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theistleo
作者 atheistle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
收到的『推』: 103 (39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7 (59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0.8%)
留言數量: 1326
送出的『推』: 335 (25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903 (68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88 (6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atheistle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 篇
atheistle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26 則
53F→: 屏東堅持要高鐵是不是因為地方不用出錢? 全國納稅06/22 14:31
54F→: 人跟高鐵公司營運買單?06/22 14:31
55F→: 真是這樣的話我寧願橘線延伸中央全補取代高鐵06/22 14:33
56F→: 至少還比較有可持續性06/22 14:33
48F推: 橘線改延屏東市取代六塊厝高鐵多好06/07 13:24
162F推: 這是西區門戶計畫的一部分 整個計劃應該是會直接接05/29 06:54
163F→: 到北車二樓跟雙星的國門大廳 單看一個項目當然會覺05/29 06:54
164F→: 得沒效益 要看整體計劃才會知道必要性05/29 06:54
165F→: 日本很多車站也同時存在空橋系統和地下道,只要有人05/29 06:57
166F→: 流,兩者都能創造更大的商業空間05/29 06:57
167F→: 這個空橋在雙星的建築規劃裡就有了05/29 07:01
168F→: 甚至在機捷台北車站西側05/29 07:01
169F→: 還有預留空橋接口到鐵道博物館05/29 07:01
170F→: 是很早期就有的規劃05/29 07:01
171F→: 現在只是慢慢串接起來05/29 07:01
172F→: 反正我是很期待啦 都市最核心的樞紐05/29 07:04
173F→: 多創造一條能走的路05/29 07:04
174F→: 還能連接商場地標05/29 07:04
175F→: 無障礙設施也一目了然05/29 07:04
176F→: 不覺得是浪費錢05/29 07:04
7F推: 就算我不會開直升機05/26 21:19
8F→: 但當我看到直升機卡在樹上05/26 21:19
9F→: 我也知道那個人搞砸了05/26 21:19
9F推: 一天就受不了了 當初還想硬推會影響營運的左營案05/26 13:52
atheistle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Leo Fan
文章數量:6