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yoshimi
作者 Ayoshim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4
收到的『推』: 505 (48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526 (5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 (1.9%)
留言數量: 12487
送出的『推』: 8972 (71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3503 (28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12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Ayoshim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4 篇
Ayoshim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487 則
41F推: 其實我覺得他這個上修滿強的06/25 18:55
47F推: 為啥新春寵突然強化?06/25 19:03
48F→: 喔 原來神祭有 想多撈一隻執行x代行== 裝備太強了06/25 19:04
60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XnZBpoU.png 10C改成水木,這樣算06/25 19:12
61F→: 上修還是下修==06/25 19:12
65F推: 但是就業綁死水木,現在主流改主屬06/25 19:14
96F推: 劍聖也算異類了,出了這麼多新鬥技場還是保持T0強度06/15 15:35
97F→: 強度通膨有變緩慢了06/15 15:35
221F推: 毛茸茸一支就夠了 除非你真沒隊伍玩06/16 16:46
379F推: https://youtu.be/BojwqMX5KIg?si=TSsm8HCV9HJp269f 甚06/18 18:35
380F→: 至連部位都能拆,女僕這池一堆都做不到 笑了06/18 18:35
416F推: 有板友在那嗎☺06/20 12:13
417F→: 揮個手跟大家打招呼阿06/20 12:13
419F→: 剛開始而已06/20 12:13
420F推: 10年老粉06/20 12:15
422F推: 最後一題 我現在畫面掛著也沒看到有出現==06/20 12:35
423F→: 才知道三色原本已經3倍了 我還在2.5倍的記憶06/20 12:36
424F→: 常闇:06/20 12:37
430F推: 現在豆祭場出好快06/20 12:41
432F推: 啊?06/20 12:50
438F→: OP團體都不同人了06/20 12:50
439F→: 混神祭剛好能讓你撈新限定06/20 12:51
442F→: 上次的偶大強度還行,希望這次能保持06/20 12:52
443F→: 聊天室都在罵 笑了06/20 12:52
445F→: 裝備是我想的那個ㄇ06/20 12:53
446F→: 這SKIN好故意06/20 12:53
449F→: 這SKIN真的有夠靠北06/20 12:54
452F→: 3個SKIN耶06/20 12:55
453F→: 挖靠 有這版本的06/20 12:55
455F→: 啊?06/20 12:56
457F→: 歐皇機台06/20 12:56
458F→: 這降臨肯定要帶學姊去打的阿06/20 12:57
462F推: 快一分+1石06/20 13:02
464F→: 隊長+掉落06/20 13:04
467F→: 拿雜色刷部位 你屌06/20 13:04
475F推: +5C沒追打正常06/20 13:06
476F→: 可惜這技能劍聖不缺06/20 13:07
477F→: 600E06/20 13:07
480F→: 上一支不是雜色覺醒06/20 13:08
486F推: 怎麼隊長技幾乎都有+部位06/20 13:09
490F→: 然後沒有一個人帶部位破壞覺醒06/20 13:11
495F→: 阿都沒人帶增傷喔06/20 13:12
497F→: 挖靠 變身順序有搭配動畫順序06/20 13:13
512F推: 一開始技能順序錯了 所以就沒對應到了06/20 13:25
516F推: 當出現雜色石 就已經負面了06/20 13:26
517F→: 我們的石頭都是岩井燒來的W06/20 13:27
519F→: 優點就傷害吧 滿高的06/20 13:27
521F→: 平均一個打點275E 滿屌的06/20 13:28
522F→: 美焰可以拆一個 時機沒隊到06/20 13:28
523F→: == 不給抽女僕06/20 13:29
524F→: 阿本 : 我就怕被罵阿06/20 13:29
526F→: 燒35石確定06/20 13:30
529F推: 現場觀眾決定的阿06/20 13:32
530F→: 兩個雲玩家在找雜色是哪隻==06/20 13:33
531F→: 來個虹06/20 13:33
532F→: 幹 都舊的06/20 13:34
536F→: 越舊阿本越開心==06/20 13:34
537F→: 獎勵抽06/20 13:34
538F→: 來個新的!06/20 13:35
539F→: ..06/20 13:35
540F→: 阿本硬起來了!\06/20 13:36
541F→: 阿本真男人06/20 13:36
544F→: 這隻強化也強不到哪06/20 13:37
545F→: 10石+2抽06/20 13:38
