGAME13E-appliance12GLAY12HCKuo12Boy-Girl11Digitalhome10Rays9Sony-style9Whales9BayStars8MLBGAME8Olympics_ISG8ChaCha237CLHu7GTA7JP_Entertain7Beauty5ENG_BASE5FTV5Lions5NDS5Yakyu_spirit5Audiophile4BioHazard4Golden-Award4LArc-en-Ciel4MLB-TW4Tennis4YomiuriGIANT4ComeHere3GoldenEagles3Insurance3Kojima3Law-Fala3MetalGear3NCCU_PFBASE3OtsukaAi3PSP-PSV3RedSox3V63A-Rod2AIR_JORDAN2CCChang_992CCF2CHLin2Cobras2Conan2FJU-MBA962HardwareSale2Kaohsiung2KingofPop2Left_Village2marriage2NSYSU_EE95-12PeopleSeries2Powerful_PRO2Tech_Job2Tsao2TWICE2wikibaseball2WorldCup2YAKYU2Adachi1AVEncode1basketballTW1Braves1C_Chat1CSMU-MTSB1Darvish1Dragons1Fighters1Guardians1HatePolitics1HY29th3071JapanMovie1KAT-TUN1KatyPerry1Kindaichi_Q1LEADER_IMDSB1Marines1Matsuzaka_181media-chaos1Militarylife1MIN-Twins1NTNU-SLM951NTUEOE_R306A1Rockman1SFGiants1SuperStarAve1TaiwanDrama1TTV1TY_Research1<< 收起看板(119)
33F→: 那位臉色蒼白小黑可以先移出勝利調整一下 球速都不見了06/21 19:50
39F→: 岳弟+土狗下去換桂圓+寶寶 看四輪的比賽內容 我對這兩隻06/21 07:08
40F→: 是有信心的 練了5~6年也應該要驗收看看了06/21 07:08
41F→: 魚住這兩年在一軍的打席 好球帶出棒失打的比例真的太高06/21 07:20
42F→: 搞不清楚他是只想尻大支的還是怎樣 跟前1號隊友呈現差不06/21 07:20
43F→: 多的內容 揮擊老是在掉頭盔 持續無解中06/21 07:20
16F→: 不用只看一場 近期調度已經算是很有在輪替了06/20 15:30
25F→: 終於讓志豪下去調整了 74狀況不行的話也再下去吧06/20 15:34
30F→: 1B阿明黃棒頂哥其實都可以守06/20 15:36
34F→: 我反而覺得05要讓他去外野跑 解放打擊 他蹲捕順位太後面06/20 15:40
36F→: 05二軍成績就排在魚住後面而已 這次上來如果打得出來就06/20 15:44
37F→: 不要再讓他蹲了 轉外野1B才是正解06/20 15:44
48F→: 74上壘率是沒問題 回一軍長打率還是出不來啊06/20 16:02
65F→: 哇 小黑太大意了06/20 16:10
290F→: 志豪還隨隊... 剛查二軍下禮拜四才有比賽06/20 16:54
323F→: 岳哥+阿坤還是比較舒服06/20 16:59
416F→: 看不出來... 維持原判06/20 17:08
460F→: 傑憲這次就有注意四輪了XD06/20 17:11
485F→: 早說74狀況不好了... 前面推文還被人嗆.......06/20 17:12
492F→: 又不是請74來上壘的06/20 17:12
610F→: 岳哥狀況沒被傷勢影響 今年有看頭06/20 17:28
659F→: 四輪現在就是黃棒的釘子 就看守備能不能扛住06/20 17:32
699F→: 有一說一 黃棒守備算有練出金手套水準 後段代守還是堪用06/20 17:35
761F→: 這天氣看到UJ這顆頭很燥耶XD06/20 17:37
878F→: 74剛剛的RBI才是整個月第3分打點 怎樣都不及格06/20 17:47
896F→: 黃棒今年守備率還是1 以平野的標準不會讓他下去啦06/20 17:50
959F→: 分數拉開了 可以讓05上來外野跑一下看看06/20 18:01
1064F→: 我總覺得球比較快06/20 18:16
1101F→: 今天紅龜好像不在 暗號都王捕在打06/20 18:24
27F→: 林的機會已經比上次楊祥禾多了 但那個閉眼跑壘真的不行06/20 15:17
99F→: 而且其實也該讓桂圓寶寶上來試看看 這兩隻成熟度也到該06/18 21:16
100F→: 驗收的時間了06/18 21:16
84F→: 阿瑋是狀況掉了才開始慢慢讓他休息 沒什麼問題06/18 21:12
95F→: 認真覺得土狗要下去重建打擊機制 目前看不出到底是什麼06/18 21:14
96F→: 型的打者 而且他算是沒經過養成期 很不穩定06/18 21:14
87F→: 這傳球有點慘 以後可以好好針對06/18 20:58
110F→: 74要等秀調整好才能換06/18 21:00
118F→: 阿明就不說了 平野就是讓他跑龍套而已06/18 21:01
121F→: 前段棒次的話 阿坤可以往前排了06/18 21:02
604F→: 應援曲是我們放的嗎XD06/18 19:42
4F→: 05看下半季有沒有機會以外野手身份上來 目前數據已經輾06/16 15:08
5F→: 過桂圓寶寶施季了06/16 15:08
6F→: 不要再讓他蹲了 看能不能解放打擊能力06/16 15:11
26F→: 棒球圈人才庫根本不夠... 二軍後段班的素質已經很差了06/16 08:00
27F→: 這波旅外紅利吃完之後 整個圈子要開始面對少子化衝擊06/16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