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v8d0407
作者 av8d040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9
收到的『推』: 116 (34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4 (64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0.9%)
留言數量: 402
送出的『推』: 160 (39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7 (54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5 (6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av8d040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9 篇
av8d040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02 則
114F推: 一加13路過,沒刷直接用,設定好不掉line訊息,網05/17 20:09
115F→: 銀都正常,好機一隻05/17 20:09
116F→: 一堆說會掉line會掉訊息的真的用過,真的懂如何設05/17 20:13
117F→: 定嗎?至少工作上重度依靠line,訊息沒漏過05/17 20:13
469F推: 祝福大大萬事如意,心想事成,年年有冠36.231.100.109 12/15 01:49
470F→: 軍36.231.100.109 12/15 01:49
46F推: 目前剛好X9P跟IQ15再考慮,聽說現在陸版取消了自啟12/08 18:16
47F→: 動五個的限制,能請問是真的嗎?12/08 18:16
48F→: 之前買過1+13就被自啟動勸退12/08 18:16
49F推: 想挑大螢幕,震動強,亮度高的,剛好IQ15完美命中,12/08 18:19
50F→: 但是X9P紅真心好看,很猶豫...12/08 18:19
65F推: 這次X9P真的外觀、續航,拍照都很優12/10 11:47
4F推: +1,原本就是因為亞太可以收簡訊才用亞太的,誰知道12/05 23:14
5F→: 轉了遠傳卡vowifi就不能收簡訊了,每次都要跑陽台找12/05 23:14
6F→: 有收訊的地方收了....12/05 23:14
7F→: 變成只能通話,無法收訊息12/05 23:16
39F推: 應該是要查看你手機nfc位置吧,老手機用了n年都秒B11/22 18:22
40F→: ,沒這問題11/22 18:22
av8d040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lin
文章數量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