547F推: 這些觀眾好扯==06/20 13:44
550F推: 大機率要重安裝06/20 13:45
571F推: 說不定裝備屌炸天06/20 14:22
573F推: 強度也"高人一等"☺06/20 14:23
602F推: 全部06/20 17:01
607F推: 1ㄅ06/20 17:10
613F推: 畢竟是投資遊戲,本體爛也要撈裝備06/20 17:25
616F推: 用抽的可以順便撈新限06/20 17:29
677F推: 這次降臨要10個部位破懷才有100%==06/21 06:40
687F推: 魔女裝備比較有機會用到吧..?06/21 14:04
695F推: 願意課就買06/21 19:39
719F推: 小號靠肥倫過的,但hp需要超級撐爆才能單靠1.5hp扛06/21 22:46
734F推: https://youtu.be/a7B9_DGrAi4?si=kSan3VbW3OrlSLAj06/21 23:48
735F→: 我肥倫是用近藤+2隻雙人組,全員891,HP覺醒好像塞了1206/21 23:49
736F→: 個以上06/21 23:49
844F推: 樹王3酒桶 猛的06/22 18:54
930F推: 阿本:你何時產生了我做球黑薔葳的錯覺06/23 21:38
1027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uEkJXlW.png06/24 18:11
1040F推: 阿本:297打不過肯定是你HP覺醒塞得不夠多06/24 20:37
1045F推: 天意 要你省錢06/24 21:32
1060F推: u徽章傷害少2.5也是個隱憂06/25 09:41
7F推: 這遊戲稀有度已經不重要了 各種特例 能力強就行06/15 09:12
75F推: 多個杯子體質怎算?全部乘算?06/10 16:46
144F推: 強制要你帶擴版技能,這比非洗版的產珠技能還痛苦06/10 21:21
145F→: 好久都沒捏擴版寵,只能往老寵找06/10 21:21
147F→: 然後黑薔葳是關鍵擴版隊員,6*泳裝銀機要硬抽06/10 21:22
150F推: 我有解,銀樂帶薩諾斯綽綽有餘06/10 21:53
160F推: 原來過關才有石 我過的是小號哭啊06/11 07:42
173F推: 隊長技當然是限制越少 倍率越高越好06/11 10:29
174F→: 以前會比較喜歡有高減傷加些微的倍血組合,能擋重力跟06/11 10:30
175F→: 遺言,現在遺言靠寵物自身高體質就能擋了06/11 10:30
176F→: 現在主流變成要有回復加成06/11 10:31
288F推: 火影也開始跟手遊合作了?06/11 16:21
392F推: 全體220可不是隨便就能給 cd4正常06/11 18:09
519F推: 綠爆其實是全體195E 但2體循環也算強勢06/11 18:50
522F→: 黑薔葳只能手轉貫通,不然根本沒空位06/11 18:51
524F→: 虛貫通1C就能放手 黑薔葳被強迫轉4C06/11 18:51
528F推: 這樣還要算盾對應回合好麻煩06/11 18:53
532F推: 毛茸茸也沒多少位子==06/11 18:57
533F→: 3格要找3破+覺醒+盾血06/11 18:57
545F推: 毛茸茸跟福利連87%像,單純的洗版重力無效,不過有雙色06/11 19:01
546F→: 優勢06/11 19:01
568F推: 之前不是都說圖香就行 能力不重要06/11 19:17
574F推: 能力給那麼保守 肯定後面有波大的 而且一定是合作06/11 19:21
579F推: 你可以用福利連官方隊邏輯組看看06/11 19:24
583F推: 你還有2格要煩惱 不過阿本應該會捏給你06/11 19:30
590F推: 還行ㄅ 不過遇水屬直接開磨06/11 20:06
601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QbmEuCq.png 如果阿本沒捏新的就只06/11 22:25
602F→: 能這樣組ㄅ06/11 22:26
637F推: 消滅三圍浮游已經有了,直接來個陰陽浮游更爽06/12 07:37
644F推: 沒有,嚕咪是對的,我記的那個是三圍和五色加珠06/12 09:24
649F推: 連當隊員都困難☺06/12 09:36
653F推: 現在要偷改也不知道怎改 減cd我覺得不太可能06/12 09:43
654F→: 頂多隊長技加點回復加成 然後變3c吧06/12 09:44
683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SxmIRTF.jpeg 原來阿本是要你玩加06/12 11:52
684F→: 速流06/12 11:52
842F推: 假設劍聖 虛T0 這台大概只有T2ㄅ06/12 18:16
846F推: 正掟裝備挺好的 30回全體滿特別06/12 18:19
857F推: 跳過06/12 18:55
866F推: 不要再看了 阿本就是要各位去幫大哥衝營收06/12 19:17
867F→: 爛池+火影 怎輸06/12 19:17
917F推: 那個要去合作店家消費06/13 09:30
918F→: 去日本ㄅ06/13 09:30
931F推: 笑了06/13 09:57
933F→: 成本70石 不算多06/13 09:58
936F推: 好本寶4NI06/13 10:01
943F推: 雙金校長 賺06/13 10:07
1011F推: 而且劍聖還能同時無天降☺06/13 11:50
1046F推: https://youtu.be/1ro2xvpOcZ4?si=KdWqXI9wkNCke7OE 10006/13 14:46
1047F→: %06/13 14:46
1111F推: https://youtu.be/QhaoUDGiuhI?si=8KWRhPWdTMC5CNoZ 三06/14 20:41
1112F→: 色+橫排還給這樣的能力好慘 本家原罪06/14 20:41
1115F推: 現在PAD阿本都沒有再針對轉珠難度給補正了06/14 20:48
1117F→: 一切都是劍聖的錯06/14 20:48
1139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8H8R0A1.png 這隊更好用06/14 21:32
1142F推: 他是無天降,改HP徽章可能有機會不用89106/14 22:39
1148F推: 891是+值,現在最高不是297 是89106/14 23:00
1150F推: 隊伍組成基本.破傷吸屬吸貫通、解禁消解覺醒、增加HP上06/14 23:02
1152F→: 限、產珠、解全版珠 這些補齊就能打很多基本關卡了06/14 23:02
74F推: 平次CD有夠靠杯長05/22 19:41
76F推: 變身的CD05/22 19:44
81F推: 變身CD MATA已經往低的走一段時間,突然又跳回這麼高 變05/22 19:45
82F→: 得好難撐05/22 19:45
131F推: 禮包買一買 抽什麼抽05/23 17:06
154F推: 我記得他好像滿長前305/24 11:40
157F推: 黑薔葳有需要這麼多隻ㄇ05/24 12:55
162F推: 都比鬼銀隊傷害還低了 除非真沒隊伍用05/24 13:17
202F推: 3xx石凹到一隻世良 哭啊05/25 09:54
363F推: 記得好像不能這樣跨日接05/27 22:19
393F推: 現在有優化,遊戲內建功能比這表還好用==05/28 18:40
400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rU8QqLl.jpg05/28 20:07
459F推: https://youtu.be/CzGrGLC0_Ro?si=Q6_Kd03VkDOqbQy9 要05/30 10:37
460F→: 周回部位看來要等新META了05/30 10:37
478F推: https://youtu.be/IRsQzZ6xj3Q?si=bsAWndTciZhOVbEH05/30 17:16
488F推: 劍聖怎那麼強05/31 09:49
495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UJDUE1i.png 偉大的置底賜我力量,05/31 12:37
496F→: 長借這隻05/31 12:37
497F→: 14203863805/31 12:37
499F推: 對☺05/31 12:42
502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bzu3sHI.png 除了沒破盾外還行,另05/31 14:36
503F→: 外龍媽能用我英的替代05/31 14:36
504F→: 不過風雲我還沒農完==05/31 14:37
506F推: 不拆部位的話貓丸有https://x.com/nekopazznisei/status05/31 15:07
507F→: /2060689657638305885?s=2005/31 15:07
510F推: 劍聖自己就是最大號弟子05/31 15:19
511F→: 打不過就叫師父烙新人05/31 15:19
514F推: 最近看到不少虛隊伍帶多娜的05/31 17:21
611F推: https://youtu.be/RmadeQ8BSFI?si=LvCD4o0C4noThMYF 缺206/02 17:42
612F→: 件裝備抄不起06/02 17:42
623F推: 正常,綠爆除了傷吸屬吸不能無縫外,其他能力都還在META06/02 23:31
624F→: 上06/02 23:31
679F推: 缺火水06/03 19:18
730F推: 什麼時候要出長回合+C的自力裝06/04 18:32
732F推: https://meee.com.tw/91OHpas.png 無天降全破壞 劍聖還06/05 13:15
733F→: 是太權威了06/05 13:15
759F推: 阿銀全隊200e笑死06/05 16:33
801F推: 雖然CD9,但全體200 & 加速1回 等大佬表演06/05 18:33
813F推: 肥倫也沒完爆阿罵ㄅ,至少在霧雨阿罵比肥倫好用10倍06/06 10:53
826F推: 能變ok蹦06/06 14:49
837F推: 圖上那隻06/06 18:27
838F推: https://youtu.be/TMunu3lFQfY?si=u9Us8AMfNH-o0qYf06/06 18:30
839F推: 回樓上,你那3個是亂入的06/06 18:33
882F推: 你喜歡高傷害的話為什麼命天不換輝龍?06/07 18:55
928F推: ==我都拿玩了才改06/08 11:16
935F推: 現在沒共鳴、自力都算2流寵,阿本現在就拿這兩覺醒來控06/08 12:04
936F→: 制強度,本家跟柯南就很明顯06/08 12:04
941F推: 要超就抄最底!繼續蹲!06/08 12:35
949F推: 他是雙盾,所以比50%重力還賺06/08 14:18
953F推: 兩種神樂都是射2個06/08 15:22
962F推: 露西6鍊了沒06/08 16:45
968F推: 還是校長比較香06/08 17:00
1009F推: 最近那個樂高事件也太精采了吧==06/08 20:52
Ayoshim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睡一個好晚
文章數量:14
暱稱:KK
文章數量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